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地府加点(月之女皇刷图加点)

2023-11-26 18:09:01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地府加点(月之女皇刷图加点)

梦幻西游手游地府pk怎么加点?地府装备特技怎么选择?想要发挥地府pk能力,就要注意选择地府加点及装备特技。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梦幻西游手游最牛地府加点及装备特技选择

第一套加点方案与装备:3体2耐加点,(衣服武器选择双加体敏或者耐敏,记住,一定要加敏捷的装备)特技晶清罗汉慈航愤怒四海野兽,衣服昆仑玉,武器昆仑玉,头盔月亮石,项链翡翠石,腰带鞋子黑宝石。为什么说带这么多大特技呢,原因很简单,3体两耐加点的双抗都不高,血厚容易攒愤怒,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放不出大特技。

第二套加点方案和装备:2.5体2.5耐(衣服武器双加体敏或者耐敏,头盔宝石是月亮,老样子,一定要加敏)特技:罗汉晶清水清野兽愤怒放下,这里晶清可以换成慈航,看个人喜好。2.5体2.5耐加点物理群秒的时候根本打你不疼,所以选择小特技,毕竟抗太高,愤怒不好攒!宝石选择,衣服月亮,武器昆仑(武器一定选择治疗强度高的)头盔昆仑,项链翡翠,腰带鞋子全部黑宝石。既然2.5耐加点,那就把物防再堆高一点直接让物理系的绝望。

这里为什么不建议加敏呢,原因很简单,在这个全民加耐的梦幻里,你加敏也没多大用处,输出要是加耐了腰带肯定上光芒,不上光芒加耐有什么用,照样站不住。地府作为辅助门派,只要速度比输出快就够用就可以,没必要跟普陀方寸抢速度完全没用。

地府单P装备选择:

反正我是这么加点的,全区单挑无敌,见龙宫就果断上4翡翠用3体2耐属性,见大唐用2.5耐属性,上4月亮,见狮驼同大唐一样,见地府就4昆仑,见方寸4神秘石(第一回合起眼,有机会立马起眼开雷镇),见普陀带个回蓝特技上4昆仑!当然了,这都是高手进阶,前提要有钱!至少在同装备同宝宝的情况下不会输。(我就是这么玩的,太高调了,单挑无敌经常引起公愤)

地府团战装备选择:

团战的时候如果输出比地府快的时候就让他把黑宝石换成光芒石,或者地府站速度位置。这里不建议大家带笑里也是有原因的,本来就没加敏捷,你带笑里也没什么用,速度快不过对面辅助带笑就是浪费。地府本来就是个全职辅助职业,生存才是王道!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手游最牛地府加点及装备特技选择,这是本人玩地府心得,希望能帮助到玩地府的玩家,本人在ios2区心如明镜,名字凶残之硬汉!同区的可以来1号帮一起玩!

dnf月蚀刷图加点:

职业:魔法师 > 召唤师 > 月之女皇 > 月蚀

等级:85

SP: 全部 10770 已用 9885 剩余 885

TP: 全部 36 已用 31 剩余 5

QP: 全部 3974 已用 0 剩余 3974

后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础精通:Lv1

魔法暴击:Lv10

杰克爆弹:Lv1

光电鳗:Lv1

冰霜雪人:Lv1

暗影夜猫:Lv1

魔法秀:Lv20

元素点燃:Lv20

契约召唤:赫德尔:Lv1

鞭挞:Lv38

天击:Lv1

魔法护盾:Lv1

替身草人:Lv1

魔法星弹:Lv1

挑衅人偶:舒露露:Lv1

召唤师布甲精通:Lv1

召唤兽强化:Lv24

解除召唤:Lv1

精灵召唤:亚德炎:Lv36

召唤兽跟随:Lv1

契约召唤:桑德尔:Lv31

契约召唤:袄索:Lv28

魔力印记:Lv31

精灵召唤:火焰赫瑞克:Lv5

契约召唤:路易丝:Lv26

精灵召唤:伊伽贝拉:Lv23

召唤兽狂化:Lv10

灵魂支配:Lv13

契约召唤:卡西亚斯:Lv8

精灵召唤:瑟利斯特:Lv6

召唤兽传送:Lv1

束缚印记:Lv9

蚀月附灵:Lv6

强化 - 元素点燃:Lv1

强化 - 鞭挞:Lv5

强化 - 下级精灵强化:Lv3

强化 - 契约召唤袄索:Lv5

强化 - 契约召唤桑德尔:Lv3

在保证了必满的下位 中火 姐姐 登基的小骑士 丸子以及各种BUFF之后 说一下几个争议技能

1.放弃上位的原因有二:

第一 上位的作用是压制而非输出,如果要压制效果的话 100%播种的花同样能胜任,输出不比上位低多少还可以省下一大票SP,毕竟主力输出还是下位。

第二:解放快捷栏 4合1就问你爽不爽 2.满了王的原因是二觉被动,大家都知道召唤基本上是个对单的职业,AOE能力严重不够,二觉被动提供了主动操纵宝宝的方式,用熟了可以极大地提升过图流畅性

3.二觉被动对上位的增幅比较有限,黑雾要是给了上位更是瞎了材料;而且事实上在安豚开放之前只要装备差不多,召唤的输出是溢出的(下位无限战斗力OH♂YEAH),所以在满了主力输出技能和BUFF的情况下,操作量巨大的8上位再加上二觉真心是要做键盘撕裂者

剩余的SP和TP推荐三种分配方式

1.进一步增强压制力,满上位火+TP,补1级黑月和黑雾,剩余15点

2.满黑雾,1级黑月,满魔法书,剩余5点,TP补满小骑士,填1级点燃

3.满小火龙,1级黑月1级黑雾,TP同第二种

个人极力推荐第二种 下位改→Z键 丸子或鞭挞Z键 书灯狂秀等BUFF手搓的情况下快捷栏只需要扔进⑨个技能,是不是想想就带感?

以上就是月蚀刷图加点攻略,更多精彩尽在178dnf主题站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