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n是什么意思或打ckn是什么意思

2024-01-17 12:26:29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ckn是什么意思或打ckn是什么意思

【卡车之家 原创】面对近年日渐火爆的小卡市场,飞碟缔途最先将高舒适、高可靠以及靓丽的设计运用到旗下车型,成功打造了国内中高端小卡车型的标榜。随着排放政策的严格管控,飞碟缔途再次带来了国六版缔途DX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该车还荣获“卡车之家2019年度杰出用户口碑车型”,下面带大家看看这款国六柴油小卡有什么亮点。

时尚靓丽外观 内饰耐看实用

在小卡市场的同类产品中,外形设计时尚的缔途可以说辨识度相当高,驾驶室整体使用了圆润的线条且勾勒恰到好处,经久耐看。

前脸倒梯形式的大灯组设计独具匠心,里面集成远近光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灯体之间使用了镀铬装饰条分割包围。全系标配前雾灯、无骨雨刷、宽大方形后视镜等基本配置。

缔途采用轿车化内饰设计,整体灰黑色调较为耐看,中控台的设计符合潮流审美,键位旋钮设置合理,而且带有运动式仪表盘。实拍该车以实用性为主,如空调、电动车窗、收音机等基本配置还是齐全的。

宽大货箱 合规载重出色

这款国六版缔途DX车身尺寸为:5995x1950x2195mm。货厢尺寸为:3950x1850x380mm。

该车采用1028后桥,后桥速比为4.875。后桥采用6+4片钢板弹簧悬挂,最大载重可达5吨,该配置在小卡当中极为罕见,加上6.50R16LT的后双胎设计,承载能力可见一斑。

该车上总质量4.5吨的公告,大吨位公告与比轻卡小一号的车身相结合,产品优势非常明显。

国六柴油动力

这款缔途DX搭载2.2升排量的锡柴CA4DB1-13E6发动机,最大输出13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350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该发动机是锡柴打造的全新国六产品,拥有高效物流运输特点,并运用了许多先进的技术,性能出色。

与之匹配的是6挡的万里扬6G40变速箱,该6挡手动变速箱的应用进一步优化了速比,能够有效提高燃油的经济性。

车辆配置丰富

缔途DX配备了气刹,车架外放置了大号储气罐,制动性能有了质的提升。

这个闪亮的罐体为解放的气驱尿素罐,具有可靠性强而且不易结晶的特点,更适合在北方使用。

使用了70升塑料油箱,适用于各种工况,稳定且防锈。

值得点个赞的是,前后均配备稳定杆,车辆在满载过弯以及颠簸路况时,能够提供更好的稳定性,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在小卡市场上这些配置属于非常厚道的,可以看出,国六版的缔途DX还是向实用的性价比方向靠拢,这些配置基本都是为满足卡友的使用需求而进行升级。

编后语:

缔途DX作为一款定位于微卡和轻卡之间的小卡车型,拥有大货厢、较大排量发动机与大后桥,最重要的是还可以上4.5吨公告,这一系列配置再配合比轻卡小一号的车身,可以让用户在合规多装的情况下,轻松游走于城市街道小巷和地下车库,特别是对国六有需求的城市快递配送人员亦或者个体商户等,这款小卡产品优势非常明显。对小卡有需求的用户不妨先了解一下缔途DX国六版再做决定。(文/郑广昌)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是用两层28克无纺布面料制作;佩带透气,适合电子类工厂/餐饮行业等,日常生活使用;无阻隔病毒效果;

医用外壳口罩

主要用于医疗门诊、实验室、手术室等高要求的医疗环境,安全系数相对较高,对于细菌 、病毒的抵抗能力较强。

医用外科口罩可以阻挡直径大于4微米的颗粒,在医院环境下的口罩密闭性实验室进行的测验结果表明,按照一般的医学标准,对于0.3 微米的颗粒物,医用外科口罩透过率为18.3%;

钟南山院士也表明:

在没有KN95口罩的情况下,使用医用外科口罩也可用于阻挡大部分的粘在飞沫上的病毒

医用外科口罩选购注意事项

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口罩很像

医用外科口罩需符合我国医药行业标准 YY 0469-2011

大家购买的时候要仔细看一下外包装上是否印有该标准

KN95和N95口罩介绍

先来理解一下字母的意思

字母代表阻隔的颗粒:

“N”代表:非油性颗粒物(not resistant to oil)

“R”代表:油性和非油性颗粒物(resistant to oil)

“P”代表:强效阻挡油性和非油性颗粒(strnongly resistant,oil proof)

防飞沫病毒传播使用“N”系列就可以了

数字代表过滤效果级别:

”95“代表:过滤效率达到95%,是指用0.3微米颗粒进行测试时,口罩内的粒子浓度要比口罩外粒子浓度低95%以上。

除了95以外,还有90、99、100等

数字越高,防护级别越高;

KN95和N95的差别

N95是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设定的标准

KN95是中国标准GB2626-2006中,设定的标准

KN95和N95防护效果基本是一样的,只是不同国家标准名称不一样

需不需要带呼吸阀:

呼吸阀是一个单向阀门

吸气的时候是关闭的

呼气的时候是打开的

呼气时可以减轻阻力

但现在处于非常时期,不建议带呼吸阀,避免自身患病,病毒转播出去~

戴口罩注意事项:

1、口罩需要贴合面部,避免没有过滤的空气直接吸入,否则等于白带了;

2、及时更换,建议在4小时左右更换一次;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1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