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以及4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是什么_一年级上册

2024-03-01 13:17:04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4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以及4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是什么_一年级上册

小鸡宝宝考考你,在古代,“踏青”又叫??2023年4月14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正确答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古代,“踏青”又叫?

探春

拜青

正确答案:探春

答案解析:

踏青在古代又叫春游、探春、寻春。踏青一般指初春时到郊外散步游玩。

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

古人常说的"孩提"最早是指多少岁的孩子?

蚂蚁庄园答案:两三岁

小知识:"孩提"在古代指2~3岁的儿童,最早见于《孟子·尽心上》的"孩提之童,无不知爱其亲也",指的是刚刚会笑,还需要家长抱着的幼儿,也泛指幼儿时期。

以下哪个词语形容的是儿童时期,是垂髫还是耄耋?

蚂蚁庄园答案:垂髫

小知识:古时儿童不束发,头发自然下垂,"髫(音同条)"指的是儿童垂下的头发,因此古人以"垂髫"指代儿童。"耄耋(音同冒蝶)"则是指八九十岁的年纪,也泛指年纪很大的人。

蚂蚁新村今日答题答案

以下哪个是心理测量会采用的方法?

蚂蚁新村答案:心理物理法

小知识:心理测量是指依据一定的心理学理论,使用一定的操作程序,为人格及心理健康等心理特性和行为确定出一种数量化的价值。包括问卷法、心理物理法等方法进行的测量。其作用是预测不同人在将来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差别。

神奇海洋今日答题答案

人们将生长在不同海域位置的珊瑚分为浅海珊瑚和什么?

神奇海洋答案:深海珊瑚

小知识:通常人们将生长在不同海域位置的珊瑚分为浅海珊瑚和深海珊瑚。比较常见的造礁珊瑚就是浅海珊瑚,硬度较小;深海珊瑚因其是在深海中完成的整个石化过程,形成孔隙较小、密度较大的珊瑚玉石。

6月1日答题答案

【树道深馨】

蚂蚁庄园▼

①两三岁

②垂髫

蚂蚁新村

心理物理法

神奇海洋

深海珊瑚

每天为关注蚂蚁庄园课堂答题和蚂蚁新村木兰关爱小课堂的朋友们,提供最新的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蚂蚁新村今日答题答案、 蚂蚁森林神奇海洋今日答题答案、趣味小课堂问答答案。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