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猫壁纸及彩虹猫之刃怎么获得

2024-01-08 13:26:23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彩虹猫壁纸及彩虹猫之刃怎么获得

泰拉瑞亚手游不同职业前期开局的武器选择。如今已经有不少萌新体验过泰拉瑞亚这款游戏了,当然也有一些曾经的老玩家。如果要问泰拉瑞亚最佳的开局模式是什么,那就是在硬核、大师模式下敲碎腐化祭坛爆出的彩虹猫之刃了。

它可以说是玩家开局的最佳武器,当然既然是硬核模式,死亡一次就game over了,所以大家可以知道为什么很多玩家追求最好的开局了,当然硬核模式是对那些不害怕死亡以后就删除所有物品、道具、甚至角色的玩家来选择的。

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选一个软核就可以了,但是好的开头等于等于成功的一半。那么针对不同的职业该选择什么样的武器呢。如果说你是一个喜欢玩法师的玩家,那么你就要找一个非常好的法杖和钻石长袍。

因为这两样东西所用的不同的合成材料当中,只有用宝石做出来的其属性是最强的,而且钻石长袍能够提供最多的魔力,同时还能减少魔法的消耗,可以说这一对装备对于法师来说是极品。

那么对于大部分玩家都喜欢的战士来说需要拿星怒了,如果说拿挖矿是要看人品的话,那星怒就更需要看人品了,星怒是在空岛开宝箱得到的。能不能开出来先别说,去到空岛就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那么第一种方法是用木头搭平台,这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第2种办法就是找到重力药水,这个人品需求堪比开宝箱,拿星怒并非是战士的毕业武器,而是天顶剑的材料。所以说战士这个行业这个职业还真的挺看脸的。

与其玩战士不如玩个比较简单的射手,射手只需要拿到火枪就可以了,而火枪只需要去腐化之地中挖矿,敲暗影珠就可以得到了,尤其是第一个暗影珠必掉落火枪,可以说是最容易拿到的开局装备了,另外还有最后一个职业,那就是召唤,召唤需要去丛林刷鞭子,也是非常麻烦的,其人品的要求不亚于法师和战士。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