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手游电脑多开及梦想世界手游转职业多少钱

2024-01-31 10:39:44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想世界手游电脑多开及梦想世界手游转职业多少钱

一个及格的多开玩家必须要有一套好的硬件设备保障

    电脑(建议使用台式,买WIFI接收器20块,没有线时可以用或者手机usb传网给电脑用)

    键盘鼠标(建议机械)

    手机(建议安卓)

    显示屏(建议双屏)

一、电脑选择:

首先排除苹果电脑,我这个苹果电脑是前3年买的1.3w吧,性能还算可以,但是不适合玩游戏,所以不是越贵越好

五开梦幻风扇直接起飞,而且mac版的梦幻西游只能平铺,不能收起来

这是我用了将近10年的手提,i7cpu,内存没有加,有固态硬盘

只是玩梦想西游勉强可以(能忍受它的卡顿就好)

内存没了,如果加条8g的内存还是可以用两年的

台式玩游戏i系列cpu好还是e系列(服务器cpu)?其实都差不多主要看综合跑分

下面这台是i5平时五开完全没有问题,直播就有点卡了,就2300块这样的组装机

这台是朋友的e3平时五开完全没有问题,直播就有点卡了,就2200块这样的组装机

下面这台就是我现在用的,高跑分电脑

把基本会用到的软件都打开,试试

就是内存消耗太多了,性能仍然杠杠的

简单总结3000块的台式电脑足够玩梦幻了

二、键盘鼠标选择:

键盘强烈建议使用机械键盘,100来块的就可以用得很舒服了(不然你怎样一秒5喷呢?我个人一般习惯用黑轴在公司敲代码)

鼠标嘛也买个好的100来块按起来很舒服,朋友说鼠标宏也不错,我是不用的(狗头)

三、手机选择:

梦幻中使用的手机要求不算高,除非你有特殊要求(手机多开),如果平时只是用大神、网易支付、藏宝阁、梦幻西游通用版(苹果手机充值比安卓贵),1000多块的甚至几百块的也可以了,如果需要靠手机开WIFI的话,就要使用

四、显示屏选择:

有条件的话肯定是双屏用起来十分舒服,毕竟玩梦幻有很多时间都是很无聊而且有空的,多一个显示屏可以看视频或者做其他事情。600左右一个的显示屏就够用了,二手的话200-300。

总结:4000块左右的硬件能玩得很舒服了,3000块左右也能玩


点关注不迷路,家里有棵摇钱树,千山万水总是情,点个关注行不行!免费赚钱攻略,调号配号,有什么不懂或者疑问评论区留意,必回、必回、必回!!!

参加了15次高考的唐尚珺宣布再复读一年,称自己别无选择!看到这个消息我并不吃惊,还记得今年他的一次直播吗,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对于唐尚珺来说现在即使考上清华北大又有什么意义呢?毕业40多岁了,而且靠近20年复读考进的清北含金量又有多高真不好说。与其这样不如把“高考钉子户”这个角色坚持到底后面也很容易靠直播赚钱!

对唐尚珺而言前15次高考或许是为了追求理想,从今以后后面的每次高考就变成了自己的职业选择!试目拟待!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