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短线跟庄涨停套利卖出法

2022-02-09 15:33分类:涨停研究 阅读:

  
涨停板是股价极端表现行为,跟进涨停板个股若操作成功即为操作者快速带来较高利润,因此相当多投资者喜欢操作涨停板个股。对于如何在个股涨停前确认该股当日涨停机会较大与及跟进时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析判断方法。本文笔者谈谈涨停板当日目标个股,是由一大主力大量买入导致该股涨停的,后市高位卖出技巧。
资金是影响股价上升的直接因素!个股的涨停按介入资金的性质和影响力不同可以分为几类:“一个机构大量介入起主导作用令股价涨停;多个机构的介入主导股价涨停;众多大户的介入主导股价涨停。”同是涨停板但涨停是谁主导谁干的?后面该股将如何表现?这些是有很大区别!了解个股涨停当日是什么类别资金做上的,可以通过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每日交易信息中查看。
例如:
宁波联合: 2012年02月08日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偏离值% 成交量 成交金额(万元)
600051 宁波联合 7.63% 9145543 8879.81
买入营业部名称: 累计买入金额(元):
(1) 中信证券上海浦东大道证券营业部 48926437.35
(2) 安信证券北京远大路证券营业部 2912810.08
(3) 东海证券南京长江路证券营业部 2903164.86
(4) 华泰证券南京户部街证券营业部 2758000.00
(5) 齐鲁证券上海苗圃路证券营业部 1251956.50
卖出营业部名称: 累计卖出金额(元):
(1) 长江证券北京新源里证券营业部 3169730.00
(2) 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营业部 2912870.00
(3) 方正证券杭州南山路证券营业部 2820714.00
(4) 民生证券北京北蜂窝路证券营业部 2029100.00
(5) 申银万国证券湖北武汉中山路营业部 1563205.76
以上数据是宁波联合:2012年02月08日价格涨幅价偏离值达到7%,上海证券交易所公报的交易信息。当日该股买入第一名中信证券上海浦东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成交金额4892万元,占当日总成交金额8879万元的55%。由此可见宁波联合该股当日的涨停是潜伏在中信证券上海浦东大道证券营业部的主力作为主导力量推上去的,其他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都只是跟风盘角色。
个股由一个机构大量买入起主导作用令股价涨停的,该庄家当日买入成交金额一般在1000万以上,买入比例超过目标股票当日成交金额的10%,最高可达70%。这类机构集中以优势资金影响股价大升,大部分都属于短线庄家。这类短线庄家拨涨停后后面常用的出货手法有两种:“早盘快速拨高后出货,盘中快速拨高后出货”。拨高当日从开始发动拉高价为起点,一般快速拨高的幅度都达到2%以上。上一交易日已跟进者可在庄家快速拨高时分批卖出获利了结。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涨停板分时图分析

下一篇:涨停龙头股见顶盘口分析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