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真爱美家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3041)

2021-10-11 19:28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真爱美家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真爱美家股票代码是多少?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真爱美家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真爱美家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3041。

 

  回答2:
真爱美家的股票代码是003041。
所属公司为: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Zhejiang Truelove Vogue Co., Ltd.

 

  回答3: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10-12-14;股票上市日期为:2021-04-06;证券代码为:003041。

 

  回答4: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003041。

 

  回答5:
真爱美家的股票代码见下图:真爱美家的证券代码(003041)

 

  回答6: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真爱美家)。所属行业为(制造业-纺织业)。证券代码是(003041)。

 

  回答7: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爱美家)坐落在浙江义乌,成立于2010年,年销售收入约为10亿,名列毛毯行业前茅,致力于成为全球拉舍尔时尚毛毯专业设计制造的引领者。
真爱美家为客户提供环保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主要产品拉舍尔毛毯、珊瑚绒毛毯、法兰绒毛毯、云毯、地毯等各类毛毯,其他产品还包括套件、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
其核心价值是一切客户为中心,深刻洞悉客户的需求,客户也是公司存在的理由。真爱人长期以来的坚守,为真爱美家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石。
创新是公司业务持续发展的内在驱动力。公司的创新不但体现在产品与技术上,还体现在战略、执行和业务模式等诸多管理方面。真爱美家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团队,有博士后工作站、企业研究院;公司先后与东华大学,西安纺织工程学院等专业纺织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公司的制造型子公司均为高新技术企业。发明等专业居行业前茅。
真爱美家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模式成为公司强大的竞争力。公司将在保持现有最终知名客户如法国家乐福、美国沃尔玛、澳大利亚凯马特等的基础上,进一步做深做精云毯、时尚法兰绒毛毯在欧洲、美洲、亚太地区市场的销售,满足该区域内的消费者需求。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真爱美家),股票代码是(003041)。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有友食品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697)

下一篇:格力电器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651)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