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版手游排行榜(经典单机手游排行榜)

2023-07-18 14:45:50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单机版手游排行榜(经典单机手游排行榜)

当前国内ios/安卓可玩的动作类手游盘点。

前段时间看到有观众提问寻找动作类手游,以前推荐过许多款,不过太分散了,本期汇总一下,包含10款单机动作和14款免费动作手游,当前国内ios/安卓皆可玩。

可是看到圣女最后的话,循环往复不曾更改,注定没有结局何尝不是另一种结局呢,也许那一天他们自己就终结了这种命运了。

这个游戏共有四关,每一关都是一个精致的柜子,里面包含着层层叠叠的机关,精巧而环环相扣,在解锁,却更似寻宝,目前该系列游戏已出到第三部。

动作类闯关游戏:黑暗生物第二暗影

作为一款暗黑类风格的手游,《黑暗生物:第二暗影》不仅考验玩家们的走位和意识,还加入具有特色的“时间锁定”效果。

这款游戏很厉害,可以说它定义了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在手机端的游戏模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使用各种武器来击退不断来袭的僵尸怪物。

你可以去探索各式各样的地下城,打怪掉装备当一个暗黑硬核玩家。也可以去各个城镇里帮NPC解决各式各样的委托,获取资源捡垃圾。

肆无忌惮!N种人生!冲!

通关之后,我想你也会像我一样特别感动,然后也会想下班之后早点回家,陪好自己的另一半度过一段段的幸福时光。珍惜眼前人,也珍惜在一起的每段时光。

继承前作风格,玩家在此将继续操作我们主角John Gore约翰.戈尔,在关卡内与众多敌军奋斗杀出血路。无论是画面还是音效,抑或是射击效果,这款游戏都很容易让人上瘾。PS温馨提示:大屏手机玩起来更带感哦!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操纵引火精灵奥斯卡收集光明,通过不断收集散落四处的极光石来阻止世界坠于黑暗。

游戏背景:控制台风格游戏大作和90年代的同名经典漫画,探索世界的过程中,展开丰富多彩的故事内容。

这是一款具有社会意义和人性内涵的游戏,具有独特的“窥视”模式和开放式的玩法。在短短的十五天里,玩家们通过隐藏的摄像头,偷窥到他们的隐私和秘密,以此带来快感。而表明光鲜亮丽的猛男也可能是一位女装大佬,观察他们的你或者也只是他人眼中的观察对象。

游戏背景:极权主义国家反乌托邦式生活,玩家操作的是极权主义国家部门的一名官员,目的是最终成为总理。

游戏画面:3D

1、《我的世界》(Minecraft)手游&PC

2、《文明帝国6》(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手游&PC

3、《泰拉瑞亚》(Terraria)手游&PC

4、《杀掠尖塔》(Slay the spire)手游&PC

5、《死亡细胞》(Dead Cells)手游&PC

参与到战术战斗时,玩家需要仔细研究地形,调整出最好的作战计划,对嫌疑人使用武器等等,有时双方还得进行枪战事件,一颗子弹就有可能让你的属下毙命。

游戏下载地址:安卓葫芦侠 苹果为应用商店

在9洞构成的高尔夫世界,除了可以探索神秘未知的危险,还能探访村庄、酒吧、练习场、俱乐部,玩法更多样!

每一个摆件每一个光影都进行了精心的绘制,丰富的场景搭配着形形色色的npc,人物立绘也是当时很传统的JRPG风哦。

在风和日丽如同天涯海角的梦幻场景中,老人踏上一段寻找过去的旅程。让自己沉浸在动人的叙述中,通过美丽的记忆碎片渐渐揭开老人曾经的生活。

《神鬼世界》是由原暴雪公司暗黑团队的成员组成、《火炬之光》研发团队的Runic Games亲自指导,完美世界开发的端游,为玩家打造出一个独具哥特风格、硬朗写实的游戏世界

(一)《原神》,不支持手柄,开放世界冒险。

喜欢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的玩家相信也会爱上这部钢铁战队!

游戏玩法:玩家观察或干涉陌生人在生活环境中发生的事件与生活,而笼子中的人物或发生的事件将根据主角的干涉程度发生影响,同时带来不同的后果与结局。

拥有地下城深度探索、经典JRPG格式回合制战斗。

有句俗话怎么说来着?历史总是轮回上演的。因为不满于目标软件进行网游市场的决定,从而离开目标软件成立像素软件,并开发出了《刀剑封魔录》这款游戏。然而比较现实的是,当时的国内单机游戏市场真的很难盈利,因此在《刀剑封魔录》获得成功之后,迫于生存压力像素软件也同样决定对《刀剑封魔录》进行网游化,而这款网游化后的作品就是《刀剑OL》。

游戏大小:192MB

游戏优点:

啊其实伙伴只是你的坐骑!(误)

《刀剑OL》的游戏背景取材中国博大精深的神话体系,并与历史相结合,营造出中国文化独有的韵味。既保留了古代神话的缥缈奇幻,又将源远流长的中国古文化发扬光大。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与历史名人都在游戏中粉墨登场,与玩家一起构成这个神秘而深邃的茫茫世界。玩家将在游戏中去探索寻觅各种古代谜题的答案,去发掘找寻那些沉睡已久的远古遗珍。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