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大唐攻略(梦幻西游手游大唐)

2023-11-20 06:32:31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手游大唐攻略(梦幻西游手游大唐)

随着门派技能的不断更新优化,除了大唐官府之外,其它的物理系门派陆陆续续崛起了,从而五门阵容里面很少出现大唐门派。不过现在也出现了新阵容,就是一个固伤带4个大唐,或者是一法伤一固伤拖3个大唐。或许有人觉得搭配大唐可以省钱,但当你未把大唐技能吃透之前,五开不要轻松搭配大唐门派,为什么呢?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大唐一定要带四孔溅射才有可观的伤害,但是四孔溅射套装的装备一点都不便宜,不管是新区还是老区,成本并不低。特别是为了几率要筹齐的五件套,那成本是直线上升。

2.溅射伤害会优先选择防御最低的单位。所以基本上溅射伤害与其他群秒伤害不叠加。也就是说,人物伤害和法宠伤害分散,会导致效率极大的降低,甚至有可能会导致你多打一回合或者在难度副本时面临更大的风险。

这也导致了难度副本很难依靠溅射挂机,而要优先选择横扫来点杀,伤害的不重叠极大地降低了效率和增加了难度。意味着溅射伤害的性价比极低,在某些情况下,如果队伍里只有一个大唐的话,甚至可以忽视溅射伤害带来的收益。

3. 夜晚降低伤害程度远超想象。

大唐门派白天的伤害是可观的,晚上的伤害是拉稀的。这个可能很多人会有一定的误解,按照字面意思去理解晚上降低20%的伤害,以为就是减少20%的输出,其实降低的输出远远超过20%。

例如1800伤的满修大唐,白天攻击一刀大约在3500左右。但是到了晚上,砍一刀可能只有2000 多一点,晚上伤害的降低之夸张是我在入手4大唐之前没有意识到的。当然,可以通过夜战卡来克服这个短板。

4. 合击的缺点太大。当你想要通过平A集火某一个怪的时候,合击的概率极大。合击之后,溅射伤害不触发,风刃不触发。最恶心的是,合击之后的伤害仅仅只比单个单位攻击稍微多一点。如果一旦出现合击,这回合相当于就白费了两个输出单位。最核心的是,当我带攻宝宝一起集火的时候,还有可能出现两组甚至三组合击。

6. miss问题严重。没有必中武器,最忍不了的是抓鬼的小怪和仁心妙手的怪躲避贼高,还有部分副本的躲避也很高。这也导致了必中高伤武器的价格居高不下。

所以4大唐抓鬼想要挂机平A真的难受,最讨厌遇到敏鬼,还有部分小怪,例如大海龟,蝴蝶等躲避也很高。

最后一点,当我们自动挂平A的时候,大唐会大概率去打对面物抗最高的怪。这个概率大概在 60% 到 70% 之间。刚开始玩到70级还不觉得,后来发现这个问题越来越突出。为了反复验证这个问题,最近两周每天杀飞贼都会大概统计一下。除了飞贼之外,封妖、乌鸡、金兜洞副本等都可以留心一下,物抗怪被攻击的概率远高于其他怪。

综上所述,五开阵容想搭配多个大唐门派的就需要谨慎考虑了。

大唐这个门派虽然是梦幻西游第一批开设出来的元老级门派,但是由于各种各样新门派的逐渐放出,大唐官府慢慢被大家嫌弃了,组队直接备注不要大唐。好不容易组到队伍了,却被队友嫌弃太拖后腿。目前玩任务大唐的人越来越多了,基本玩大唐的不是打图就是挖图,大唐门派真的没有可玩性了吗?

在大家都认为大唐官府狗都不玩的时候,其实在同等投入之下,109级的大唐官府还是有很高的可玩性的。

玩了1个月的大唐门派,游戏体验感确实不错。之前175、129级的大唐都玩过,装备配置平均10+7段的样子,感觉就是有力用不出来,差了那么一点意思,转凌波城都能起飞。

最近入手了一个109级全满的号,刚开始玩神木林,体验感那真是一言难尽。之后又转魔王,发现强了很多,但是很枯燥。一个月前又转了大唐,配置了5件夜罗刹套装,具体配置属性如下。

武器综合伤害630,附加必中特效以及力体双加19,打满了10段红玛瑙宝石,原造型为冷月刀。

人物配置了浪淘沙锦衣以及深海狂鲨祥瑞,目前属性为2391伤害,560速度,1269防御,6800气血。属性一般,但可以通杀一切。简单任务溅射双4孔,不爆8000以上的输出,爆就翻倍了。难度点杀破血,遇到法系、固伤,对比之后发现大唐优势很大,符石星位全开,磨损很低。

大唐的符石星石也是消耗减半的,相比129级五丹,109级确实虚弱,但是同等级比,大唐确实可以。大唐不是垃圾门派,同投入情况下,输出跟固伤、法系持平,点杀优势就凸显了,所以109级任务输出全能手还是大唐。

灵饰装备配置了3伤害、2物理暴击以及2狂暴属性,上了6段星辉石。物理暴击和狂暴效果明显,暂时够用。再更新的话,除非有高出30伤以上的必中武器。

109级以下法系难度就魔王可以,简单任务都行。物理凌波城狮驼岭花果山大唐都行,但是大唐消耗低,入门低。所以就玩大唐了,玩固伤的要么是真爱,要么就是刷子了,没有波澜的输出,玩两天就受不了了。

目前打符可以达到2450伤害,7300血,1220防御,580速度,1000法防,配置了2条格挡灵饰,组队很好上车,从来没有被队友嫌弃过。装备提升也就是加点抗性了,灵饰前排一样,后排也一样。任务绝对好用,狂暴物理暴击效果出色。宝宝配置了全力6技能易怒特性2300伤的连善鬼将,满易怒的8技能耐攻画魂,满顺势耐须弥。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