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到底用不用注销炒股账户?

问题描述:到底用不用注销炒股账户?
我家是安图县明月镇的,我妈妈3年前在长春市的国泰君安证券营业部办理过炒股账户,当时是用得我们明月镇的农业银行的银联卡办理的。我现在的问题是:①我妈妈3年前在长春市办理的炒股账户,现在不想用了,到底用不用注销?②如果不注销这个“炒股账户”的话,证券公司会不会每年都收取我们的费用?③如果不注销这个“炒股账户”的话,可不可以把当初办理这个“炒股账户”的农行银联卡给注销掉?(因为这个农行银联卡只定收费)。④如果不注销这个“炒股账户”,只注销这个“农行银联卡”。是不是就可以确保,不会有人再向我们收取任何的费用了呢?谢谢,万分感激

回答1:我按照你的思路,考虑的问题,一个个答复:1,可以不注销炒股账户。2,证券公司不会收费,账户不会发生任何费用。4,农行银联卡如果不注销,每年有10元的银行卡管理费。3,如果农行银联卡不用可以将银行卡注销掉。

回答2:证券账户可以不用注销,尤其是股东卡,没有必要注销,可以选择撤销上海指定交易,因为上海资金账户指定交易只能在一个证券公司,而深圳资金账户可以在多家证券公司开。证券公司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证券股东卡注销一般的比较麻烦,证券公司一般的不会轻易给你办。所以留着就可以了。只需取消指定交易即可。 银行卡可以进行注销,目前都是三方托管,可以直接到银行注销三方托管。这样银卡就不会收费了。

回答3:按规定必须注销,你玩的是钱,不是游泳

回答4:可以不理他,不会收钱的,你一年不入金炒,它自己就会注销了!不收费的!

[到底用不用注销炒股账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1/6702.html

tags:证券 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