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华域汽车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741)

2022-01-21 20:17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华域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华域汽车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华域汽车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华域汽车的股票代码是600741。
所属公司为: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uayu Automotive Systems Company Limited

 

  回答2:
华域汽车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0741。

 

  回答3: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汽车等交通运输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零部件及其总成的设计、研发和销售等,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汽车内外饰件、金属成型和模具、功能件、电子电器件、热加工件、新能源等,是目前国内业务规模较大、产品品种较多、客户覆盖最广、应用开发能力最强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各类主要产品均具有较高国内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汽车内饰、轻量化铸铝、油箱系统、汽车电子等业务和产品正在拓展国际市场。公司伴随中国汽车零部件的国产化进程发展壮大,具备显著的先发优势和QSTP(质量、服务、技术、价格)的综合优势。其中内外饰件板块中的仪表板、汽车座椅、气囊、保险杠等产品以及功能性总成件板块中的稳定杆、摇窗机、传动轴、空调压缩机、转向机等产品的细分市场占有率均居于国内前列。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华域汽车),股票代码是(600741)。

 

  回答4: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2-10-28;股票上市日期为:1996-08-26;证券代码为:600741。

 

  回答5:
华域汽车的证券代码如图:华域汽车上市编码(600741)

 

  回答6: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巴士股份->G沪巴士->巴士股份。证券代码为:600741。

 

  回答7: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华域汽车)。所属行业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证券代码是(600741)。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红星发展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367)

下一篇:太龙照明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650)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