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指南针炒股软件操作教程和指南针炒股软件有用吗

2023-12-28 15:54分类:财务分析 阅读:

 

任何一次大跌都是有预兆的

论坛中场期间,现场听众股民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与几位老股民进行互动问答。几位老股民从自己独特的视角,分析了纷纭股市的种种难题。

止赢、止损老股民有什么经验?

卢海:买股票最后的卖出是最关键的。我买一只股票首先问自己为什么买,卖出的时候要问自己为什么要卖出这个股票。如果一个股票从5元上涨到20元,你相对高位进场的时候,就要设立严格的止损目标。在高位接货,一定不要贪,15%、20%就走。上周五晚上,国家提高准备金率,原来一直是提高0.5%,这回提高了1%,我觉得这不是0.5和1的区别,是表明了央行的态度。国家有能力要控制通货膨胀,他既然有这个信心调控,我当时就觉得风险比较大了。所以我觉得暂时可以离开,我不是说不看好它,但是从一个阶段来讲还是有风险,你把股票抛了,就把风险转嫁出去。风险是第一位的。

张林:我感觉很多的股民朋友都在危险当中漫游,总是在一个比较盲目的状态下,没有把赢钱建立在必然性的基础上,把赢钱建立在必然上,把亏钱建立在偶然上,没有达到这样一个状态。

我老感觉有一个循环周期大家要注意,这个不是抽象的东西,就像一年四季一样,春夏秋冬,股市有客观的规律。光对个别股票分析,它是非常好,但是这里有一个循环周期,本身基本面没变,还是好种子,土地还是很肥沃,但是你在冬天种就不行。

今年10月15号十七大召开,10月16号开始出现第一根阴线,十七大开完,大调整就开始了。那个时候有专家谈到,从现在开始只要你不亏,哪怕除掉手续费,全部空仓。这个要非常清晰。"530"的时候也都是提前有预兆。这个规律是可循的,我们尽量往这个方向靠近。有大师谈到入市时机和选股哪个更重要,入市时机更重要

有一些个股在行业中具有定价作用,这种在市场哪些更明显?

卢海:我喜欢的股票是有唯一性,比如茅台酒有唯一性。再比如000792的盐湖钾肥,这个股票都不怎么跌的,因为市场上就只有一只钾肥股。但是,大家有一个误区。刚刚卖了股票,不到5分钟又买了另外一个股票,你买一双鞋子还要去商场转转,你不了解就买了这个股票,这个风险更大。大家千万不要担心股票买不着,一守二等。等到股票出现了合理的心理的位置,再买入

 

 

总结案例是一个探寻走势规律本质的学习过程,如果你能发现用同样的方法能够分析到一部分牛股走势特征规律相吻合,那么这套方法就值得你一直学习贯彻使用下去。

有些朋友看我们的文章可能会有疑问,你怎么总是马后炮的说一些已经走好的股票。其实,我们在分享的是我们的复盘记录。如果每天都有相同走势结构的大牛股存在,那么这种分析方法就值得我们打磨使用下去。一般人会看我们复盘的标的,内行人会研究下我们复盘分析的方法与标准。行家高手会检验我们的方法与标准,我们希望我们的方法对你来说是有帮助的。

平时我们要选择一个标的来操作,首先要找一只比较强势的票来操作,因为只有在强势的票身上才能赚到价格波动的钱。

走势分析:

1、该标的从日线级别上看,21年4月份A点开始上涨趋势。21年6月至22年6月为第一个上涨中枢(红框)。22年6月27日至今是第二个上涨中枢,近期开始强势向上突破。如图1。

图1:

 

22年6月27日至今是第二个上涨中枢,近期开始强势向上突破

 

2、22年10月11日针对第一个上涨中枢形成了一个强势的3买,因为这个3买和前方上涨中枢有了接触,但是接触后是快速拉起的。后边开始强势震荡形成第二个上涨中枢。按照缠论方法标准,强势中枢的下沿都是加仓买入点。后边12月23日、7月24日确实也都走出了中枢下沿的“诱敌深入”买入加仓点。7月25日用向上跳空大阳线形成的底分型,非常强势,成交量也成倍放大给出配合,后期直接向上形成了突破。如图2

图2:

 

7月25日用向上跳空大阳线形成的底分型,非常强势,成交量也成倍放大给出配合,后期直接向上形成了突破

 

3、从7月25日开始,该标的高频率放量大阳线和20厘米涨停向上突破了第二个强势中枢,这种强有力的向上突破一般是有效突破的概率非常大。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是有效突破,如果要参与要怎么买呢?是追着买还是回调确认买呢?了解我们方法的应该都知道,我们的买点都是回调买的。在缠论里,不管是一买、二买、三买都是回调中形成的。所以,我们的建议是结合板块热度情况,在回调中找买点参与。如图3。

图3:

 

在缠论里,一买、二买、三买都是回调中形成的。所以,我们的建议是结合板块热度情况,在回调中找买点参与

 

诱敌深入买点的定义:在本级别上涨中枢内,向下一笔在中枢下沿附近出的买点,或第三类买点都可称为诱敌深入买点。如图4

图4:

 

诱敌深入买点:在本级别上涨中枢内,向下一笔在中枢下沿附近出的买点,或第三类买点都可称为诱敌深入买点

 

如果你看一篇文章感觉没看明白,那么你可以多看看我们之前发布的文章,多篇分析来看,相信你一定会看出门道,而不只是看的热闹。看出门道之后你就可以融合或者完善自己的交易方法。

希望我们每天分享团队的复盘经验,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如果喜欢,请点赞、分享或转发。

 

用缠论分析走势,解析交易数据,让走势结构与交易数据指明交易方向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炒股能发家吗_炒股入门初学者基础知识

下一篇:炒股养家操作案例 炒股养家帖子汇总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