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36计攻略(三国志吕布传36计攻略)

2023-09-16 10:05:33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战神36计攻略(三国志吕布传36计攻略)

想要驰骋荒野大陆

不仅要与对手拼勇更需斗智

携手争天下

荒野兵法 欲擒故纵 将对手一网打尽

适合有嘲讽主将的杂牌队伍

是为了防止演练别的技能不小心吃掉,所以建议到手先分解,以后再慢慢演练。

由于只有35%概率,搭配一个白眉20级之后开荒很好用。

适合战法:

如果只有一个李傕,要考虑换这个技能还是纵兵劫掠了。

例子:刘备败退,令大将张飞断后。当时张飞手下只有二三十个骑兵,于是张飞心生一计。他命令二十名骑兵到林子里砍下树枝绑在马后,然后让骑兵骑马在林中飞跑打转,扬起尘土。之后张飞一人威风凛凛站在长板坡的桥上。追击的曹兵赶到,见张飞独自骑马横矛站在桥中,又看见桥东树林里尘土飞扬。追兵以为树林之中定有伏兵。于是停止前进。

携带三势阵让蔡文姬携带唇枪舌战/千里驰援也是可以的,每回合血量最低的武将可以获得30%免伤,加上蔡文姬自身战法免伤,蔡文姬发动战法可以给自己提供30%+36%免伤,如果是S4赛季马腾势力,就是30%+50%免伤。

根据分析,中级特性是打下一个郡城开放,高级特性是打下一个州府开放。

花席整理战报后发现,是因为蔡文姬的智力被连续降低,只剩下45智力,所以导致基础加成受到影响。

第5计:趁火打劫

孙策和刘璋适合韬光养晦等到自己实力发展起来才能和别的势力抗衡

这个技能如果发动概率是40%的话,就更好了。

例子:曹操征讨袁术久战不下,军粮开始短缺。曹操先授意军粮官用“小斛分粮“,激起士兵哗变时又杀了军粮官平息众怒,提振士气后击败了袁术。

《战神三十六计》主打有灵魂的三国和有兄弟的沙场,为广大三国策略爱好者准备了一场SLG的终极盛宴。游戏印象站今日已经上线,下面就为你正式揭晓万众期待的《战神三十六计》!

简介:指的是在敌情不明或敌情可疑时,先进行试探性的佯攻,诱使敌人将真实的情况暴露出来。在反复侦察、探听虚实之后,再采取行动,以防进入敌人设置的陷阱。

代表其已经放松了警惕

于吉被动技能可以在第2回合到第5回合逐渐增加20%~55%的伤害,士别三日可以稳定的增加44%的伤害。用武神通可以增加22%-44%-66%-88%伤害 虽然到后面血少了,但是增伤非常恐怖。

鲁莽:管亥

只是可惜,如此名将最后却被君主猜忌,残杀于国内。

这个技能让先攻法师队伍失去了大的优势,原本小短腿的法师靠着先攻才能打出优势,新技能出现让之前的先攻法师又恢复了原来本来的速度,骑兵普遍比法师速度快,就可以利用速度优势先造成伤害了。

第36计:走为上计

现在前往《战神三十六计》印象站进行预约,即可在封测开服时获得10万黄金和猛将马超!与兄弟一起来战,让久违的雄心再燃,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例子:袁绍的儿子袁尚袁熙曹操打败后,投奔了辽东公孙康。有人建议立即远征,曹操没有采纳。不久公孙康送来了袁氏兄弟的首级。诸将很惊讶,向曹操请教。曹操说:“公孙康素来害怕袁氏兄弟吞并他,如果我急于用兵,他们一定合力抗拒;如果放松一下,他们就会自相火并。这是必然的发展趋势。”

1:孙尚香

例子:张飞智取瓦口关,魏延佯攻是假,张飞偷袭是真,最终击败了张郃。

这里是有灵魂的三国,这里是有兄弟的沙场,《战神三十六计》是为三国策略爱好者打造的终极战场!以匠心精神呈现惊艳的次世代效果,独创掠夺分赃和自由定制策略玩法,带来前所未有的SLG新体验。来《战神三十六计》与兄弟携手共谋天下,快意三国疆场!

乘胜长驱★

开荒什么最重要,加血技能最重要。有了稳定的回血,怪物伤害高也能拉起血线,和刮骨疗毒差不多厉害了。

火烧不死也可以爆发打你,这个技能配合太平道法28%的暴击只要发动一次,敌人就要倒霉了。

47%免伤,满级可以50%免伤

简介:暗中玩弄手法,以假代真,以劣代优。

可以大胆的说一说!

50智力获得26-5=21免伤,0智力获得26-10=16免伤。

(这是理论概率,并不一定都带这些战法)

简介:当战局发展必然会有损失时,要舍得局部的损失,以换取全局的胜利,即所谓“弃车保帅”。

简介:在形势不利于自己的时候,表面上装疯卖傻,给人以碌碌无为的印象,隐藏自己的才能,掩盖内心的政治抱负,以免引起政敌的警觉,专一等待时机,实现自己的抱负。

敛众而击★★★★

很据每个势力战斗中的属性汇总的星级表

这份战报中,蔡文姬的免伤竟然只有20%,可她的基础免伤是26%,怎么还降低了?

暴露身形和荒友进行正面刚枪?

也可以姜维+乐进+法正这样的队伍

会心增加100%伤害,再加上65%就是165%,夏侯惇只要挨打2-3回合就可以把敌人都反弹死了。

适合战法:

马超连击群攻敌人的同时,还能对群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以“却月阵”为代表的用车兵+弓弩兵+重步兵的战术对北方重骑兵还是很有威胁的。

三仙藤甲盾又会出现新的变化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