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美国股市最新消息)

2023-05-09 02:26分类:黑马捕捉 阅读:

昨天股市大跌后,市场的情绪出现了,360度急转弯的现象,导致大部分投资者,对短期的走势,心态更加趋于谨慎,造成今天A股开盘后,早间短暂上涨因为低迷氛围的影响,指数迎来了高开低走的态势。

深夜醒来,3个利好消息原形毕露,下周或许大涨无疑了

一些受此次风波影响的人可能并没有调侃的心情;硅谷银行在美国创投领域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波及到了许多与美国相关企业有业务往来的中国公司。但好在,储户的钱似乎并没有完全“打水漂”。

波段的高点出现巨量

而光伏概念,在A股探底回升上涨至今,始终保持着较强的上涨态势,昨天因为A股的重挫行情,大部分板块皆受到拖累,导致短期内光伏概念,走出了放量下跌后,今天以震荡的方式收盘。

下周股市并不寻常?

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本周二和周三向国会发表讲话,但他不太可能涉及太多新内容。相反,将于周五公布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将成为更重要的市场推手。强劲的劳动力市场仍然位于人们对通胀持续程度高于预期的担忧的核心。如果失业率保持在低位,很难设想工资和由此产生的服务性通胀会大幅走软。

重要经济数据方面,欧元区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即CPI数据、美国2月制造业与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即PMI数据,这些反映经济健康状况的数据,也都值得投资者关注。

从筹码分布图上就可以看到,上证指数3310点附近有一个较大的高峰,这个高峰的出现说明3310点的位置有很多的筹码,此前,上证指数是在这个筹码高峰的下方。

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

尤其本轮的行情,大盘属于两次探底2800点区域的行情,按照双底理论而言,至少需要涨到3420点区域,形成双底的全部涨幅。

所以,下周的行情,应该是题材概念的转折期,如果未迎来补涨,市场当下的格局将会持续的延伸,不利题材概念后期的行情。

美国财政部、美联储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联合声明

不过,美国监管机构明确表示,保护硅谷银行储户的存款不需要纳税人的一分一钱,资金将源自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所管理的存款保险基金,后者的资金将来自一次“特别评估”。他们决定保护所有储户的存款,是考虑到暴雷可能引发的系统性风险。

3月10日,硅谷银行 摄影师@东方IC

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涨0.5%后转跌0.7%,收盘微涨至一周最高。四季度营业利润因通胀压力而同比跌近8%,但全年营业利润增超12%。巴菲特年度股东信捍卫股票回购策略,称有助于提高股东的每股内在价值,去年回购近80亿美元。

我对后期走势的预测,分为两点思路。

终于来了,一件大事即将落地

这就和上证指数个股的涨跌比例有很大的出入了啊。

但是,周末的利好消息到来后,周一大盘需要一根放量大阳线,回补缺口的同时企稳在3220点,给大盘再度带来区间支撑的作用,短期的指数才有止跌的过程。

有了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大力出手,国内着急取款的个人和机构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不过,这一危机主要影响对象本身也只是美国而非中国;在2022年底,硅谷银行1515亿美元未投保的存款中,有1376亿美元由美国客户持有。当然,有些中国企业可能是以美国法人的身份在硅谷银行开户。

 

银行业压力仍在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近期美股涨幅比较大,而A股涨幅比较小的原因,大家估计都听过跌的越多涨的就越多,而A股前面是盘整并没有跟美股一样下跌,所以涨的自然就少。

虽然权重股仍然会护盘,减缓指数的下跌,不过,A股会加剧震荡的过程,直接压缩了大盘后期的上涨空间,指数只能保持在3300点下方,需要一段时期修复场内情绪和信心。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获利回吐公式(获利回吐的含义是什么)

下一篇:收入成本对冲分录(对冲成本的计算)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