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短线炒股绝技(短线炒股就这几招)

2023-09-17 21:46分类:ARBR 阅读:

追涨的过程中需要依据市场行情的变化设定盈利目标。设置目标时要考虑到市场的具体环境特征,从市场的实际出发,研判行情的上涨攻击力,并最终确定盈利目标。到达盈利目标位时,要坚决止盈,这是克服贪心和控制过度追涨的重要手段。

第73招 把握拉升速度特征

(7)没有气势的涨是虚涨(除非持续不断小阳上涨,且温和放量),上涨可能是假的。

第63招 拉升阶段坐轿策略

至于判断股价是否在高位,要用到其他方法,一般来说如果长上影线再加上量放的很大,则长箭射天成立,绝大多数是卖出信号。

200万

根据自己一贯的建仓风格依次买入

股价变动是通过涨跌来体现的。我们这里所说的涨跌,不是指每日涨一点或跌一点的小波动,而是指股价持续阶段波动或者日涨跌幅度很大的波动。在底部区域,一只股票成交量不能太少,特别是震幅不能太小,成交量少、震幅小的股票没有弹性,后市潜力可能不大。一只股票经常在涨幅排行榜前列出现,也经常在跌幅排行榜前列出现,敢涨也敢跌的股票才是好股票(以庄家没有赚过钱为前提),这样的股票以后可能成为大“黑马”,值得重点关注。对待上涨,最关键的是要区分清楚股价是不是真的上涨。据经验得出以下结论:

当时打新的规则是必须有持仓市值,为了获得打新的机会,就有人很多人买权重股,所以那一年权重股、白马股(印象最深的就是白色家电板块)涨的都很好。

8减仓多少?

情绪控制——在进行一笔成功的交易之前,你必须制订一份清晰详细的交易计划并且严格执行。在真正开始投资之前,每个投资者都必须制订一份充满智慧的作战计划,根据自己的性格特征作出修改。投资者最需要控制的就是自己的情绪。要记住,推动股票市场的不是推理、逻辑或者纯粹的经济学。真正的推动力量是人性,而人性从未改变。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本性,不是会改变的。

短线操作是股场高手的游戏,要求股市知识功底深厚,熟谙庄家操盘手法,心理素质上佳、更重要的一点,要有时间时刻关注庄家一举一动。短线选股关键在热点,投资者对热点的形成一定要有敏锐的洞察力。

最好是选择人气比较旺盛的股票或者说是辨识度高的股票,没有名气的跟风股尽量少碰或不碰。因为跟风股涨的时候是小涨,跌的时候是大跌。买这样的股票风险和收益比例不好。

10亿元

(5)近期(3个月内)形成的成交密集区,是较重要的阻力点、支撑位。

4000万

(10)经过充分炒作累计上涨幅度巨大的股票,一旦开始下跌,其后可能有数次间歇性的上涨,尽管有时幅度还不小,但这仅仅是反弹而已,快跑为妙,千万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100万元

除这三种之外,当大盘处于牛市上升的阶段时,或当大盘处于明确的下降通道时,是不允许做短线交易的。因为前者不划算,后者易亏损。

之前公司曾拿出100万给马老师进行操作,时间约定的是一年,据说刚开始赚了一点,后来又都回去了,一年到期之后,只能说没有亏钱。

这个方法也就是5日均线止损法,具体操作规则很简单:跌破5日均线卖出,站上5日均线买入。

除非是家里富有的,能承担得住风险,所以一般人还是不要碰。

自信是所有成功者的表像。在社会上没有自信,很难引发别人对你的认同,从而失去机会;在证券市场上没有自信,很难抵抗日常波动的诱惑,从而失去资本。自信来源于一贯正确的市场认知和稳定的获利能力,来源于自己的健康状态和资本实力。但对于刚入市的短线高手而言,自我心理暗示也有助于提高自信水平,稳定操作情绪。采取自我暗示能够使短线高手进行自我调节,引发积极的思维,消除紧张、慌乱等不良情绪,使自己进入最佳交易状态。

JJ:=(HIGH+LOW+CLOSE)/3;

④在原始的长期上升趋势中所产生的中期四挡趋势已跌至原先涨幅的1/3左右,成交量相对减少时可考虑买进。

投资者即使错过了股价初期上涨带来的盈利机会,依然可以通过突破买点把握住后期的上涨行情。

证券市场的每一秒钟内,都有无数的短线高手在观察、思考、猜测和行动,“羊群效应”、“蝴蝶效应”、“多米诺骨牌效应”等常常发生。如果短线高手不够果敢,当断不断,就会错失良机,铸成大错。每一位成功者,无不是有魄力、有胆识、能果敢决策之人,果敢的素质在博弈的市场里非常重要。有时候,你甚至慢1/6秒去按键,涨停板就和你失之交臂,而跌停板却接踵而至。但果敢是胆大艺高的表现,而不是蛮干草率的行为。

2017年末,因为要回老家成亲,从公司离职了,临走时朱老师告诉我一句话;“小买,股票做短线是不赚钱的,只靠技术结果怎样,你也是知道的,原来你跟的马老师天天研究技术,用小刀割市场,转过头市场一锄头就把他连根拔起了,所以回去以后要想靠这个赚钱,就做长线,多想想。”

股价顺着上涨或下跌的发展方向达到了极限端点,市场产生非理性操作阶段,演化为极端行情。极端行情在股市中经常出现,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惯性上涨、惯性下跌等。股价上涨令人兴奋,特别是连续的上涨更是激起人们疯狂的追捧,市场交投极其活跃,此时投资者往往失去了理性投资;股价下跌叫人忧伤,特别是连续的下跌更是引发人们疯狂地杀跌,市场交投极其低迷,此时投资者往往也失去了理性投资。在拉升阶段中的极端行情,有以下主要特征:

贪婪和恐惧的深层次原因,在于交易理念混乱和资金管理不合理。

但是,这行当愚蠢的人不能干,懒得动脑子的人不能干,心理不健全的人不能干,企图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能干。这些人如果贸然卷入,到头来终究会一贫如洗。

股海冲浪

(5)上涨中没有派发动作,这样的上涨是推升股价的一种方法,目的是为拉升服务,庄家通过盘中制造人气,吸引场外投资者介入,然后轻松推升股价。

(1)估算庄家的拉升高度。在解释这个问题之前,必须区别不同类别庄家的获利要求:

那个时候,他跟我们讲半导体的投资逻辑,讲锂电池行业的逻辑,讲护城河,讲了很多东西,总结起来还是一句话,要去思考,要去想。

①要能看到政策面和消息面的实质性利好,这在大盘处于盘整市道和熊市时极为重要,一遇政策利好,个股反弹马上开始。

因为,此时大市表现出明显的多头特征,使股价的上升有很好的市场人气作为基础,可以使个股走出明显强于大盘的走势。很少选择大盘不明朗的时候发动进攻,但是如果发现个股在此时发动攻势,则一般隐藏有相应的题材或有可能是庄家在拉高建仓,未来的空间极其巨大。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什么是炒股k线(什么是炒股票怎么理解)

下一篇:江阴上市公司多少家(江阴银行有多少家)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