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滴一点点清晰或窗外的雨滴一点点累积抖音

2023-12-18 23:55:39
手游app游戏网 > 手游app游戏网 > 窗外的雨滴一点点清晰或窗外的雨滴一点点累积抖音

(抚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暴雨预警

受东北冷涡和地面低压共同影响,预计8月13日8时到14日2时我市将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抚顺市区、抚顺县、清原县降水量50~100毫米,部分乡镇降水量100~150毫米;新宾县降水量30~60毫米,部分乡镇降水量60~100毫米。强降水主要出现在13日11时到23时,1小时最大降水量30~50毫米,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为有效疏导交通,预防事故,切实做好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应急工作。抚顺交警重点加强对漫水路、桥及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路段的巡查。各区县、高速大队积极同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等部门,对各辖区内事故多发路段及存在季节性安全隐患的漫水路、桥、易积水路段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并设置相应警告标志、告示牌及安全防护设施,确保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同时抚顺交警还成立了抗灾抢险突击队,以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紧急情况。

1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他们依然站在雨中守护你

▲抚顺“浇”警,风雨中的守护者

雨下得那么深

下的那么认真

倒映出你指挥交通的认真

落雨声滴答滴滴

回荡起乌云骤雨

犹如你雨中身影 那么坚定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清晰

窗外的你风雨里的身影更清晰

真希望雨能早些停

抚顺交警提示:雨中行车请注意以下事项

雨中手语,雨中身影

街头巷尾,趟水的足迹

抚顺交警

无论阴晴风雨

守护大家平安出行

唯美窗外雨滴图片图片(图1)

唯美窗外雨滴图片图片(图2)

唯美窗外雨滴图片图片(图3)

唯美窗外雨滴图片图片(图4)

唯美窗外雨滴图片图片(图5)

唯美窗外雨滴图片图片(图6)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游戏网 | 浏览:1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