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钱江水利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283)

2022-06-17 19:45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钱江水利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钱江水利股票代码是多少?
钱江水利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8-12-30;股票上市日期为:2000-10-18;证券代码为:600283。

 

  回答2: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系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所属从事供排水投资运营的国有上市运作平台,依照水利部关于水利系统企业改革和发展的要求,于1998年经浙江省政府批准成立,2000年10月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600283)。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水利部所属的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第二股东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股东为浙江省水利厅所属的浙江省水电实业公司。 公司按公司法及监管部门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及有效的公司管理体系。股东大会下设董事会和监事会,董事会下设战略决策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为董事会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公司总部设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审计部、投资发展部、财务部、企管部、工程管理部及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公司拥有9家控股子公司,7家参股子公司和4家水务分公司,其中水务主业服务区域范围包括杭州、舟山、丽水三个地级市和永康、兰溪、嵊州、安吉、婺城、平湖、宁海等地区,目前水处理能力超过200万吨/日,年供水量超4亿吨,服务人口超500万。 钱江水利是浙江省唯一一家以水务为核心产业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依托政策、背景、资本、技术等雄厚的资源优势,专注于水务行业十余载,在规模、管理及服务上成功打造了“钱江水利”知名品牌。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钱江水利),股票代码是(600283)。

 

  回答3: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钱江水利)。所属行业为(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水的生产和供应业)。证券代码是(600283)。

 

  回答4:
钱江水利的股票代码是600283。
所属公司为: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QianJiang Water Resources Development Co; Ltd

 

  回答5:
钱江水利股票代码(600283)钱江水利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回答6:
钱江水利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0283。

 

  回答7: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钱江水利->S钱江水。证券代码为:600283。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京城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860)

下一篇:涪陵电力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452)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