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内丹领悟及梦幻手游专属内丹

2024-02-02 07:33:33
手游app游戏网 > 手游app游戏网 > 梦幻西游手游内丹领悟及梦幻手游专属内丹

梦幻西游:打造一只成品须弥有多麻烦,硬着头皮上

我自己一个175号,天天就带个血攻混队,主要是宝宝法修太低。经过一段时间的天天跑宝宝环补修炼,现在法修15,基本带个须弥可以用了。正好昨天发了工资,是时候把一只收藏很久的须弥拿下了。

这个27个收藏,摆了好久了,技能上高魔心高法爆足够了,再带一个高敏捷套子就能用了。我搜了下同等水平的这个是最便宜的。

本以为就是个练级、买套子比较麻烦,万万没想到,忘了还有进阶打内丹这个事。

宝宝买回来以后就一直在家里挂炼兽笼,反正我也不常抓鬼,三倍根本用不完,正好这次拿来练宝宝。

现在已经升到59级了,挂了近5个小时的成果。炼兽笼每天只能挂4个小时,获得的经验,我查了查,大致跟暗雷场景三倍满经验的相当。也就是说炼兽笼的速度跟挂暗雷练级的速度是一致的,区别是炼兽笼不需要战斗,没有装备耐久宝宝寿命的消耗。但同时少了暗雷战斗掉落环装、抓变异的收入,根据自己的需求吧,炼兽笼就是图个方便。

要把这只宝宝打造成品能用,练级只是个开始,这才第一步。但是这第一步可能就需要很长时间,从27级开箱子到30级,然后挂了5小时炼兽笼才不到60级,这升到180级还要多久?估计得半个月时间挂?

当初选择执音是看中这个造型,毕竟新宝宝没带过。后来发现一直没卖出去是有原因的,宝宝的速度资质根本不行。

吃上一组速度元宵,就算差不多了。成长方面1.259暂时还行,不需要吃元宵。

然后就是内丹和进阶,这两项又是一个大工程,费心费力。就参考别人成品须弥的内丹,灵身、灵光、静岳是肯定要打的。还有两个格子,高级内丹也打不起,擅咒和狙刺也不错。

这是我们区的价格,5个低级内丹,还需要打5层,价格加起来乘以5,又是小2000W。直接去摊位上扫一通货,先把位置占好,等炼兽笼获得经验了可以领悟层数。

内丹打完就该进阶了,这又是耗费巨大的工程。

这是我们区的价格,前50点灵性要靠易经丹,150W一个,这又得750W。而且吃一个易经丹还得消化96小时,5个易经丹又是20天。吃完以后再吃清灵仙露,怎么也得吃到95以上吧,这至少得7个高7,又是4000W+。这还不算洗特性的,我都不考虑了。

这样的一只须弥才算是成品能用,累积花费7000W多?但是去CBG上搜一下同等水平成品的须弥,我们区是1500R起步,这么一算,我似乎没赚?还没考虑练级的消耗,居然跟成品是一个价。还真不如直接买个成品的用,现在已经进行一部分了,就这么硬着头皮继续吧。毕竟以前自己没有过手动进阶打造宝宝的经历,就当是体验过程了。

提高召唤兽属性的渠道有很多种,比如配置高属性的宝宝装备、进阶特性以及镶嵌内丹等。其中内丹对召唤兽的属性影响最大,特别是高级内丹,比如双星爆以及催心浪这些,对须弥法宠的影响可以说是质的提升。如今又有一个争议的话题,一个阴伤内丹抵得上召唤兽的50点属性,这个说法到底切不切合实际呢?

从上图可以看到,阴伤内丹的作用效果是连击时增加150点伤害,但额外受到15%火、雷系法术伤害。但是从出内丹这玩意到现在,很多人都没明白这内丹带来的150点伤害是啥玩意,是触发连击时候的伤害结果还是面板伤害值?

其实阴伤内丹加的是伤害结果,对全力来说,不如50点力量,对于血耐连来说,不止50点力量。如果攻击目标是脆皮,不如50点力量,如果攻击目标是钢板,不止50点力量。

我们也不要小看阴伤内丹,这里 粗略计算一下,高连61%分到两刀上就是30%,150*0.3=45的期望,不考虑一下就打飞。阴伤能必杀,高必爆率28%,1.28的收益,45*1.28=57.6输出期望,约等于40+属性。往上的连环迅敏高内丹有50点属性了,迅敏40+,狂怒略逊阴伤,再往下别的丹就不行了。

回到刚才那个问题,一个内丹到底能不能抵得上50点属性点?答案是肯定的。

对175来说,满统御的迅敏矫健算上速度属性都不止50点属性。连环那就更不用说了,只能说只高不低,高内丹不用讨论,舍生和生死腾挪催新浪双星爆都不是几点属性能简单衡量的。而第五丹和第六丹,狂怒阴伤之前算过都是伤害结果,收益其实不低,尤其是阴伤。其实收益大于平常爱打的狂怒,只是负面效果更容易触发。

至于我们攻宠为了血量平常更爱打的静岳,216点血其实只能算30点属性了,不过面板好看,无可厚非。撞击这个丹对攻宠来讲收益也很难算,如果是全力只能加6%的命中和10点结果,更适合血宠拍人用。钢化加100多点防御,属性上其实远超50点耐力了,只是负面效果也比较厉害,这种也很难算。当然,其实很多人根本坐骑都没喂满,平常也不统御宝宝也不喂饱食度,天然比别人少1/3的内丹效果,没什么值得讨论的。

以180级宠物,1.28成长,1350速度资质为样本。红技能的不说,只说蓝技能的。

坐骑统御时,迅敏加42,面板2977。迅敏加28,面板2958,所以迅敏的伤害力和召唤兽装备一个算法。迅敏,42伤害,27速度,增加63.7属性点。矫健,216气血,27速度,增加48.1属性。静岳,对于攻宠增加8点属性。钢化,108防御。 108/1.28/1.333 =63.28,有负面作用,算个40属性点。

所以,有时候看到175级带吸血鬼真BB的,嘲笑带童子假BB的,就感觉很好笑。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游戏网 | 浏览:1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