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海昌新材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885)

2022-04-02 16:53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海昌新材股票代码是多少?
海昌新材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海昌新材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海昌新材的证券代码如图:海昌新材上市编码(300885)

 

  回答2: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1-01-11;股票上市日期为:2020-09-10;证券代码为:300885。

 

  回答3:
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海昌新材)。所属行业为(制造业-金属制品业)。证券代码是(300885)。

 

  回答4:
海昌新材的股票代码是300885。
所属公司为: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Yangzhou Seashine New Materials Co.,Ltd.

 

  回答5:
海昌新材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885。

 

  回答6:
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重要的从事粉末冶金制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各种粉末冶金结构件。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动工具、汽车(含新能源汽车)、家用电器、办公应用及一些其他相关领域粉末冶金制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产品主要有齿轮、轴承、结构件、齿轮箱、链轮、转子、偏心凸轮、摆臂等1,500余种粉末冶金零部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海昌新材现已是国内重要的电动工具粉末冶金零部件生产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组织、客户资源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竞争优势。公司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已在电动工具、办公设备、汽车领域内开发出多项新产品:在电动工具粉末冶金零部件业务中,公司已经与多家国际著名电动工具和电气机电相关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在汽车用粉末冶金零部件业务中,已成为国内多家汽车行业公司的供应商。公司产品大部分远销至美国、德国、捷克、匈牙利、巴西、墨西哥等欧美国家和印度、日本、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海昌新材目前正在积极储备优秀的管理与技术人才,规划购置先进的关键生产设备,公司将积极拓展外资企业占据的中高端汽车用粉末冶金产品市场和其他粉末冶金高端产品市场,实现国产产品对进口产品、外资垄断产品的替代,公司将稳步发展成为粉末冶金领域内的国内外领先企业。公司已拥有45项专利技术,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并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证、ISO/TS16949专业认证。2020年9月10日,伴随着响亮的敲锣声,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海昌新材,股票代码“300885”。此次上市共发行2,000万股,上市后公司总股本达8,000万股。这也成为公司发展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海昌新材),股票代码是(300885)。

 

  回答7: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300885。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蓝光发展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466)

下一篇:凤凰光学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071)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