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最新股票消息(股票消息最快的网站)

2023-04-29 23:05分类:沪港通 阅读:

3月20日午间,沪深两市半日下来共有19只涨停股,9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于传媒、华为概念、手机游戏、MSCI概念、虚拟现实等行业或概念板块。其中,传媒板块领涨,姚记科技、上海电影、国脉文化等多股涨停,连板股方面,张江高科(租售同权)4天3板,联络互动(跨境电商)2连板。用友网络、彩蝶实业、大豪科技等股跌停。

每经编辑:杨建

 

 

 

 

 

 

东方财富

国元证券

维持

 

 

11

首次

 

 

物流行业

【海关总署:正会同各方积极推动陆路边境口岸复通 推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单一窗口”合作】财联社3月20日电,海关总署办公厅主任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会同各方积极推动陆路边境口岸复通。目前相关陆路边境口岸的货运复通已经实现“能开尽开”,相关客运通道也在有序恢复开通中。正结合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新评估体系,大力推动“智慧海关、智能边境、智享联通”国际合作,协调推进智慧口岸建设,稳妥推进农副产品快速通关“绿色通道”,推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单一窗口”合作,推动跨境贸易相关单证交换共享。在前期评估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船边直提”“抵港直装”“组合港”等通关便利化改革试点。指导各地结合实际公布口岸通关流程和主要环节作业时限,将通关时间稳固在合理区间内,给广大企业提供相对稳定的通关预期。(财联社)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意思(期指交割日效应)

下一篇:投资白银怎么样交易(做白银如何开户)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