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股票投资策略有哪些(股票投资风险评估)

2023-11-01 00:39分类:趋势线 阅读: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今天给大家分享几种非常稳健并且涨幅非常高的选股战法。

1、 股价稳定,成交量萎缩。

在空头市场上,大家都看坏后市,一旦有股票价格稳定,量也在缩小,可买入。

2、双针探底。

股价在前期放量上涨后,缩量回调,在大均线附近出现两次下影K线组合,谓之双针探底,一旦股价重返短期均线上方,往往将转入急攻行情,所以在第二次出现下影十字星线的大均线附近是较佳低吸点。

3、底部成交量激增,股价放长红。

盘久必动,主力吸足筹码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投资者即会介入,在此放量突破意味着将出现一段飙涨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宜大胆买进,此时介入将大有收获。

4、池底藏巨龙。

前期放量上涨之后出现破坏均线的震仓动作,成交量连续萎缩,与前期量比呈芝麻点,后温和放量发力穿越5、10、20曰均线摆脱池底,随后回落20曰均线,此时为最佳的低吸点,后市有望发动中级反弹行情。

5、底部长期横盘找牛股。

长期底部横盘,再加上基本面不错,结合其他技术选股,可以看出该股的长期横盘是一直有主力在吸货,因此可以选出该股为中线股。

6、空中舞台。

股价经过一波上涨后在高位形成横盘整理走势,而这个在高位形成的横盘走势我们把他命名为“空中舞台”,股价能在高位形成“空中舞台”侧面上也显示出了股价的强势(股价该跌不跌),一般来说特别是市场的强势股,在股价出现“空中舞台”后往往还能再创新高。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更多实用的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

 

在投资领域,大类资产配置是决定投资组合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市场机会、优化资产配置并提高投资收益,我们推出了一期大类资产配置高级研修班。本文将深入介绍该研修班的主要内容和重点知识,旨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课程内容

本研修班课程内容涵盖了全球各大类资产市场,包括股票、债券、商品、房地产、现金等,同时也涉及了投资策略、风险管理、资产组合优化等多个方面。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大类资产配置基础:介绍大类资产配置的基本概念、原则和方法,为后续深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股票市场分析:深入剖析全球股票市场走势,帮助投资者了解股票市场的投资机会和风险。

债券市场分析:探讨全球债券市场的运行规律、投资策略及风险管理方法,揭示债券市场的潜在价值。

商品市场分析:研究全球商品市场的走势,揭示各类商品的价格驱动因素及投资策略,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资选择。

房地产市场分析:探讨全球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逻辑、估值方法和风险管理技巧,帮助投资者把握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机会。

现金管理:介绍现金管理的核心原则和方法,为投资者提供保持资金流动性和收益性的有效策略。

资产组合优化:结合实际案例,探讨如何根据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环境等因素优化资产组合,提高投资收益。

重点内容

大类资产配置理论:深入阐述了大类资产配置的理论基础,包括资产定价理论、风险溢价理论等,帮助投资者理解大类资产配置的核心原理。

风险管理:详细介绍了风险管理的基本原则和方法,包括风险识别、评估、监控和应对等环节,为投资者提供有效的风险管理策略。

资产组合优化实践:结合实际案例,演示了如何根据市场环境、投资者需求和资产特性等因素优化资产组合,为投资者提供实用的投资策略。

案例分析

为了更好地说明大类资产配置在实践中的应用效果,我们将结合以下优秀案例进行分析:

全球股票市场投资组合:通过分析全球股票市场的投资机会和风险,构建一个适合长期投资的股票市场投资组合,并对其业绩进行跟踪评估。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策略:探讨REITs在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构建一个适合稳健型投资者的REITs投资组合,并对其业绩进行跟踪评估。

大宗商品多元化投资:分析各类大宗商品的价格驱动因素和投资机会,构建一个适合风险分散的大宗商品投资组合,并对其业绩进行跟踪评估。

本文内容来源于华商学习网,感谢支持!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创业股票代码开头(创业板股票什么开头)

下一篇:中国最牛的炒股散户(中国炒股散户最牛的人是谁)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