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股票价格计算app(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2023-05-11 12:05分类:炒股技巧 阅读:

每经记者:吴永久 每经编辑:王月龙,何建川

今年以来,国际局势风云变幻,A股上市公司突破5000家,早已脱离以往齐涨共跌的时代,市场大分化之中也呈现不错的结构性机会。

 

(2)1、1.382、1.5、1.618、2、2.382、2.618

以上工具只是作为挑选股票的辅助工具,并不构成直接选股的依据,更多的还是依靠理性的判断及操作,望周知!

而对于很难把握的市盈率,我们只能从历史数据中来看了,我觉得从历史的市盈率中,如果低于平均值,就可以慢慢关注了,如果大幅低于该公司的历史市盈率,那一定是可以用重仓位干的事情了。如果大幅高于历史平均市盈率,那一定得警惕,虽然有时候泡沫会把市盈率推到天上去,但大幅高于历史平均市盈率的情况,一定不是可以大量买入的时候了。

图3-12工商银行(61398 )基本财务数据

而市值是由两个变量决定的,一个是公司的盈利水平,一个就是市场给予公司的估值。如果市盈率不变,公司的盈利增加,则市值变大,赚钱;如果公司盈利不变,而市盈率变大,则市值也变大,赚钱;如果公司盈利增加,而市盈率变小,则是否赚钱还得看那个变量变得大一些;如果公司盈利减少,而市盈率变大,则是否赚钱也得看哪个变量变得大一些;如果公司盈利减少,市盈率也变小,则亏钱无疑!

公司盈利减少,市盈率变小,叫戴维斯双杀!

投资神器助力

个股流通盘×(个股某段时期换手率——同期大盘换手率);

在具体计算市盈率时 , 股价通常以最新股票报价为准,而每股收益则以 上一年度的每股收益为计算依据。市盈率反映了按照当期股票的收益,需要 多少年能够收回投资成本。 例如 ,以上一年度每股收益为依据,一只股票的 市盈率为20倍,则说明按照该股上一年度的每股收益,投资者需要20年才 能拿回买入股票的成本。

在飚股方面,量化掘金跟踪的个股之中也出现过多只飚股。如11月18日盘后策略掘金—均线粘合开始跟踪的安奈儿,最近走出连续7个涨停,截至12月2日,最近7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95%。此前的9月28日盘后,策略掘金—MACD金叉开始跟踪的竞业达,随后23个交易日暴涨287%。

那么,平安银行的相关指标如下:

i——每股收益的增长性比率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电子信息板块指数(电子信息板块龙头股)

下一篇:底部双十字星(下跌途中双十字星)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