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69满修多少钱还有梦幻手游8周年庆大海龟

2024-01-27 20:47:33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手游69满修多少钱还有梦幻手游8周年庆大海龟

不一样的游戏,同样的精彩内容,这里每天为你分享不一样的精彩游戏资讯。

每当我们购买新角色的时候,一般都会觉得原号主带给我们意外之喜。比如仓库没有清干净,或者副本积分以及神器积分等等,都是我们在购买号之前是看不见的。往往当我们取出号的时候才发现原号主是一位良心卖家。

最近一位老玩家回归游戏,一直热衷玩69级的他,这次回归就直接秒了一个满修69级号,花了8500元。一开始以为没有什么惊喜,没想到打开仓库一看才发现原来的号主是一位土豪。下面我们来看看原号主到底给我们遗留了什么东西?

假如你不仔细看的话,第一个仓库以为就是一个彩果是值钱的,这么想的话你就错了。大家看到两个灵兜兜没有?那才是土豪们玩的东西,使用灵兜兜可以兑换限量版祥瑞,比如之前的超级神狗。

灵犀之玉的鉴定,这些都是土豪老板们玩剩的东西。鼠标一点就不见了上千万,这一车可能都不知道花费了原号主多少个亿了。

更令人窃喜的就是这个装备仓库了,一车130-140级的装备,除了刀剑武器是已经鉴定了,其他垃圾武器都是未鉴定的。不知道是被号主遗忘,还是故意留下来的?不管如何,首先感谢原号主的慷慨大方。

再来看看人物成就,6200点成就在全服能排第几?能达到这个成就的玩家数量或许屈指可数吧?

最后分享的是这个69级的号坐骑与祥瑞,这些限量版祥瑞能回本没?按照一只2000块来算的号,总价值不止8500了,只可惜不能变卖了。

大家好,我是如风,17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微信公众号:如风说梦幻)

晖总一次幻化就出超极品元身!

明秀园化生老板“晖总”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鉴定军火,昨日,晖总在为150级巨剑进行幻化时,居然一次便幻化出一件超极品元身:不仅伤害超过500,还有绿字双加和特效几率!对于如此极品的元身,晖总表示会选择一个良辰吉日进行鉴定!

8红须弥日游神暴力炼妖出大海龟?

方丈哥在给9技能须弥+出其不意日游神打书时,一不小心掉了出其不意技能,这只8红的宝宝,直接变成了炼妖材料,和1只3技能的出其不意夜罗刹暴力回炉,目标就是冲刺一只个性十足的须弥+出其不意夜罗刹!

然而理想很丰满,但现实依旧骨感,如此高成本的炼妖等来的居然是大海龟的微笑!

70无级别愤怒诅咒腰带35.7万卖出!

在如意岛精锐团队宣布解散后,该区藏宝阁出现大量顶级无级别装备。昨日,一条打了16段黑宝石的70无级别愤怒诅咒腰带在藏宝阁售出,交易价格达到了惊人的35.7万元。

召唤附魔宝珠的专用表情?

来自一位小伙伴的投稿,在混队刷通天河副本时,一位队友一直在队伍频道刷“附魔召唤术”表情包。没想到的是,在战斗结束时该小伙伴果然得到了附魔宝珠!各位观众老爷,你们学会了吗?

周二维护成为职业商人的痛?

在每周二的例行维护后,经常会出现一些商人急于抢摊位而在摆货物时输错售价的现象。而昨天便有两位马大哈,分别在摆150军火和兽决时出现了少零现象!如此看来,周二维护已经成了很多职业商人的痛!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