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600340资金流向(主力资金流向)

2023-08-12 09:34分类:股票入门 阅读:

经 过主力建仓以后,低位筹码主峰规模异常膨胀,这部分筹码向高位转移的过程也是价格回升的过程。通常在股价从低位向上回升的起始阶段,规模最大的筹码主峰出 现次数比较多。每个价格调整阶段都会形成筹码主峰,而在筹码主峰位置的大量筹码向高位转移的时候,随之而来的便是股价加速回升的走势。

 

主力进场通常会伴随主力大买单成交活跃,此时可以通过主力资金流向发现主力。

确认高位区的筹码主峰形态非常重要,这是判断价格向下转移的基础。也许我们还没有发现主力投资者已经在价格高位出货,但是筹码在价格高位密集分布,可以说这是比较明确的主力出货信号。接下来,在量能萎缩期间股价下跌趋势逐渐清晰,我们就可以发现筹码转移趋势。

截至2022年7月25日收盘,华夏幸福(600340)报收于2.93元,上涨1.74%,换手率1.13%,成交量44.07万手,成交额1.3亿元。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25日主力资金净流入956.35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446.8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509.52万元。

华夏幸福融资融券信息显示,融资方面,当日融资买入397.66万元,融资偿还364.72万元,融资净买入32.94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0.0万股,融券偿还0.0万股,融券余量9.61万股,融券余额28.17万元。融资融券余额4.49亿元。近5日融资融券数据一览见下表:

在主力投资者操盘阶段,筹码转移趋势与操盘方向有关。如果主力投资者拉升股价上涨,那么筹码就会向价格高位转移。在股价飙升的过程中,筹码转移规模不断扩大。通过确认筹码转移过程,我们就能够发现股价上涨的价格趋势。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主要指标及行业内排名如下:

当跟风买盘逐渐变少后,主力又封上几十万的买单,再次吸引跟风盘进来追涨,然后又撤单,又悄悄出货。因此,当盘面上出现放巨量涨停时,很有可能就是主力在出货。

形态特征:

下跌阶段的筹码转移方向与回升阶段相反,价格高位筹码向低位转移,股价随之出现下跌走势。筹码向低位转移越充分,相应地股价越容易企稳。确认股价企稳的信号,我们可以从筹码转移的完成程度来看。多数筹码从高位转移到低点,我们认为这是筹码转移结束和股价即将触底的信号。

资金流向、主力资金、主力动向、资金、行业资金流向、资金流入、资金流出

该股主要指标及行业内排名如下:

在实际情况下,股价除权后比除权之前低很多,显示在K线图中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缺口,股价除权除息在K线图上的表现如下图所示。

作为一般的散户投资者,如何识别主力的这个骗术呢?散户可紧盯分时图中的均价线,若显示出有一大笔主动性的买单,而分时均线却往下掉,那么就说明这是一笔假的买单,其实是真正的卖单。

截至2022年9月15日收盘,华夏幸福(600340)报收于2.93元,上涨1.38%,换手率1.52%,成交量59.06万手,成交额1.73亿元。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1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900.46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932.6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2.19万元。

华夏幸福融资融券信息显示,融资方面,当日融资买入480.96万元,融资偿还373.65万元,融资净买入107.31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0.0万股,融券偿还0.1万股,融券余量10.2万股,融券余额29.89万元。融资融券余额4.26亿元。近5日融资融券数据一览见下表:

在价格回升的时候,筹码从集中到发散转换的时间较长,在整个牛市行情中都会存在筹码向上转移趋势。从这个角度看,我们应该准确判断筹码转移速度和转移趋势,这样才可以确保在正确的回升趋势中获得利润。

注:主力资金为特大单成交,游资为大单成交,散户为中小单成交

那么盘口异动的骗术是怎样的呢?有些个股本来走得很稳,但突然有一笔大单将股价砸低了5%,但很快股价又复原,此时在低价买进的散户以为捡了一个大便宜,而没有买进的散户也认为这是一个值得去捡的便宜,所以积极在刚才那个低价位上挂上买单,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然后主力再次将股价下砸,这次砸得更低,把所有下档的买盘都打掉。此时,大家都皆大欢喜了,散户以为捡到了便宜而高兴,而主力为出掉了一大批筹码而高兴。

国家队基本上投的都是绩优白马股,大型的国企等等,但也不要觉得有国家队的公司就一定好,国家队的操盘手一样规避不了财务造假或董事长被抓等等这些黑天鹅事件,该暴雷的、有坑的,一样能把你埋了。

机构资金、公募私募、券商资管等:这些管理的都是别人的钱,是有业绩考核制度,比如我们知道的排名等,这种资金存在一定的规则限制,容易导致机构抱团,持仓相似,做中长线的朋友可以将其作为参考。

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量跌价平,是指个股(或大盘)在成交量下跌的情况下,而个股的股价却维持在一定水平的一种量价现象。

今日各行业资金流向

截至2023年1月3日收盘,华夏幸福(600340)报收于2.49元,下跌0.8%,换手率1.19%,成交量46.29万手,成交额1.15亿元。

1月3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2840.67万元,占总成交额24.77%,游资资金净流入1025.9万元,占总成交额8.94%,散户资金净流入1814.77万元,占总成交额15.82%。

华夏幸福融资融券信息显示,融资方面,当日融资买入145.69万元,融资偿还537.37万元,融资净偿还391.68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1.14万股,融券偿还0.0股,融券余量10.27万股,融券余额25.58万元。融资融券余额3.91亿元。近5日融资融券数据一览见下表:

华夏幸福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9.8亿元,同比下降22.67%;归母净利润-15.6亿元,同比上升88.41%;扣非净利润-93.66亿元,同比上升29.58%;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6.16亿元,同比上升3.5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21亿元,同比上升74.3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84亿元,同比上升50.18%;负债率96.05%,投资收益119.67亿元,财务费用99.7亿元,毛利率15.46%。华夏幸福(600340)主营业务:产业发展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理,综合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园区住宅配套,城市地产开发。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夏幸福(60034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风险可能较大,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财务费用/货币资金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注:主力资金为特大单成交,游资为大单成交,散户为中小单成交

该股主要指标及行业内排名如下: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002154股票(002151股票)

下一篇:炒股需要的心态(炒股心态不好怎么调理)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