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全息传送概念股(数字经济概念股龙头)

2023-07-22 22:05分类:股指期货 阅读:

活跃标的:

最全"数字经济"产业细分龙头股名单出炉

主要标的:中国软件、金山办公、中科曙光、数字政通、顶点软件、浙大网新、超图软件


核心看点:①公司主营业务为高速公路、港口航运、城市智能交通等领域的行业用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运行维护为一体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开展军工电子信息业务。②公司是以物联网为支撑的大交通行业数字化龙头企业和信息化、智能化、物联化融于一体的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始终坚持以数字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持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技术驱动,努力成为中国一流的交通信息化系统方案服务商。③子公司赛英科技产品主要为雷达、电子对抗和通信系统提供配套,各项军工资质齐全。

营收占比最高的是身份识别和智慧政务业务,达到了总营收的60%,毛利率也高达53%,

公司基于可信数字身份信息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以可信身份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数字安全技术,区块链等技术,为全球政府,机构,企业等用户提供融合线上,线下多场景应用的身份识别与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9月4日,工信部发布《工业大数据发展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推动5G、NB-IoT等技术在工业场景中的应用,推进IPv6规模部署,改造升级工业企业内外网络。支持企业建设工业大数据集成平台和大数据中心。指导建设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鼓励企业、研究机构等主体积极参与区块链、安全多方计算等数据流通关键技术攻关和测试验证,降低工业大数据流通的风险。

(2)600536 中国软件

核心看点:①公司参股子公司世优科技数字人已经接入chatGPT,正在通过数字人自身的人设背景等相关数据集,并基于OpenAI来训练这个数字人专有大脑形成个性化模型。未来世优科技的AI数字人除了将拥有chatGPT的超强“AI大脑”通用能力外,特定数字人还将具备个性化独有的人设背景表达能力。公司以“内容版权运营”为战略核心,秉承“多轮次-多渠道-多场景-多模式-多年限”的业务变现核心经营理念,集全司资源构建以“版权”为出发点、“重发行”的产业链,以发行带制作,协同技术4K更新改造链接客户,形成主业突出的生态盈利模型。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业界资源优势,做强做大影视内容板块,打造整体的优质的捷成文化品牌。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新媒体版权运营、影视内容制作与发行、音视频技术服务和数字教育业务。

而公司的主营业务,也是围绕着文字识别和智能交互进行的,

华泰证券认为,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逐步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迈进,BAT等市场巨头仍需通过基础设施投入不断进行技术与业务创新,建议持续关注云厂商资本开支变化情况,建议关注浪潮信息、宝信软件。建议持续关注国内传统软件厂商的云化进度,重点推荐广联达,关注用友网络、泛微网络、石基信息。

主要标的:德赛西威、均胜电子、中科创达、四维图新、星宇股份、华工科技、工业互联、数字政通、汇川技术、海康威视、海尔智家

公司围绕“深化以客户为中心,顺时而变融合发展,在数字化浪潮中奋楫扬帆”的年度发展主题,以加快融入数字经济浪潮为导向,努力顺应国内外环境局势变化,持续深化产业转型升级,主要经营指标稳步增长,基本面持续稳健向好

选择一个正确的方向,是我们在股市盈利的基础。

由于数字经济的范围比较广,为了帮助大家根据资金的动向,更精准得把握个股机会。我把当下比较热门的数字中国、数据中心、数据要素、6G、ChatGPT、AIGC、Chilet等细分方向的产业链及龙头股一次性整理好了,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大家记得收藏,重点研究,结合个股的趋势来寻找一些潜力股的机会。

再次则是公司的文本大数据业务,营收比例为13%,毛利率为34%。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中,公司有望发挥在电力行业的优势,为新能源建设和运营添砖加瓦。

其中,营收规模占比最高的就是公司的笔智能交互业务,占比61%,毛利率为45%。

 


 

主要标的:深南电路、移远通信、武汉凡谷、中兴通讯、长江通信、亨通光电、烽火通信、东山精密、盛路通信

《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认为,随着5G、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新应用的推动,未来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还将继续增长。综合信通院、IDC等研究机构的公开数据,预计2023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而来自政府和大型企业的上云率将超过60%。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股票600513(股票600546)

下一篇:600866(600863股吧)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