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巴菲特重仓股的名单出炉了,比亚迪为何能成为

问题描述:巴菲特重仓股的名单出炉了,比亚迪为何能成为“股神”唯一重仓的中国公司?

回答1: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量145.6万辆,比上年增长17.3%。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背后,是近两年国家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战略举措。

回答2:实际上,比亚迪这次之所以能够进入伯克希尔十大尴尬股,主要是因为以比亚迪为回代表的新能源概答念股在去年迎来了暴涨。以特斯拉和威来汽车为代表的美股实现了数倍的股价涨幅,比亚迪作为重要的新能源企业,去年的股价也翻了三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南南要吃饱
2021-03-03·学生南南要吃饱采纳数:1获赞数:60
向TA提问私信TA

[巴菲特重仓股的名单出炉了,比亚迪为何能成为]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5/20889.html

tags: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