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操作系统还有梦幻西游之藏宝阁系统

2024-03-09 16:57:55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操作系统还有梦幻西游之藏宝阁系统

有句话说的好:时间就是金钱,而这句话在梦幻西游里就显得更有说服力。毕竟时长消耗点卡,在有限的时长里获得更高收益,就成为了不少梦幻少侠的目标了。今天,一位10年老玩家分享了5个常用的省时技巧,学到就是赚到!

一、侠士水陆副本的省时技巧

侠士水陆副本必有两颗珍珠奖励,有时还会给树苗,是不少五开玩家的首选副本。

这个副本有2处节省时间的小技巧,首先是在扭动完五颗五行石之后,需要回到寺庙击退怪物来保护玄奘法师,有的小伙伴会选择原路折返。

这时只要你在原地点击五行石,就能立刻传送回去玄奘身边,这样可以节省将近一分钟的走路时间。

第二处就是后续的督僧派放的单人任务,领取装潢任务会随机接到两个分支任务,当你接到了驱赶后院树木害虫任务时,别急着独自完成,此时可拉上有相同任务的队友一起去做。

这样子做的好处有两个,其一就是可以节省跑动的时间,其二就是遇到战斗任务,有多人在场能拿到一回合清掉怪物的成就。顺便一提,这个技巧同样适用普通水陆副本。

二、打符不用脱装备

有玩家会每次用临时符都要脱下装备,觉得很麻烦。

当你细心地留意这个打符界面,可以看到最下方有一处切换装备栏按钮。

这个功能的作用就是快速把临时符效果加到现在穿着的装备上,以此替换掉此前繁琐的脱装操作。

类似原理的用法还有宠物口粮,可直接右键使用来补充宠物耐力。像珍珠也一样,不用跑到打铁铺镶嵌,可右键补充耐久度。

三、快速挂机自动的操作

喜欢混队的散人有这样的习惯,先到大雁塔触发战斗来挂自动,然后再找队伍去抓鬼、刷副本等任务。

为了避开这个麻烦过程,大家可在剧情技能处找到自动设置技能,使用之后角色和宠物动能选择想要挂机使用的法术或平砍操作,这样能够节省不少的跑图时间。

类似的操作还能把辅助技能烹饪、中药等,道具飞行符和法宝月光放到快捷技能栏里快速使用,这可以节约少量的操作时间。

四、不学奇门遁甲也能无限拥有合成旗子

有部分没学插旗技能玩家经常吐槽,每次用完合成旗子都要跑去驿站、酒店、商会等地方购买,十分浪费时间。

告诉大家一个便捷的方法,即使没有学习奇门遁甲技能,只要把五色旗盒法宝(0层的就行)放到法宝栏处也可以补充合成旗的次数。每当旗子的使用次数等于或少于20次就会弹出补充提醒,这时候可以消耗1点仙玉(等于1点点卡,在3年外区大概花1.2W)和6W梦幻币补充140次,性价比极高。要是你的免费仙玉多到用不完,就考虑用10点仙玉补充200次。

五、如何摆脱天机城烦人的电梯

近期,不少队长沉浸于刷嘉年华活动,但每次路过天机城都表示苦不堪言。

因为他们来到这里来挑战NPC魅,每次都要通过上图的升降机才能找到NPC,有时一个不留意也会碰到两部烦人的“电梯”,它们的运作速度都一般,比较浪费时间。

此时只要整个队伍都有飞行坐骑,就能快速地横跨整个天机城的场景,不再受“电梯”的困扰。

普通款的飞行坐骑只需1200仙玉,现在霓裳宝阁有最新款的小浣熊,有需要的玩家不容错过。

没有足够仙玉的玩家则可以花600门贡到师傅那换取飞行坐骑任务,完成后得到一颗神奇的蛋,完成每日任务到5点灵气就孵化,花个几百万就能开出来了。

以上就是老玩家总结的5点节省时间技巧,各位学废了吗?如果你也有更好的省时观点,欢迎来评论区讨论!

大家好,我是梦幻小迷弟!

梦幻的藏宝阁推出的历史成交价查询各位小伙伴有使用过吗?这波操作真的S,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这可不是免费查哦,好像是5块钱查一次

这种查询你们会使用吗?

评论区留下各位朋友的意见!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