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现货交易技巧压力位(现货交易技巧短线)

2023-06-24 08:30分类:公司分析 阅读:

【黄金分析-美黄金】

【黄金分析-美黄金】

几个注意点:

图中是超卖行情的示意图。在一波连续的下跌,空头已经运行了很大空间之后,KDJ的三条线长期处于0~20的超卖区域,行情有反转的可能,此时再结合k线图上的反转k线形态进场做多(k线图上的向上吞没形态)。

(现货白银日线图)

基本面消息请参考汇通网:(汇通快讯——为您带来最详尽的金融市场资讯)。

  关注市场行情

如果你仓位控制好了,止损止盈也带好了,去操作短线,10个单子你只有50%的几率那么你也不会亏什么钱,如果有人帮助你准确率达到70%-80%,那么赚钱自然简单

注意一定要在大空间的单边行情之后,再考虑使用超买超卖的技术分析进行交易。震荡行情中,KDJ这类指标也会进入超买超卖区域,但空间小,不适合做超买超卖的交易。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约99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约89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约137万桶。此前,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约21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10万桶。近期累库速度远高于季节性预期,美国炼厂开工率及成品油表需较弱,油价延续跌势。上周开始油价进入到了持续的震荡回落调整节奏,再次考验区间下沿支撑力度,随着做多热情在近期的市场中被不断消耗,本周后期油价下跌开始加速。宏观面,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续进一步加息的倾向性较为明确,在一定程度上施压外盘。原油基本面供应端支撑犹存,国内疫情影响已显著趋缓,社会流动性稳步复苏,终端消费增长预期较为高涨,对于原油价格起到有力提振作用,但美国冬季需求则仍显疲软,欧洲能源危机炒作淡出了市场,近期美国原油及成品油基本以全口径累库态势为主,对于外盘油价构成持续压力。短期预计原油维持高位震荡,注意区间下沿支撑,布伦特80美元面临失守风险。

分批建仓是一种开仓买入的仓位管理的方法,主要有两种方式:

(3)多空方向是相对的,因此很多出场的结构其实跟进场的结构是类似的。

洗盘的手段包括:打压股价,宽幅震荡,假突破,诱多诱空等。

大家看示意图

例如日内5分钟进场,持仓盈利之后,在小时图级别出现了反转的k线形态,平仓出场。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钻石底部很朦胧(钻石贴画怎么贴)

下一篇:人工智能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深港通百科)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