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钻石底形态后期走势(钻石吊坠饰品)

2023-05-08 11:57分类:买入技巧 阅读:

这是截至2022年5月2日的近52周IDEX价格指数曲线:

钻石吊坠款式二:带爪型

但白酒相比伊利美的这样的消费企业具有更强的品牌效应,简单来说就是我可能会一直喝五粮液,但牛奶不一定,可以是伊利也可以是蒙牛或小县城的低温奶。在小家电上我可以用美的的产品也可以用苏泊尔的,最终的决策结果是货比三家而不是品牌效应,所以白酒可以看作为一流生意。

美国体操运动员拜尔斯佩戴天然钻石耳钉

如果腾讯视频真的接入阿里88VIP体系,对腾讯而言是利是弊?在我看来需要多方面考虑,接入88VIP后腾讯视频会收获一波新的会员增量,这部分用户包含了一部分原本将88VIP兑换成优酷会员的用户,由于腾讯视频片源、综艺等内容更丰富,改兑腾讯视频。亦有一部分平时不怎么看长视频的用户,买了88VIP会员后兑换了腾讯视频会员,增加了使用频次。

本周重要事项

所谓钻石形态又称菱形排列,是主要趋势中的价格形态。一般而言,可以将菱形排列的形成过程分成两个阶段,前半段价格形态走的是扩张排列,但在经过两三个波峰谷后,价格开始出现收敛状况,后半段呈现了等腰三角形态,从而形成了菱形排列。

中国技术下,天价商品被拉下神坛的例子比比皆是。有“葡萄届爱马仕”美称的阳光玫瑰,今年价格同样大跳水。阳光玫瑰原产于日本,一串最高卖到700多元人民币。随着国内引进、改进培育技术,阳光玫瑰产量快速提升,市价持续降低。据报道,在云南市场,每斤阳光玫瑰收购价已低于4元。

另一套比较有意思,是卡塔尔埃米尔送给她的,起初是一条流苏状的不对称项链。她在参加晚宴时搭配斯宾塞家族王冠佩戴过一次。效果看起来确实不大好,后来着手改造成了两条双层手链,成为戴安娜王妃珠宝箱里最知名的一件蓝宝石珠宝。

比特币四小时

叶卡捷琳娜大帝的紫水晶项链

这是1995年,她在伦敦布里奇沃特宫参加癌症研究援助晚会。佩戴着南洋珍珠吊坠耳环,以及蓝宝石珍珠choker,在左手腕上叠戴了两条蓝宝石手链。

金·卡戴珊最近在伦敦苏富比以 163,800 英镑“抢到”了戴安娜王妃曾经佩戴的一枚紫水晶吊坠,但实际上戴妃并非它真正的主人,这枚由 Garrard 设计的紫水晶吊坠为何如此迷人,被拥有诸多珠宝的戴安娜多次借戴?紫水晶珠宝究竟有什么“神秘力量”?来,让芭珠姐带你一起了解一下二月生辰石的独特魅力!

这枚 Attallah Cross 吊坠是由宫廷珠宝商 Garrard 于 1920 年代创作的,大气的方形切割紫水晶加以圆形切割的钻石作为点缀,整体精致俏皮又不失华丽,设计风格大胆前卫,与戴安娜王妃本人契合度很高。难怪王妃会对它如此情有独钟,多次出席活动时都有佩戴这枚吊坠。

可是谁能想到这枚被戴安娜王妃多次上身佩戴的吊坠并非是她的私人珠宝,而是 Garrard 的一位常客私人委托定制的,直到 1980 年代,这枚吊坠才被 Naim Attallah CBE 买下,戴安娜王妃凭借着与他的深厚友谊,曾多次向他借用这枚挂坠在公开活动中佩戴。并且据了解,这枚吊坠只有王妃一人佩戴过,据 Naim Attallah 的儿子回忆道:“后来我们总是将项链放在圣诞节午餐的桌子上,但除戴安娜外,再没有任何人戴过它。”

直至前几日的伦敦苏富比拍卖会上,这枚让戴安娜王妃“爱而不得”的紫水晶吊坠才得以重新易主,被金·卡戴珊以 163,800 英镑的价格拍下,成交价远超估价两倍。 Sotheby’s 伦敦珠宝部主管 Kristian Spofforth 也表示:“戴安娜王妃拥有或佩戴过的珠宝鲜少出现在拍卖会上,尤其是像 Attallah Cross 吊坠这样色彩缤纷且大胆独特的珠宝。”

Attallah Cross 紫水晶吊坠 2023 年 1 月 苏富比伦敦拍卖 估价:80,000-120,000 英镑成交价:163,800 英镑

相传早在罗马凯撒大帝统治的时期,教堂的主教们在举办盛典时都要郑重的佩戴紫水晶戒指,紫水晶已经成为了朝拜时必不可少的圣物,每个人都相信紫水晶所散发出的紫色光芒能够给人带来好运与希望,直至今日,紫水晶依然有着这样的美好寓意。

在那个酝酿古老文明的时期,这些珍贵的紫色宝石只为最有特权的贵族阶层所佩戴。在希腊神话中紫水晶代表着丰饶,而著名的“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则也对紫水晶有着真爱,据说她周旋于凯撒大帝和安东尼之间时一直佩戴着紫水晶戒指,这让这些充满神秘色彩的紫色宝石在上流社会中更受推崇。

维多利亚时期对自然主义的推崇,也让彩色宝石有了更多的舞台,形成了唯美浪漫又极其奢华的独具风格。当时南美紫水晶矿的发现,让这种色彩鲜艳的宝石有了大 Size 的体量,可以胜任当时的华丽风格,各种套装被打造出来,成为了当时珠宝圈的新宠。

格鲁吉亚时期最流行的就是各种半宝石制作的 Rivière 项链,集美们对此都很了解了吧,安娜·温图尔一手主导了它重返潮流前沿(需要复习Rivière 项链的同学点这里)。当时紫水晶、黄水晶、粉色托帕石和石榴石等大克拉的鲜艳半宝石都成为了 Rivière 项链的完美选择,尤其是那一时期独特的封闭镶座衬箔片的工艺,可以增强宝石的颜色浓度和均匀度,让它成为当年淑女们的必备珠宝,当然,现在它也是拍卖场和古董店里的抢手货!

格鲁吉亚时期 Rivière 紫水晶、黄水晶项链 2019 年佳士得线上拍卖 成交价:15,000 美元

到了 20 世纪初新艺术运动时期,紫水晶的神秘气质也吸引了珠宝大师的眼光, René Lalique 就曾创作过不少以紫水晶为主石的作品,比如这件以他的缪斯——著名的歌剧演员 Sarah Bernhardt 为灵感勾勒的女人在林间散步的吊坠,底下就缀有一枚水滴形的紫水晶,完美的呼应了精巧的画面,并用浓郁的色彩做了整体的平衡。对这位平时喜欢欧泊、玻璃、牛角、珍珠、珐琅等“低调”材质的大师来说,紫水晶是展现神秘魅力的绝佳色彩,也是作品中提亮的高光。

在 Art Deco 时代,紫水晶陷入了低谷,因为在那个喧嚣华丽的时代,钻石的闪耀才是主流,但在 20 世纪中叶紫水晶又流行回来了。战争的硝烟终于远去,人们希望看到更多的色彩,很多珠宝设计师都抓住了这种欢快氛围,用紫水晶创作了不少令人瞩目的 Statement 珠宝。那些色彩浓郁、豪华的紫色大型俄罗斯紫水晶成为了珠宝圈的新宠。

像当时著名的珠宝藏家纽约名媛 Marjorie Merriweather Post 就收藏了一条紫水晶项链,是卡地亚在 1950 年左右为她设计制作的,采用品牌最擅长的撞色设计,将紫水晶和绿松石搭配,因为如此高质量大克拉的紫水晶可遇不可求,设计师故意用小颗粒的绿松石和钻石来进行反衬,让这条项链在 Post 诸多珍稀宝石珠宝中也能一眼脱颖而出。

古今中外,紫色一直是王室权贵们所追逐代表高贵的色彩,而像紫水晶这种富含鲜艳紫色的宝石更是受到极多皇室成员的疯狂追捧。沙皇叶卡捷琳娜大帝就是其中一员,她对紫水晶十分的痴迷,曾派数千名工人去乌拉尔山脉找寻紫水晶,打造了不少紫水晶珠宝珍藏,当然,随着罗曼诺夫王朝的倒台,这些紫水晶珠宝也流落民间,成为珠宝藏家心中的“抢手货”。

说起欧洲王室的冠冕大家最常见的多是以钻石或“传统三宝”做为主石的款式,而用半宝石设计的冠冕就属于“少数派”啦,它们往往设计得更加精巧。

瑞典王室珍藏的这顶紫水晶冠冕就是其中的代表,它最开始是紫水晶套装中的一条项链,这条项链上镶嵌着 15 颗华丽硕大的紫水晶,周围环绕着钻石点缀,由于佩戴在颈间实在过于沉重,瑞典女王希尔维娅决定将其改款为冠冕。与这条项链相匹配的还有一枚带可拆卸的胸针、两只手镯与一对耳环。这套珠宝原本的主人可大有来头,它们最开始属于拿破仑·波拿巴的第一任妻子约瑟芬皇后。

约瑟芬皇后将这套紫水晶套装传给了她的儿媳 Leuchtenberg 公爵夫人,之后传给了她的女儿瑞典和挪威的 Josefina 王后,从此进入了瑞典皇家珠宝收藏。

著名的珠宝藏家温莎公爵夫人也拥有紫水晶珠宝,是由公爵在1947年于卡地亚为她定做的一条极具现代风格的紫水晶、绿松石围兜项链。要知道这在上世纪 50 年代可是相当大胆的设计,当公爵夫人在1953年的宴会上第一次佩戴时,可以说是引领了新的潮流~

这是卡地亚当时的创意总监 Jeanne Toussaint 亲自设计的作品,和之前 Daisy Fellowes 那条印度风格的水果锦囊围兜项链不同,这条紫水晶绿松石项链更为现代,大克拉的祖母绿型紫水晶和绿松石珠子组成了精致有规律的矩阵,并在围兜的末尾以一颗心形切割的紫水晶为点睛,在配色和样式上都带有几何主义的现代风情。

当然,这条项链也见证了温莎公爵与夫人的一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动人爱情故事,这也让它平添了一份传奇色彩。

卡地亚自从“水果锦囊”风格横空出世后,就开始爱上了撞色设计,或者说整个 Art Deco 时期,他们都酷爱这种用色彩强对比的宝石来进行组合。

正如前文提到的卡地亚紫水晶作品,不管是 Marjorie Merriweather Post 的项链,还是温莎公爵夫人的围兜项链,都是用小颗的绿松石来衬托大克拉的紫水晶。沉稳与活泼,优雅与青春,两种色彩恰到好处地彼此呼应,即使到今天,他们也仍然喜欢这种应用,当然现在的设计更加时髦百搭。

以彩色珠宝闻名的意大利品牌宝格丽在紫水晶的应用上也是得心应手,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宝石切割方式展现紫水晶的浓郁色彩。

不管是蛋面、Sugar Loaf还是孔雀切磨(Takhti Cut)都是宝格丽专门为突出宝石颜色的拿手切割工艺。

而对于可以找到大克拉的紫水晶,Cabochon(抛光未琢面)这种最古朴的工艺显然更能突出它的独特优势。

蒂芙尼的紫水晶珠宝作品中最有特色的要数宝藏设计大师 Jean Schlumberger 的设计,他最擅长的黄金动感线条与紫水晶刚好可以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但金属的质感与通透的宝石截然不同,因此他巧妙地打造出富有生命力的线条,围绕紫水晶展现它的通透与明亮,在他手中,紫水晶褪去了神秘色彩,而迎来了更阳光的色彩,充满活力和生机才是蒂芙尼的紫水晶佳作。

当然,独立珠宝设计师中也有对紫水晶情有独钟的,比如当年温莎公爵夫人最爱的Suzanne Belperron。在那个以钻石、红宝石、祖母绿和蓝宝石为贵重宝石,其他的宝石只能被称为“半宝石”的年代 Suzanne Belperron 开创了在半宝石中镶嵌贵重宝石的先河。

在她的手里那些所谓的“半宝石”成为了珠宝首饰的主角,贵重宝石则有点睛之效,二者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当然这其中也不乏紫水晶的身影,比如这条紫水晶项链就用大大小小的 79 颗珍珠和总重 0.65 克拉的圆形钻石,完美衬托了紫水晶的魅力。

同时 Suzanne Belperron 也以各种夸张的抽象几何造型设计闻名,并擅长多种宝石的雕刻与拼接让珠宝首饰呈现出大胆的造型。因此她的作品因此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大胆和最具艺术性的珠宝之一,是超越了时空的、心灵与思想结合的非凡成果”。比如这条也叶子为灵感的紫水晶、红宝石项链套装,用紫水晶雕刻出抽象的叶子造型,以红宝石和钻石作为点缀,Oversize 的廓形感让人过目难忘。

巴西珠宝商 Fernando Jorge 对紫水晶的应用则展现了更多的细腻感。一样以宝石雕刻为特色,他将淡紫色的紫水晶慢慢过渡到暖色调的茶晶、托帕石,柔和的色调形成了独特的色彩韵律感与丰富的层次感,每一颗宝石经过独立雕刻后都呈现出自然灵动的曲线,让几种材质的混搭达到浑然一体的效果。

Fernando Jorge 对材质混搭显然有自己的“绝招”,不同于之前的“浑然一体”,这次他又从质地上切入,以紫水晶为主石,和紫色翡翠、紫锂辉石混搭,以几种宝石不同的透明度和质感展现出全新的紫色之美。

看了这么多紫水晶珠宝佳作,你有没有被二月生辰石“种草”,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新意和绝招,你会青睐哪一款?

-END-

芭莎珠宝传媒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核电设备概念股票(核电概念股龙头股)

下一篇:陈光标近况(陈光标公司简介)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