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指南针投资平台(赢富数据查询)

2023-07-03 10:10分类:牛市操作 阅读:

每经记者:陈晨 每经编辑:叶峰

2022年完成对麦高证券(原名:网信证券)收购后,指南针开启了对北京指南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指南针保险经纪)100%股权转让的工作。2月17日晚间,指南针表示本次交易的背景是为了遵循国家金融分业经营的基本原则。据悉,本次指南针保险经纪首次挂牌价格将不低于5000万元。

 

指南针与东方财富在市值、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方面相差巨大,其号称要对标东方财富,但两者最核心的差别是获客方式。指南针通过买流量获客,不仅用户黏性较差,且高昂的营销费用严重侵蚀指南针的利润。若30亿元定增不及预期,网信证券重整业务的计划或将受阻,指南针要实现对标东方财富的野心恐怕困难重重。

麦高证券多项指标明显好转

今天重点和大家谈谈次新股吧,我相信这两天去玩次新股的投资者很多,后面要注意什么问题。

指南针力争麦高证券2023年营业利润盈亏平衡

我的开场白,今天盘面走势更像是反抽而已,我依然认为走势很虚,除了创业板强于预期以外,其余板块均不是主流热点。下面我就两个方面做简单的逻辑解析:

流量变现的形式是广告,但最优解是引导开立高频交易的账户,如游戏、电商、果蔬、外卖、消费金融、证券交易、基金销售、奢侈品、直播打赏等。

 

2022年2月,有投资者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指南针提问:如果本次重整投资成功,公司可否考虑改名为财富指南?

从今年的市场表现来看,特停了龙头,还有第二个龙头带领板块走一波的情况比较常见,所以次新这波调整后,应该会有一次像样的反抽

最后提醒下次新板块:虽然短期不看次新板块跌破趋势,但参与最好的时间段已经过去(连涨了12个交易日)。后面阶段不会像第一阶段那么好赚钱,要么不玩,后期还想次新的就控制点仓位。

复盘第一问:次新的资金会去哪呢?

复盘第二问:指数风险大吗?

复盘第三问:这两天股票横盘为主,为什么不跟随一些热门板块呢?

网信证券“病入膏肓”,重整难度较大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深港通百科(深港通标的股有哪些)

下一篇:rqdii投资额度(rqdii额度)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