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速度符能加多少速度(梦幻手游的速度怎么堆的)

2023-10-09 23:46:42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梦幻速度符能加多少速度(梦幻手游的速度怎么堆的)

梦幻西游当下最火的召唤兽技能非须弥真言莫属,基本上每一只法宠都会携带须弥真言技能,而现在存在争议的是,须弥的速度资质到底达到多少才算达标?对于不同的任务需求以及难度系数大小,法宠须弥的速度要求都不一样。但是具体的速度资质需求也要看个人的想法,有的人认为需要高一点,有的人却认为低一点都没有关系。更离谱的是,有的人没有实践操作就在那里长篇大论地分析,只有理论没有测试数据。用数据说话,不做云玩家,用真实数据总结出须弥法宠最合适的速度资质。

最近有网友在讨论109级须弥属性问题,一玩家随口就回复了一句,109级须弥1000灵力430速即可达标,结果被大佬指责说是云玩家。当事人回应,所说的达标是效率的入门标准,例如18门或者大小鬼、铃铛等等30秒以内动画播放完毕,人物速度≥人物等级*4,最好能大于这个数字20+。宝宝速度≈人物等级*4-10,这个公式通用于渡劫以下。

附上以前配置的须弥画魂宝宝,按照430的速度资质,当时没有几个是达标的,后来过年的时候吃了元宵就达标了。免得又说我是云玩家,当时魔王打的速度符,法伤、法结、伤害符,年底神速点满后无符460+速度。必须承认的一点就是,自己经济实力不足而买不起高端的装备和宝宝,这种配置勉强能在30秒内结束战斗,还有很多五开大佬都是标准的魔爆波敏+泰山,属性都是430速1050+灵。不要因为自己没尝试过就觉得不可能,随便一只速度资质≥1440的须弥带总属性90左右的宝宝装备都能做到,6段即可。

现在的须弥法宠都提升起来了,109级的已经达到420速度,这是很正常的。129的算上高敏和坐骑装饰附加的28速度,达到了540速度,快过99%的怪。其实散人须弥速度太快也不行,会挨打扛不住,现在就是276速度没高敏,身上备两个神行飞剑和速度坐骑装饰,根据需求调配,最高可以去到350速度,这样就比较舒服。

这么说吧,不如常驻360速度,多余属性点加到魔力上,伤害是每场战斗都加的,而你加的速度只有所谓18门这类极小部分任务有效。因为速度是可以配置的,坐骑饰品+27,无底洞的丹,神行飞剑一个加25,18门的时候换速度饰品+双神行飞剑,要是嫌麻烦就花10w打个天赋符。

至于须弥速度达不达标,这已经不是问题,因为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129级五开表示须弥入门速度370就行,能上五六百速度是竞速十八门用的,其他中低难度任务副本350速都够用。须弥输出主要在法修和属性点,面板上的灵力一千左右就行。至于109级,少个8-10%左右也达标了。

须弥海,一个独特的门派,以须弥值为基础的战斗方式成为门派特色。门派技能包括鸣潮、共潮生、一梦天地等,这些技能可以增加自身的须弥值,从而增强门派技能的威力。同时,须弥海的技能也充满了变幻莫测的特性,如飞流吟可以提升队友的速度,同时增加自身的法术伤害。在须弥海中,掌握好技能的搭配和使用,可以打造出高伤害输出的门派。

对于刚接触梦幻手游以及须弥海的玩家来说,选择服务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而在这个选择中,官服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官服人数众多,意味着组队容易,玩家可以更快地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游戏。相比之下,渠道服和鬼服的人数相对较少,导致组队难度增加,难以找到队友。而新服则更为复杂,很容易出现鬼服现象。因此,选择官服是玩家们更为明智的选择。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