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王妃_小说王平香兰

2024-02-29 18:23:10
手游app游戏网 > 手游app游戏网 > 小说王妃_小说王平香兰

简宁迷茫的看了江北湛一眼,两眼一闭晕了过去。

江北湛的脸色一黑,这个女人竟然又一次如此不将他放在眼里。

他气愤的收回手,不小心划过简宁的脸颊,这才发现她的脸滚烫,比正常体温高处许多。

江北湛伸手探了一下简宁的额头,滚烫的可怕。

他收回手皱了皱眉,真是个麻烦的女人。

心里嫌弃,但江北湛还是伸手将简宁扶起来。

“扣扣。”房门被轻扣响,江北湛冷声道:“何事?”

“热水好了。”

江北湛扫了一眼地上的简宁,声音越发冰冷,“拿进来。”

等婆子准备好热水,江北湛褪下身上湿漉漉的衣服,想了想,他又三下五除二剥去简宁身上的衣服,将她丢进了浴桶之中。

好在浴桶够大,他们俩人没有半点拥挤之感。

因了简宁昏迷不醒,江北湛必须要扶着她,否则稍不注意她就会滑进浴桶里淹死。

江北湛皱着眉头一边忙简宁清洗,脸上虽有不耐,却还是细心的帮简宁清洗干净。

借着月光江北湛瞧着面前瘦弱的只剩骨头的女人眉头皱的更紧了,好歹也是他江北湛的王妃,怎的瘦弱成这般模样?

洗完澡江北湛将简宁从水里捞出来,抱着她湿湿滑滑的身体,江北湛有点意动。

此时的简宁双眼紧闭,长长的睫毛在月光的照耀下投射出一道圆弧阴影,让江北湛更加心动。

她虽然瘦,可该有料的部位依旧不减,让江北湛移不开眼。

从这个角度看去,简宁美的不动声色,江北湛不由自主的伸手抚弄了一下简宁精致的锁骨,在往下,刚好够他一个巴掌。

手中的触感让江北湛更加抑制不住自己的冲动,但一瞧简宁潮红的双颊,江北湛只能把心中的旖念压下。

心里有火泄不得,江北湛气恼的将简宁丢在床上,随意寻了一件衣服套上,坐在床边冷喝一声,“来人!”

守在外面的婆子立即进来毕恭毕敬的伏在地上,大气都不敢出。

“去外头寻个大夫来给王妃瞧瞧。”

“回禀王爷,如今天干地旱,百姓全部流离失所,如今您让奴才们去哪儿寻大夫?”婆子说的是实话,可江北湛还是觉得憋屈,扫了一眼地上瑟瑟发抖的婆子,烦躁道:“滚!”

婆子如获大赦,忙不迭的退下。

床上,昏迷的简宁幽幽醒来,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她记得刚才好像被捏了几下?

一侧头,就瞧见一脸欲求不满的江北湛,瞬间就明白了。

“流氓,连个病人都不放过。”简宁鄙夷道。

流氓,连个病人都不放过

“我是你夫君。”江北湛咬牙切齿。

简宁没力气跟他打嘴仗,伸手摸了摸自己滚烫的额头,用软绵绵的语气道:“夫君,能否帮我拿条湿毛巾?”

“不能。”江北湛冷声拒绝。

简宁吐出一口气,她就知道。

也不在求人,将身上的被子裹上,小心的从床上滑了下来,却因为双腿无力,整个人跌倒在地上,所幸被子垫在下面,才免于她和大地来一个亲密接触。

瞧着简宁的所作所为,江北湛眉头紧皱,走到简宁身边蹲下,施舍一般道:“你告诉我你是怎么炸了井的,我就帮你拿毛巾,如何?”

“让开,我自己来。”简宁半点都不想和这个龟毛又啰嗦的男人有过多的交流,拖着疲软的身体走到浴桶边上拿了方才洗澡的毛巾在自己的脸上不断的擦拭。

这是物理降温,眼下这里没有大夫,她只能用此法自救。

“你作甚?”江北湛不解的盯着简宁。

简宁懒得理他,继续拖着疲软的身体往床上走去。

江北湛盯着这个倔强的女人,忽然心中生出几分怪异的感觉来,他大步走到简宁身边一把将简宁抱起来丢在床上,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简宁尖叫连连,江北湛捂住耳朵,“叫什么叫,本王是可怜你。”

简宁懒得理会这个王子病晚期的男人,将毛巾叠好敷在自己的额头上,时不时的翻一下。

“你这是在降温?”江北湛盯着她瞧了一会儿,倒是瞧出一点门道。

“没错,你能不能去厨房问问有没有姜,给我弄点姜汤来?”一说话,简宁才发现自己虚弱的厉害,也是,这身子本就虚弱,加之半日未曾进食,后又淋了水,能坚持到此时已经是极限了。

江北湛瞧着简宁,发现她的脸色滚烫的厉害,心中不由得一软,朝着门口正准备开口,就听有人急切的赶来,“王爷,不好了,附近的村民得知您借了粮食归来,连夜赶了过来!”

李香兰哪里见过这场面,吓得连连后退。

“你们别过来!再过来我可要喊人了!”李香兰眼含惊恐,扯着嗓子喊了起来:“陆风!救我啊!”

“臭娘们,还真敢喊!”黄毛也怕被人发现,赶紧招呼其他几个流氓上前控制住了李香兰。

“唔……陆风……”李香兰被捂住了嘴,挣扎着求救。

此刻,陆风正准备给果林浇水呢,忽然隐约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那个声音还挺熟悉。

“好像是香兰嫂子。”陆风有些纳闷,“她咋不直接上来?不会是遇到蛇了吧?”果林连着后山,遇上蛇也不稀奇!

陆风没敢多想,紧忙往山下跑去。

所以没有人注意到陆风已飞奔过来。

“我艹你妈!”

眼前发生的一切,让陆风瞬间暴怒,火气直冲脑门,怒骂一句,借着狂奔而来的力道,飞起一脚踹在黄毛脸上。

“啊!”

黄毛没有防备,惨叫着被踢飞。摔落在地的时候,脸已经肿成了猪头。

这还不算,陆风一身怒气,直接把黄毛踩在脚下,好一顿拳打脚踢!

陆风的突然袭击吓傻了几个小混混,都愣在了原地。直到黄毛嚎叫着喊他们来帮忙,这几人才反应过来。

“小风!小心啊!”

被吓坏的李香兰也回过了神来,眼看着那几个小流氓跑向陆风,焦急的喊道。

“我看谁敢动!”

陆风瞬间转头,冷眼扫了一圈。

此刻的他怒气加身,整个人都显得非常狠辣,再加上他对黄毛毫不留情的暴打,还真就吓住了那几个小混混。

黄毛这回彻底蔫了,陆风太狠了,他怕了!

“嫂子,你没事吧?”

收拾完黄毛,陆风这才注意到李香兰,只见她用手捂着被撕坏的上衣,头发凌乱的搭在肩头,一张好看的脸蛋上全是泪痕,这一幕,既诱惑又让人心疼。

陆风心中一怒,抬脚就要踹向黄毛。

“小风,别打了!”李香兰赶紧拦住了他:“再打就要出事了!”

她怕把黄毛打出个好歹来,陆风因此摊上事儿,“你来的及时,嫂子没啥事。”

陆风这才收了脚,他掏出手机想要报警,黄毛等人赶紧求饶,这要是因为强那啥罪进去了,至少得吃好几年牢饭。

李香兰也对陆风摇了摇头,她秀眉微皱,目露难色。

陆风稍微一想就明白了,报警这事儿就闹大了,李香兰一个女人,闹大对她没有好处。

“赶紧滚!别再踏进桃花村一步,不然我见你们一次,打你们一次!”

那几个流氓赶紧扶起黄毛,灰溜溜的跑了。

陆风伸手想要将李香兰扶起来。

李香兰却摇了摇头,有些难为情,“嫂子衣服坏了,先不站了。”

陆风低头一看,可不咋地,李香兰的上衣扣子被撕坏了好几个,春色隐约从手指缝流露出来,晃的陆风眼睛都直了!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游戏网 | 浏览:1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