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动漫在线漫画还有闲人免入警示牌

2023-12-08 17:20:59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闲人动漫在线漫画还有闲人免入警示牌

忙碌的人总是充满活力,显得快乐,而闲懒的人不是满面愁容就是无精打采,一副病怏怏的样子。

有人说:“忙碌让我们感觉自己是真正的活着,而太闲则容易让我们陷入无边的焦虑和恐慌,仿佛自己一停下来,就会立刻被社会淘汰、被他人赶超。”

的确,很多时候我们的忧愁和焦虑都是闲出来的,人一旦没事做,闲下来就会胡思乱想,越想越焦虑,越想越忧愁,最后就只剩下很多无中生有的悲伤了。

闲让我们的心灵受到折磨,而懒则让我们的身体受到伤害。人一旦变懒,身体素质就会下降,很多影响健康的疾病就会随之而来。

能坐车就懒得走路,能乘电梯就懒得爬楼,能点外卖就懒得做饭,久而久之,我们就会为自己的懒付出代价。

因为不运动而变得肥胖,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就会围绕我们,经常吃外卖,也会引起很多疾病,比如外卖不健康而且没有营养,吃外卖容易拉肚子,长期下来我们的肠胃就会受到伤害。

并且,人一懒就什么都不想做了,空闲的日子也多了,胡思乱想的时候也增多了,可能身体没有什么毛病的,由于心理的焦虑不安,就会幻想自己的身体不舒服,越想越害怕,时间久了,没病也会被自己吓出病来。

所以说,人不能闲,不能懒,一闲一懒所有的毛病都出来了,活着,就应该找点事情做,真正快活的人,大多都是那些“忙人”。

可能有的人又会说,我一天从早忙到晚,累得不行,不过是生活所迫,谈何快活?

其实,天天喊自己忙到累得不行的人,其实还不懂有价值有意义的去忙!正所谓,穷人忙手脚,富人忙头脑 。

那么,人到底要不要让自己忙起来呢?答案必须是要,世界上不会有不付出就能有收获的,想要过好的生活,就必须要让自己忙起来,只要不是瞎忙活,生活也会变得有意义。别怕忙,也别不想去忙,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累就对了,证明你还活着,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忙碌虽然辛苦却很充实,它不留时间给人胡思乱想,并且当忙碌结了果实之后,我们就会从中感觉到自豪感和幸福感,那种快乐是不言而喻的。

其实,天天喊自己忙到累得不行的人,其实还不懂有价值有意义的去忙!正所谓,穷人忙手脚,富人忙头脑 。

那么,人到底要不要让自己忙起来呢?答案必须是要,世界上不会有不付出就能有收获的,想要过好的生活,就必须要让自己忙起来,只要不是瞎忙活,生活也会变得有意义。别怕忙,也别不想去忙,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累就对了,证明你还活着,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忙碌虽然辛苦却很充实,它不留时间给人胡思乱想,并且当忙碌结了果实之后,我们就会从中感觉到自豪感和幸福感,那种快乐是不言而喻的。

比如,当你用辛辛苦苦的劳动换来一叠叠钞票时,你就会感觉到自身的价值并且为自己骄傲;当你花时间为一件事付出很多心血看见成果时,你就会由衷的感到快乐。

人闲久了,就会变得空虚,太懒了就会生病,生命不长,学会利用好自己的时间,让每一天都过得充满快乐。

学会爱自己,动起来,懒惰对我们没有好处,只会让生活更糟糕。忙人虽然很累,却可以收获不小,比如金钱,比如幸福,比如快乐。

退休老人找伐木工商议伐树,不料被施工区内伐倒的大树撞倒的电线杆砸到,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是发生在沛县魏庙镇的一件意外事件,老人死后其家人悲痛欲绝,将施工方、伐树者和电线杆所有者某信公司一并告上了法庭。

老人意外身亡引起诉讼

“咱家屋后这几棵树离房子太近,树根有点影响地基,得把树伐了。”已经退休在家的刘某刚吃完早饭便向儿子告知,其要去找村里专业伐树人段某帮忙伐树。但当刘某到段某家中时却得知,段某已经出门去砍伐几棵长在村里要扩修路段中的树木。

来到施工路段,刘某果然见到了正在伐树的段某,于是不顾施工方的劝阻,绕过了施工的警示围栏到达段某伐树地点,和段某近距离商议起了帮忙伐树的事,而段某则一边低头伐树一边与刘某聊天,因为有人旁观伐树也不是第一次,大树倒下前,段某只是提醒刘某后退,并未清场,也未能及时注意到所伐树木倒向有所偏离。刘某应声向后退了几步,却不想,偏离了些许的大树枝干直接缠上了空中的电线并将旁边的电线杆一起带倒,正退到近处的刘某躲闪不及,被电线杆砸个正着。

刘某死后,经镇派出所查明,伐树区域为修路施工区,该施工项目半个月前由易达公司承包,已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封闭,但未全部封闭,现场设有“施工现场,禁止闲人入内”等警示牌内容;而倒地的电线杆系某信公司设置、经营,在道路施工过程中,施工方推土机曾将电线杆一侧地锚拔出,致电线杆松动且某信公司后续未及时维护。

悲痛的刘某家人认为段某、易达公司、某信公司均对刘某死亡负有责任,遂将三方告上法庭。

刘某家人认为,第一,段某伐树缠上了电线,拉扯之下致使电线杆倒塌,是导致刘某死亡的直接原因,其应当承担主要责任;第二,该电线杆断口参差不齐,内部早已腐朽,但设置、经营该电线杆的某信公司却未尽到及时安检、维修、妥善管理的义务,既没有更换老旧电线杆,也没能在该电线杆地锚被易达公司挖出近一周的时间里进行维护修复;第三,易达公司为施工便利,擅自拔除了电线杆的支撑地锚,且在事故发生前,易达公司并未对该电线杆进行清理或加固,因此两公司都应承当相应责任。故请求法院判令三被告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抚慰金等各项损失合计105万元。

段某辩称,其在伐树时已经尽到了审慎的安全管理义务,伐树的操作符合正常规程并符合一般人的经验,没有明显的故意和过失,刘某作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不听工地看门人的劝阻,偷越桥头绕到路中央,不顾自身安全,应自身负主要责任。

某信公司辩称,本案是因为被告段某伐树方式不当将电线杆拉倒砸到刘某导致其死亡,某信公司在刘某死亡案件中不应承担责任。

易达公司辩称,该公司承接道路改造工程现场警示标志及围栏齐全,其施工地点并不是公共场所,施工行为没有公共危害,段某伐树行为和易达公司无关,且刘某在进入施工场地前,易达公司人员进行了阻止,因此该危险的发生并不是由易达公司造成,因此不应当承担责任。

法院判定:各方都有责任

沛县法院审理查明,死者刘某不顾施工人员劝阻,进入施工地点,被段某所伐树木牵扯倒下的电线杆砸到导致死亡,且该电线杆靠路一侧地锚此前被易达公司施工人擅自挖出,而该电线杆的设置、运营者某信公司亦未能及时发现并维修。

法院审理认为,段某作为直接侵权人,在伐树过程中未尽到审慎的安全管理义务,既没有安排人观察安全,也未对伐树现场在场人员进行清场,存在较大过失,对刘某的死亡过错较大,故承担45%的赔偿责任。

某信公司作为涉案电线杆的所有权人,有巡视、管理、维护的义务,虽涉案电线杆的地锚、拉线被挖出,但挖机在挖出前,该地锚、拉线即存在松动,且电线杆老化严重,某信公司存在巡视、管理不到位的问题,故承担10%的赔偿责任。

易达公司在施工期间,其雇佣的挖机驾驶员在事故发生一周前将涉案电线杆的地锚、拉线挖出,但易达公司未能及时清理或加固,存在管理不到位的问题,故承担25%的赔偿责任。

刘某作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不顾自身安全进入半封闭的伐树工地,主观上没有尽到谨慎注意义务,应自负20%的损失。

最终,沛县法院判决段某赔偿死者刘某家属33.45万元,某信公司赔偿7.5万元,易达公司赔偿15万元。韩 孝 袁 航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