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旗天科技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061)

2022-01-06 13:04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旗天科技股票代码是多少?
旗天科技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旗天科技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旗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旗天科技的股票代码是300061。
所属公司为:旗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QITIAN Technology Group Co., Ltd.

 

  回答2:
旗天科技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旗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061。

 

  回答3:
旗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61),简称“旗天科技”,是以数字生活营销为核心业务的数字科技服务A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2010年3月在深交所A股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合肥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员工总数接近3000人。 旗天科技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下的、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数字科技营销企业,主要服务于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和头部互联网公司,开展面向其海量个人客户的数字科技增值营销业务 。 其中数字生活营销业务、银行卡增值营销业务、航旅信息服务业务三大细分业务,交易规模和行业影响力在行业中均居于头部地位。 是数字经济时代中比较典型的、具备高增长潜力的数字科技营销领域A股上公司。
旗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旗天科技),股票代码是(300061)。

 

  回答4:
旗天科技的证券代码如图:旗天科技上市编码(300061)

 

  回答5:
旗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旗天科技)。所属行业为(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商务服务业)。证券代码是(300061)。

 

  回答6: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6-12-05;股票上市日期为:2010-03-19;证券代码为:300061。

 

  回答7: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康耐特->康旗股份。证券代码为:300061。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信雅达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571)

下一篇:新媒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770)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