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二胎概念股龙头一览(三胎概念股)

2023-04-03 08:14分类:新股投资 阅读:

   随着政府支持下的二胎政策,许多家庭都选择多生几个孩子,而市场上也有一些相关的“二胎股”,这些股票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首先要介绍的是中国建筑集团。作为一家大型中国上市公司,中国建筑集团在住宅、商业、工业、水利、医疗卫生以及其他领域都有开发项目。这家公司的产品覆盖整个房地产行业,包括住宅、写字楼、厂房仓库和特色小镇。由此看来,随着人口出生率上升,中国建筑集团将会得益不少。

   此外,中国平安保险也是一家极具吸引力的“二胎股”。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保险集团之一,在重要的保险市场如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医疗保障方面都占有重要市场份额。平安旗下还有PICC Property & Casualty Company Limited (PICC P&C) 以及Ping An Bank Co., Ltd. (Ping An Bank) 等子公司。根据该公司的数据显示,平安旗下子公司在2018 年度总资产已达1.5 万亿人民币(RMB) 。由此看来,当人们逐步扩大子女数量时,对平安保险而言将会是一波新机遇。

   此外还有三胎概念股龙头——海康威视(HKHSY) 是一家极具吸引力的龙头企业之一。海康威视是一家IP 解决方案供应商,当前已成功开发出电力表采集装置(AMI) 等新能源闭环监测方案, 并在电力表AMR(Automatic Meter Reading) 领域占得重要市场份额, 其技术也是表内各厂商所采用, 具有很大竞争力, 是三胎理念龙头企业之一, 部分子女出生将使得海康威视竞争优势进一步显明, 各方看好该行情前景。

   总而言之,随着人们对子女数量扩大考量日益重要化, 各界都看好“三胎/ 二胎“理念龙头企业——中国建筑集团(601668.SH), 中国平安保险(601328.SH), 海康威视(.SZ) 等三者前景, 未来将成新的航标性优选告诫, 备感興趣者留意!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现货交易入门级(现货交易入门到精通)

下一篇:现货交易市场(现货交易入门需要多久)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