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分析报告小程序(微信怎么分析聊天记录)

2023-11-30 22:10:54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微信聊天记录分析报告小程序(微信怎么分析聊天记录)

伴随社交媒体的兴起,微信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应用之一,既可以方便我们随时联系他人,同时又具备支付、打车、游戏以及短视频等功能。许多公司会借助微信联系客户,但聊天话术、聊天内容难以监管,此时可以借助电脑监控软件。

电脑监控软件早在2002年后就出现了,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已具备实时桌面监控、聊天内容监管、上网行为审计以及数据安全备份等,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其中聊天内容监控已支持微信、QQ、企微和钉钉等主流聊天设备,具体怎样监控呢?

1.聊天内容记录

电脑监控软件安装在被控端后,将员工信息和电脑设备进行绑定,此时员工的聊天内容就会被合规保存下来。可根据聊天工具和员工进行查看,支持时间、关键词搜索,实现快速定位。

2.敏感词预警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自由设置敏感词预警,当触发时会通知管理端,管理者可根据敏感词分类,快速查看上下文聊天记录。

3.离职分析报告

该软件可以根据员工访问招聘网站时长、访问次数,结合聊天内容,智能分析出员工的离职倾向,并按照风险等级划分。方便管理者了解员工真实想法,解决后顾之忧。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内容,或者对电脑监控软件感兴趣,可以继续关注绿虫科技,也可以私信评论小编!

微信分为电脑端和手机端,本文介绍的是电脑端的微信聊天内容是怎样监控的。

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通信工具,许多人在上班时第一件事就是登录微信,可能不怎么会用到,但方便接收消息。除聊天外,微信还具备文件外发功能,有些员工会利用这一便利泄露公司机密。因此,公司必须对员工微信聊天内容进行监控。到底该怎样监控呢?

1.借助电脑监控软件

电脑监控软件是为帮助企业管理而开发的,具备聊天内容监控、敏感词预警、上网行为审计、U盘使用权限、应用使用权限和离职倾向分析等功能。能够实现所有员工电脑实时监控,记录使用电脑时所有微信聊天内容,同时可设置敏感词预警,当聊天内容涉及公司信息时,会快速提醒管理者处理。

2.使用监控设备

可以使用专业的监控设备,这些设备通常以隐藏的形式存在,如键盘记录器、监听器和间谍软件等。通过安装这些设备,实时监测微信聊天记录。

3.共享账号

共享微信账号,可以直接在自己的设备上查看微信聊天记录。但这种方式不适合企业使用,通常是家长为关注孩子身心健康而使用的。

4.微信聊天备份功能

微信自身具备聊天备份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将聊天记录备份到云端。如果你能够获得对方的登录信息,你可以在其微信手机应用中打开“设置”-“聊天”-“聊天记录迁移”,将聊天记录备份到云端。然后,你可以在其他设备上登录该微信账号,即可查看备份的聊天记录。这种方式适用于能够获得对方登录微信账号的情况。

以上方法,无论是使用哪种,都需要先获得被监控者的同意。监控他人聊天记录本身就是一个敏感而复杂的问题,所以一定要遵循法律、道德隐私,尊重他人的隐私权。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内容,或者对聊天内容监控感兴趣,可以继续关注绿虫科技,也可以私信评论小编!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