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招商积余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1914)

2021-10-04 09:54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招商积余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招商积余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招商积余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85-05-29;股票上市日期为:1994-09-28;证券代码为:001914。

 

  回答2: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招商积余)。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房地产业)。证券代码是(001914)。

 

  回答3: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积余”),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从事物业资产管理与服务的主平台企业,控股股东为招商蛇口。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股票代码001914。招商积余明确以“12347”为发展战略,以建设“中国领先的物业资产管理运营商”为目标,发展物业管理及资产管理两项核心业务;在战略协同方面,致力于成为招商局集团资产保值增值平台,成为招商蛇口持有资产运营的承载平台,成为招商蛇口产业数字化的标兵;坚持专业化、集约化、生态化、市场化的“四化”发展原则,通过七大战略举措,推动战略实施落地。招商积余以构建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的物业资产生态平台为牵引,以打造产业数字化标兵为使命,通过管理赋能和业务赋能两大核心抓手,助力招商积余实现由人力密集型向科技、知识、技术密集型转型;基于服务+产品+细分业态解决方案的能力与技术沉淀,搭建开放式平台,提升客户极致体验,为行业合作伙伴进行能力与产品赋能。2020年度,招商积余营业收入86.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2.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2.03%;总资产为163亿元,物业管理业务覆盖全国逾100个城市,管理项目合计1,438个,管理面积达1.91亿㎡。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招商积余),股票代码是(001914)。

 

  回答4:
招商积余的股票代码是(001914)招商积余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回答5: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深南光A->G深南光->深南光A->中航地产->中航善达。证券代码为:001914。

 

  回答6:
招商积余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1914。

 

  回答7:
招商积余的股票代码是001914。
所属公司为: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ina Merchants Property Operation & Service Co., Ltd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南山铝业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219)

下一篇:广弘控股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529)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