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普陀经脉(梦幻西游手游普陀加点怎么过副本)

2023-11-03 00:32:01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普陀经脉(梦幻西游手游普陀加点怎么过副本)

每个门派都不同的经脉与技能属性,不同的经脉所触发的作用效果也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一个门派有多种流派的原因。当然,一个角色把经脉都学满的话,需要花费不少钱,所以有的玩家就选择性的去学习经脉。这一期主要分析一下175级普陀在不同经脉以及属性下的输出数据与加血量。

一直坚持给普陀用的是全敏属性+全敏坐骑+五行咒师经脉。今天心血来潮,想切换玩一玩,结果发现,切来切去各方面差别并不大。固伤上限真的低,175级普陀感觉好像也不用追求全敏了,可以适当加点其它属性求生存。下面测试一下不同属性的输出情况。参与本次测试的前排灵饰装备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先看下全敏坐骑以及全耐坐骑的无符属性。

两者相差75点敏捷,112点防御,总体等于牺牲35点固伤结果,但是多了整112的防御。

接着是第二种属性,全敏属性+全敏坐骑,五行经脉,测试借灵和推衍的加血量及输出(不带任何法宝)。

角色配置的武器伤害是627伤,单加40点敏,附加特效的神佑。均为五行咒师静脉下的数据如下:

推衍:平秒1474,点灯735(无法宝)

借灵:平秒1523,点灯695(无法宝)

接下来我们切到莲台仙子,选择化戈。莲台仙子的经脉里面,除了第一条和后面有个气血<30%有额外恢复效果以外。光从回血上来说,其实没有比五行咒师经脉多。跟上面的数据放在一起对比一下:

五行咒师经脉下,

推衍:平秒1474,点灯735(无法宝)

借灵:平秒1523,点灯695(无法宝)

莲台仙子经脉下,化戈:平秒1424,点灯864(无法宝)。

从上面测试数据可以看出,纯辅助脉的普陀加血量比纯武行输出脉的普陀加血量多了169点血。比起无底洞和医生的奶脉及输出脉的区别之大,普陀的加血量对175而言100多血算什么?

总体下来,普陀山五行静脉+全敏属性+耐坐骑,可能是最适合的配置了。32点固伤结果换112防御简直血赚。法宝带上1个碧玉葫芦以后,五行经脉下可以点灯720左右血量。不追求波澜不惊的情况下,与纯奶脉相差169点加血量。对175日常任务而言,这点血量差也没什么用。

最后介绍下目前普陀的情况,输出不如法系,更被物理吊打,奶量远远被医生无底洞甩几条街。但她也全能,玩的比较轻松,不用打符,不用切属性,能奶能秒能拉人,能接环能接剧情。普通不是很难的侠士副本,一个全敏普陀也可以奶BOSS。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对于各个门派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因为不同的门派都有自己的玩法与特色,那么在游戏中对于玩家来说各门派要如何加点呢。在游戏中不同门派的宝石要如何选择呢,游戏中的玩法技巧都有哪些呢。

大唐,作为手游唯一的点杀门派。大唐不管是任务,平时的剧情,pk,都占有一定的地位!加点的话,每个人40后都有两套,我建议留一套不要点,先用一套!大唐,4力,1敏,pk,毕竟需要求!,毕竟先出手和后出手是不一样的。等级上去之后没有说扫不动的,哪些一直停留在69的玩家,一直堆物防是错误的选择。大唐配合,地府六道和方寸的失心符,减防,如果在配些小特技效果会更明显!,野兽,破甲耐已经是一个时代,已经过去!

大唐石头选择武器太阳头太阳鞋子腰带黑宝石衣服选择比较多,可以选择月亮或者翡翠项链的话选择翡翠!有人说这样加生存能力没了。在这个有守尸和飞机的时代!你要想好,你是大唐,要做到让对面减员,而不是生存,谁让你是点杀!另外一种玩法是4力1耐,生存会好。但是失去了出手先机。我pk我会首选敏力大唐!这样的我就不介绍了。等级越高差距越明显!

狮驼,因为上次的改动,连环击。让狮驼也有了一席之地!无论是pk28之怒平时日常,我最喜欢带的一个门派。尤其每星期的门派闯关非常受欢迎的门派!狮驼比较尴尬的是,既不能像大唐那样点杀,也不能像龙宫那样守尸,非常尴尬的一个门派,可五力加点,可4力1敏加点!pk的话敏力比较好用,不建议低速,同大唐输出门派。但是手游,每场战斗只能招三次宝宝的情况下,清宝宝是狮驼的最大用处,现在很多人根本就不会玩pk。要知道药是限制的,宝宝也是限制的。狮驼卡速守尸!这是很多人不会的。也是不知道的!或许以后会出现守尸狮驼这样的玩法,也希望有大神可以试试!

狮驼石头选择,鞋子黑宝石项链翡翠武器太阳头盔太阳腰带黑宝石衣服个人倾向翡翠,舍弃月亮。我的思路是,卡速清对面宠,带好千速宠。

龙宫,争议最多的一个门派。很多人都在这个耐的时代很多人误认为耐龙很牛。70前pk很多人都是耐龙队伍。那是因为很多人不会打,70后我很少看到有很多耐龙队的。我给出的队伍是大唐方寸狮驼或者大唐地府普陀!有罗汉更好杀。地府首回合六道方寸失心符封一个,大唐和狮驼点杀,普陀首回合喝酒,等开罗汉!

龙宫目前守尸最好的一个门派。平时日常抓鬼都是很受欢迎,怒剧情都需要自己带。我杀怒很少要龙宫,加点我推荐5魔加点,以后的玩法肯定会多样,留一套备用。像我现在玩地府,比较后悔多加了一套五魔。龙阵的三号位简直为龙宫精心打造的。5级龙阵加百分之30法伤。耐龙随着大家的等级上去后,会越来越少!

龙宫宝石,龙宫宝石搭配比较简单,武器项链舍利子衣服头盔月亮腰带鞋子最好是神秘石!!光芒石,虽然加气血,但是你忘了自己定位了。守尸!首先你不能被别人控制,我们有龟速宠。如果喜欢光芒的腰带换光芒即可。鞋子选择,50有特技的最好!不要盲目的选择6070的鞋子。哪些鞋子是加速度的,力求自己速度最慢!鞋子特技四海首选,一回合下来让对面绝望。加点我不推荐耐,是因为有大唐点杀,除非你是辅助职业,大唐三刀秒不了。不然你加那一点耐,没多大用处,不如把伤害最大化。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梦幻西游》当乐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当乐网!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