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卖出开仓的关键点(期权可以卖出开仓)

2023-04-11 06:26分类:波段操作 阅读:

如果趋势不强烈,开仓尽量不要追击

  波动中的追击往往抢到的就是顶底,赔起来相当惨

  止损不要在波动区间之内,不然止损很轻松就会被扫掉,对行情的运行毫无影响,白白损失而已

  止损要放在波动区间之外一定距离,借助支撑压力会安全很多

  具体的需要各人自己体会

  进场不好,止损就很难设

  进场好,止损需要设定的点位就非常小

  波动区间之内,容易追涨杀跌,损失惨重。而且止盈是十有八九无法打到,而止损无论设定几次都十有八九会轻松扫掉。

 

  原因就是止盈在波动区间之外,横盘的时候,波动区间具有一定的稳定性,要扫到区间外的止盈就很难了

  而止损如果设在波动区间内,波动区间内价格来回波动多少次都正常,止损自然就会一次次被扫到,这样操作就是自杀。

  同样,止损放到区间外,就不容易被扫掉了。这样才起到了止损应有的作用:控制了风险,并给波动留下了折腾的空间。

  止损承担着过滤波动的作用,如果设在波动区间内,这个作用就没有了,反而会被波动反复绞杀。

  如果止盈止损都在波动区间内,那扫到的机会是一样的。但一般来说止盈都放在区间外,所以只有把止损也放到区间外,才能对等。

  止损不仅是用来控制风险用的,也是用来过滤波动的,所以止损不要设置的太紧,要给波动留下适当的空间,否则轻易被波动扫到,就拿不住单子了。拿住单子才是挣钱的根本。

  就和钓鱼一样,机会是需要等待的,耐心一点。心态好些,操作也会顺利很多的。

 

 

 

 

 

 

 

 

 

 

本文来源于公号:期权懂

在我们交易过程中,主要经历开仓、持仓、平仓三个步骤。这一步最重要的是第一步建仓。第一步没做对,后面就做错了。所以,在实际交易过程中,沪深300ETF期权开仓的有几种方式呢?

看涨备兑卖出看涨期权开仓

说到底备兑开仓实际上的角色相当于就是去做认购期权的卖方,只不过因为有了担保所以投资者并不需要再去交纳保证金。

当投资的时候遇到持有的期权不温不火并且大部分情况可能处于横盘的状态下,投资者一般来说都会在继续持有还是卖出之间选择,而且是比较纠结的,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备兑开仓策略。

1、 投资者应该选择的是那些近月合约。因为近月合约的时间价值的流失是比较快的,这样的合约收益相对来说也要高一些。

2、 投资者最好是选择平值或轻度虚值的合约。因为对于深度实值期权来说备兑投资的收益是比较小的,没有必要选择。

保护性买入看跌期权

保护性看跌期权又叫保险性看跌期权策略,顾名思义主要是起保护和保险作用,当持有或者欲买入标的时,担心标的价格下跌,因此买入相应数量的看跌期权,一定程度上对冲标的下跌的风险。

保护性看跌期权其实目的非常明确,看好并持有标的,但是担心“黑天鹅”事件或者其他因素导致标的价格大跌,通过买入看跌期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或者全部损失,甚至获得超额收益。

买方买入看涨期权开仓

买入看涨期权,如投资者已作为权利方持有头寸或没有持有头寸时,则买入成交后,增加权利方持有头寸;否则,先对冲持有的义务方头寸后,再增加权利方头寸。买入一份期权合约,付出权利金,享受权利~有点像买保险,付保费。

卖方卖出看涨期权开仓

卖出看涨期权是期权基础策略之一,亦是众多策略的中流砥柱。投资者选择某一行权价格,收取相应的权利金,以此承担此行权价下,对买入看涨期权行权时交付标的资产的义务(当然实际当中不一定用实物交割或者提前持有标的资产)。

预计标的价格弱势走弱或者趋势走弱时,建议卖出看涨期权。这样你卖出看涨期权的安全边际才高,并且可以等到交割收取全部的时间价值收益。

买方买入看跌期权开仓

买入看跌期权是指购买者支付权利金,获得以特定价格向期权出售者卖出一定数量的某种特定商品的权利。看跌期权买入者往往预期市场价格将下跌。

卖方卖出看跌期权开仓

卖出看跌期权是卖出的投资者会获得了一种叫做权利金的东西,如果买入看跌期权的投资者执行了属于他自己的权利,那么投资者就必须按照规定的价格向对方卖出一定数量的投资产品,如果投资者预期某种特定商品的市场价格上涨的时候那么就是卖出看跌期权的时候。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大宗现货交易技巧(现货交易技巧)

下一篇:溢价交易(溢价大宗交易的阴谋)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