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活动日历(手游活动助手)

2023-08-02 22:58:44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手游活动日历(手游活动助手)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2021年9月6日到2021年9月12日大陆地区手游开测的时间表,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收藏,每周一更新

以上信息采集自各大平台,如有错漏,欢迎指出改正。

详情:

游戏开发商:中手游

雇佣任务:

游戏关键词:策略、经营、模拟人生

本周比较受到瞩目的公测产品为网易游戏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族网络的《新盗墓笔记》。

开罗出品,必属精品。《游戏发展国》相信也是大部分开罗迷的入坑之作,此次国服已由雷霆游戏官宣代理。快去经营游戏公司,达成百万人气吧。

详情:

活动时间

游戏简介:《仙语奇缘》是一款“白嫖耐玩,氪金会很爽”的商业游戏。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游戏每天以邮件形式发放充值币。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买买买的快乐,同时不影响氪金侠士爽快的游戏体验。

推荐充值点券,最好搭配月卡食用。

上线时间:11月1日上线

游戏简介:《代号:BB》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手游。在游戏中,你将作为异象管制联盟的新任队长,与队员们一同对抗来自其他世界的异象,在收容信标、处理异象的过程中接触各种各样的伙伴或敌人,逐步揭开世界交错的真相。

详情:

12月6日:

《终焉誓约》是由网龙研发、bilibili独家代理的演出式燃魂冒险卡牌手游,玩法上,游戏采用了回合制战斗,融合了动作元素以及策略卡牌要素。全技能奥义战斗演出、无负担卡牌养成,番剧级剧情体验、爽快的战斗感受,多样的阵容搭配!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

宇智波佐助【忍者之路】售价3588金币+6K左右战力,购买当天就开启签到奖励了,只要21天内签到10天即可拿走全部~(金币充足还是值得买一下毕竟送些材料,日后可能会有忍者之路的联合称号)

开测/上线时间:12月8日预下载,9日上午11点公测

《神谕幻想》

NPC可敌可友还能互动,双武器技能自由搭配,百人吃鸡战场惊险刺激,开放式剧情邂逅奇遇,故事走向自由选择。更多丰富的游戏玩法任你尽情挑选,快来定制你的终极幻想世界吧!

游戏关键词:MMO、回合、即时战斗

《漫战无双》

活动结束后,忍者之路兑换券和金币兑换券会进行清空,一定要记得兑换奖励!推荐金币、体力、保护符优先~

本次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着力打造一款平价,耐玩,组队或单人都能很快乐的经典回合制。因此捉宠合宠,挖宝,装备打造,外观幻化,组队跑图,帮战国战,交易,社交等玩法应有尽有,希望给大家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

《见习猎魔团》

《小心火烛》

测试周期:12月9日--12月22日晚上24点

作为《哈利·波特》的官方授权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在测试期间就广受关注,并且收获了不少的好评。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名霍格沃茨新生,在奇妙的魔法校园里,结识性格各异的巫师伙伴,学习咒语和魔法知识,体验异彩纷呈的巫师生活。

游戏关键词:角色扮演、开放世界、修仙

游戏开发商:龙悦游戏

在不能玩游戏的时间里,不妨多参加体育锻炼,滑滑冰打打球下下棋画画等也能很好玩。

更年轻的3D卡渲美术风格,高颜值经典重现不知火舞、娜可露露、橘右京等耳熟能详的人气格斗家。在这座格斗之城中,你将成为格斗家经纪人组建属于自己的格斗家梦之队,八神庵、草薙京、霸王丸等童年偶像,都将为你所用!

-------------------------------------

《梦幻大唐》

发行商:--

游戏开发商:37手游

更多游戏测试/上线信息:

游戏关键词:角色扮演、策略、MMO

治愈的绘本寻物手游,探索可爱的世界,找寻被藏起来的小物品,治愈下班下课的妳。数十个触动心弦的场景,30+萌系伙伴,等你来收集。

开测/上线时间:12月9日上午10点免资格限量删档测试

奖励是除开更多玩法获胜2场,排名无奖励!感兴趣的可以先去看看试玩再决定买不买。

-------------------------------------

没有账号的作者可先前往西瓜创作平台(https://studio.ixigua.com/)完成注册,再将参赛作品上传至西瓜创作平台,记得勾选活动标签哦。

开发商:极炬工作室

游戏开发商:霍城第几波

上线时间:11月30日公测

特惠周礼包:限购3次,金币递增1000/1400/1800,白牙前战力党可以买1次,之后就不推荐了。

详情:

截图展示:

活动结束后,挑选参与活动的单个视频人气值最高的三位创作者,每人获得5000元奖励。(* 此奖励可与斗罗登陆奖和初级/最强魂师奖同时获得)

按照以上说法计算,未成年人从1月17日起到2月15日元宵节,整个寒假最多只可玩14个小时。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5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