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个股查询(股票个股行情查询)

2023-11-09 14:26分类:解套方法 阅读: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资券商股近期持续走低,截至发稿,广发证券(01776)跌3.51%,报11.56港元;东方证券(03958)跌3.16%,报4.59港元;中信建投证券(06066)跌2.84%,报8.56港元;中金公司(03908)跌2.34%,报16.66港元。

消息面上,中信建投表示,经济增长有望拉动隐含风险溢价下行,权益理财需求逐步回暖,引致券商板块性行情。但从行业政策来看,尽管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持久战处于巩固成效的收尾阶段,但规范证券业务资格、压实中介机构责任、推动投资端改革仍然是全年主旋律,唯有建设中国特色估值体系、深化与境外市场互联互通、服务科创服务实体经济等方向鼓励创新态度明显,由于政策受益方向不同,券商板块内个股结构性行情或显著强于板块整体。

 

午后单边下行,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出1.88亿元。

A股三大股指3月7日集体低开。早盘中字头蓝筹股再度爆发,但沪指依旧冲高回落,午前一度转跌。午后两市走出单边下行走势,沪指更是跌破了3300点关口。

从盘面上看,TMT行业单边下滑,三大运营商显著回撤,家居、芯片等多数板块表现不佳;三桶油集体大涨,银行、煤炭逆市造好。

至3月7日收盘,上证综指跌1.11%,报3285.1点;科创50指数跌1.69%,报990.58点;深证成指跌1.98%,报11608.58点;创业板指跌1.97%,报2383.73点。

Wind统计显示,两市439家上涨,4597家下跌,平盘有59家。

3月7日,两市成交93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9509亿元减少18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4301亿元,比上一交易日4316亿元减少15亿元,深市成交5026亿元。

沪深两市共有26只股票涨幅在9%以上,4只股票跌幅在9%以上。

北向资金3月7日合计净流出1.8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7.1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9.02亿元。

三桶油扛起领涨大旗

在板块方面,中字头蓝筹股再度爆发,三桶油扛起领涨大旗,中国海油(600938)一度触及涨停股价创新高,中国石化(600028)股价创近4年新高,中国石油(601857)盘中一度大涨近6%。由此带动石油天然气板块大幅飙升,海越能源(600387)涨停,中晟高科(002778)涨超3%。

银行股一度大幅拉升,西安银行(600928)一度涨停,建设银行(601939)、邮储银行(601658)、青岛银行(002948)、光大银行(601818)等涨超1%。

6G板块走出一日游行情领跌两市,华脉科技(603042)一度跌停,通宇通讯(002792)、国脉科技(002093)、移为通信(300590)、金信诺(300252)等跌超5%。

资金分歧依旧明显

对于当前市场走势,国盛证券指出,沪指在突破并站稳3300点整数关口后,市场并未形成一致性预期而加速上攻,资金分歧依旧明显。而受量能压制,热点题材持续性一般,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明显,资金依旧处于观望。在当前中期震荡上行的格局中,指数或仍有反复,需多些耐心。当然,短期如大盘仍能收于5日均线上方,则上行趋势未改,可继续谨慎看多。相对而言,创业板指回踩半年线确认支撑后,带动中小盘股反复活跃,如能在此位置企稳反弹,后市有望带领市场迎来一波强势上攻。

华安证券表示,市场仍未脱离整体震荡范畴,继续深挖结构性机会在PMI超预期回升利好下A股整体走高。结构上,春季开工行情延续,《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催生以通信服务商为代表的数字基建行情。展望后市,美联储加息步长重回50bp的风险仍在,市场风险偏好内部提振有限,外部扰动依旧,市场仍未脱离整体震荡行情的范畴。配置上继续沿着前期滞涨的低估值板块进行配置,建议关注三条主线:一是有望持续到3月中下旬并有望获得超额收益的开工方向,二是关注地产景气回暖的地产链,三是有望密集出台的产业政策带来的机会。

中泰证券最新研报表示,银行股的核心逻辑是宏观经济,之前要看政策预期,如今政策预期落地后,下阶段就要看经济的持续性。近期超预期数据会支撑银行股近期行情,未来银行股的持续性要看经济的持续性,因此我们仍然坚持两条主线,修复逻辑和确定性增长逻辑。第一条选股主线是修复逻辑:地产回暖+消费复苏,看好招行、宁波、平安、邮储。第二条选股主线是确定性增长逻辑:收入端增长确定性最强的仍是优质区域城商行板块,看好宁波、苏州、江苏、南京、成都。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回顾国内半导体行业历史政策,从国家到地方先后出台多项扶持政策,推进半导体产业的发展。从方向上看,现有扶持政策聚焦高端芯片、集成电路装备和工艺技术、集成电路关键材料、集成电路设计工具、先进存储、先进计算、先进制造、高端封装测试、关键装备材料、新一代半导体技术等关键领域;从方式上看扶持政策深入财税、融资、平台、对外开放、进出口政策、产业园区建设、产业链孵化器等诸多细化抓手,为半导体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实际操作的行动指南。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短线股票怎么选股(短线股票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钱少如何投资股票(怎样炒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