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在线教育类股票(在线教育的龙头股票)

2023-07-09 19:50分类:炒股入门 阅读:

在线教育市场前景广阔。据测算,2017年在线教育的市场总值很可能会突破2000亿大关,

中国在线教育产业自2014年开始逐步发展,2015年,受益于多项国家政策的出台,在线教育产业快速推进。不过,2016年相关企业陷入了长期无法盈利的困局,在线教育在资本市场上遇冷。有市场机构对400家主要在线教育企业的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016年年底,能够盈利的仅占5%,甚至有15%的企业濒临倒闭。

据悉,3月24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将通过“临时最终修正案”快速遵从《外国公司问责法案》,就确定不符合标准的公司的流程寻求公众意见,要求公司向SEC证明自己不受外国政府实体拥有或控制,并要求披露有关审计安排和政府影响的信息。

另外,据记者了解,除了教育类个股跌幅较大,今日中概股也遭遇普跌。

教育板块今天反包大涨,昂立教育涨停,学大教育涨停炸板,全通教育涨超10%。

简介:公司聚集数字经济,将打造乡村振兴样板作为工作重点,同步谋化发展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建设。

有色金属方向开盘大幅走高,金一文化、北方铜业、精艺股份、华宏科技、株冶集团涨停。人民币持续升值是今日有色板块异动最直接的驱动,美联储加息拐点预期与金价底部反转预期一脉相承。

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数据中心,而这也正是数字经济的基础底座。公司将光伏、储能、微网及能源管理系统与数据中心相结合,推进数据中心的低碳化建设,建设绿色科技。

简介:华数传媒积极参与数字政务相关业务,包括数字基层治理平台建设、最多跑一次自助服务终端项目与引才云平台。

“但是《外国公司问责法案》还有一条规定是要求外国公司证明自己不受外国政府实体拥有、控制或影响。我们认为,这一条款需要中国内地相关金融、产业、市场、互联网监管机构注意监管的具体方式方法。另外,从跨境监管合作的角度来看,SEC这一举措让下一阶段讨论如何解决审计底稿问题的过程变得更加复杂,谈判难度有可能会增加。”庞溟补充称。

机构评级详情见下表:

简介:公司构建了完整的产品产业生态链(芯-端-云-控-网-安),为数字经济提供基础算力及技术保障。

今年以来,在线教育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相关公司在工具、内容、投资三大领域展开角逐。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胜出的企业往往能取得不错的收益。

中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网龙(00777.HK)主营业务涉及游戏和教育两个领域。游戏业务,旗舰IP“魔域”和二次元/三消等新品类共同驱动增长,积极扩张海外市场。教育业务子公司普米是全球K12互动平板龙头,除硬件外,公司还从软件/平台/服务等多方面打造教育信息化体系,在全球市场以2G/2B模式推进。公司较早入局元宇宙,致力于将元宇宙技术与游戏和教育业务相融合。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截至2023年2月9日收盘,网龙(00777.HK)报收于18.54港元,上涨1.76%,换手率0.09%,成交量49.9万股,成交额918.28万港元。投行对该股的评级以买入为主,近90天内共有2家投行给出买入评级,近90天的目标均价为25.03港元。中银证券最新一份研报给予网龙买入评级。

网龙港股市值98.53亿港元,在互联网传媒行业中排名第12。主要指标见下表: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东方教育(00667)继续走高,午后逆市升约5%。机构指,基于三重利好提振,继续推荐职教龙头公司。22Q4,中国东方教育国内公募重仓持股环比增约99%。申万宏源称,预计23财年招生恢复后,公司净利增速将达14.2%。截至发稿,中国东方教育涨5.18%,报6.09港元,成交额0.44亿港元。

本周,开源证券指,基于疫后消费复苏、政策支持和竞争格局优化三重提振,我们继续建议加大对于职教领域龙头公司的布局力度,受益标的包括中国东方教育(00667)等。据广发证券统计,22Q4,重仓中国东方教育公募基金产品数量环比增加2支至6支,重仓持股数量环比增加98.85%,占流通股本的2.34%。此前,申万宏源称,看好2023年春节后旺季招生数据的恢复。预计23财年招生恢复后,公司净利润增速将达到14.2%。

盘面数据上看:

中公教育:量价齐升趋势较好,但需注意大宗交易给市场带来的情绪影响

经过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过度融资泡沫,以及2021年监管层对行业进行罚款整治,在投资人与创业者眼中,短短一年时间内,行业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今年6月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公布一批校外培训机构虚假宣传、价格欺诈典型案例,加上前期公布的对作业帮、猿辅导的查处情况,此次重点检查已对15家校外培训机构处以顶格罚款3650万元。

金融界12月17日消息,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美联储坚持激进加息政策将使美国经济在明年陷入衰退,因此在年底前继续抛售股票,美股震荡收跌,道指跌近300点,纳指跌与百点,标普跌幅超1%;龙头科技股多数下跌,中概股多数走高,特斯拉跌逾4.7%,Meta涨逾2.8%,新东方涨超3%,B站涨超2%,小鹏汽车涨超1%,阿里巴巴涨近0.6%。

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281.76点,跌幅0.85%报32920.4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05.11点,跌幅0.97%报10705.41点;标普500指数收跌43.39点,跌幅1.11%报3852.36点。最近三个交易日道指累跌3.48%,标普累跌4.17%,纳指累跌4.9%。本周道指下跌1.66%,纳指累跌2.72%,标普累跌2.08%。

九洲大药房跌超19%,e家快服跌超14%,库客音乐跌超13%,小牛电动跌超6%,嘉楠科技、第九城市跌超4%,见知教育跌近3%,趣头条、蔚来、秦淮数据跌超2%,台积电、寺库、尚乘数科、蘑菇街、蘑菇街、BOSS直聘跌超1%,百度跌近1%。

达内科技涨超4%,涂鸦智能、新东方、36氪、逸仙电商涨超3%,腾讯音乐、雾芯科技、虎牙、哔哩哔哩涨超2%,汽车之家、小鹏汽车、爱奇艺、唯品会、水滴公司、每日优鲜、贝壳涨超1%,搜狐涨近1%。

据记者了解,今日,有传闻称个别城市拟试点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课外培训负担,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一定方面的规范管理。此外,社交群体中亦有北京严格整顿教育培训行业学前儿童学科类培训的相关传闻。传闻尚未被确认,教育类中概股即已显普跌态势。

简介:公司主营业务是财政票据电子化、非税收入管理信息化,这都是数字经济的重要范畴。

开源证券表示,基于防控放开消费复苏、政策支持和竞争格局优化三重提振,我们继续建议加大对于职业教育、素质教育领域龙头公司的布局力度。

在线教育板块中,以教育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并不多,主要有全通教育(300359.SZ)、拓维信息(002261.SZ),立思辰(300010.SZ),方直科技(300235.SZ)等。

全通教育2016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58%;其中,以打造ToB端的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为目的的EdSaaS业务,实现收入3.11亿元,同比增长190.07%,成为其业绩增长的主要来源之一。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净利润增长为负,主要由于公司主营业务处于销售淡季以及该公司在拓展新市场方面加大了投入,未来该公司的业绩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拓维信息2016全年教育业务收入6.62亿元,占其营业总收入的六成以上,成为公司的核心战略业务。该公司在教育生态建设方面的成效颇为显著,其中2016年教育信息化实现营收2.19亿元,同比增长219.44%;云宝贝实现营收1.7亿元,同比增长654%。今年一季度该公司业绩表现依旧不错,实现营业收入2.95亿元,同比增长33.88%;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6710.75万元,同比增长67.19%。

立思辰2016年教育业务收入在其业务总收入中的占比首次超过五成。该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8.84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84.10%,其中,智慧教育产品及管理解决方案实现营业收入8.61 亿元,同比增长高达1369.57%。今年一季度该公司业绩增长继续发力,实现营业收入3.06亿元,同比增长64.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4.87万元,同比增长94.36%。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涉矿最有潜力的股(涉矿概念)

下一篇:土地流转概念股(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