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直播间(南南直播)

2023-10-30 15:53:52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南南直播间(南南直播)

#目标和计划

2022.6.8

一套资料分析,43分钟,错误2道,一道不仔细,一道公式运用错误✅

《过目不忘的读书法》✅

逻辑推理总结❌

刘丽老师分享总结✅

带闺女做找不同,亲子阅读✅认字❌

南南直播✅

一.有空间才能高效

1.空间的清扫,我也是最近发现的,晚上收拾完屋子,早晨起来心情不错

2.心力的管理,当很多事平行放在我面前,没办法同时去想那么多事,制心一处

二.身心放松才能高效

先找到可以放松的感觉,再去做事

复盘

做难而争取的事,总会怀疑自己到底该不该考公务员,为什么一直都是把公务员学习放在最后,很多时候完不成。我要把它提前,资料分析现在做得还可以,那就往后放。

跟王老师通了将近3个小时的电话☎重点就是在开庭时,我要保持理智,少说话,说重点,自己先捋清楚想要什么,提前去法律援助问一问。

感恩日记

1.感恩闺女,在我午睡时,给我做了一束花,非常漂亮

2.感恩闺女,在我打电话时,没有打扰,自己在屋里睡着了

3.感恩刘丽的分享,让我对意识和潜意识很感兴趣,最近读得《遇见未知的自己》里面也是讲潜意识,不谋而合,我要尝试在每天睡前半小时和睡醒半小时给闺女正向催眠

4.感恩南南的直播,一个人的心力有限,当平行接收来自不同人给我的信息,大脑会屏蔽。我的理解还是要制心一处,不管是放下的事还是目标

5.感恩自己,闺女用盐做了沙子,还是粉色的,开始觉得把家弄得真脏啊,转念一想,孩子在我午睡时没有打扰,而且自己看到就去动手做,甚至我都不清楚她是怎么把盐变成粉色的,这种精神还是需要嘉奖的,我就表扬了孩子“做得真好看”。

6.感恩婆婆做的午餐,感恩大姑姐给送来

7.感恩老公11点带娃,让我睡觉。梦宝5点多睡到9点多

8.感恩我被爱包围着,努力去找到内心平和而富足的自己

9.感恩王老师,及时跟我说仲裁的事,让我提前了解,为了过几天开庭做准备

开心的事

收到闺女亲手做的花,闺女超有仪式感,总是做各种礼物活在这世上,我们需要有惊喜、有仪式感的加持,让生活更有质量

打电话没有被打扰,我内心好像特别怕别人打乱我的计划,或者我专注做一件事时,超级怕别人打扰。为什么会这样呢?

午睡

不开心的事

说好今天去医院检查,结果梦爸11点才起

我是花姐,学习复盘终身成长,所有故事均为本人真实经验,如有共鸣请关注点赞转发

道法术器其实是我这两年才了解到的,只能按自己的粗浅理解来复盘。我觉得我做的所有的事情,包括我自己所过的人生。其实都可以从这四个层面来拆解。

道是方向,是指导思想,是信念。比如像我要做一件事情。拿教育孩子这件事情来说吧,我想让他们成为们想成为的人。还有我老公他想实现财务自由,想有更大的舞台实现他的想法。南南,她想影响更多的女性。

法是方法,路径,决策。教育孩子,想让他们成为他们想成为的人的方法是什么? 尊重孩子,给予他们一定的选择权,从小的时候他有撕纸的权利,他有哭闹的权利。再大一点儿,她有自己选择喜欢穿什么衣服的权利。

到我们姐姐二年级。选择每天吃什么的权利?选择上什么特长班的权利。写多长时间作业的权利就是,每天如何安排自己的一天的权利,给我提建议的权利,支持我老公的方法是什么?小家的目标一致,就可以一个主内,一个主外。

我老公的方法就是不断地提升学习,去更大的城市,有更开阔的眼界,就可以提高自己的收入,就可以离财富自由更近一点。南南的方法我们都看到了,通过直播去影响,通过社群去影响。通过从影响身边儿的人开始扩大影响。

术就是技术层面上的操作方法,我尊重孩子,但是他们会按你想象得那样去做吗?她们是不可控的,我们可控的就是自己,所以我就通过一些学习去找到和他们沟通的方式,去找到能影响他们的一些技巧和方法。

不断地去磨合,不只参与到孩子身体的成长,还要参与到孩子心灵的成长。让自己跟上他们,能随时保持自己的想法与他们的成长是同步的。

在老公这里的术就是,决定主内,就做好主内的一切事情,让外面的人安心拼搏,主外的人也要保证家里的经济状况正常运转,这是两个人成家之后必须得具备的责任和担当。

南南通过直播,通过社群这些方式去影响,她得不停地输入才会有输出,所以他的术就是一直在学习。

器指的是有形的物质或器具,比如我们教育孩子,给孩子提供好的教育环境,选择好的一些学校,这都是我们能提供的有形的物质。

支持老公的器就是让他看到孩子们在健康茁壮地成长,家庭的大后方很稳定。我也在不断地学习成长,和他齐头并进,通过看书、学习沟通这些方式。

南南的器应该就是他现在影响到的这些人。他输出的这些有价值的,有意义的内容。她的器就是取得的这些成果。

个人觉得有了道就会知道通过法术器会实现什么样的目标,呈现什么样的结果,而没有道,法术器就不会配合得那么好。可能只有法或者只有术,而有了道法术器自然就有了。

道法术器来自道家的人生法则《道德经》,很多厉害的人终其一生都在研究这个。以上只是个人的一点浅显理解。

关注@小花抱诚守真,每日复盘,有你同行,终身成长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