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华芳纺织最新消息(华芳纺织股吧)

2023-07-16 02:31分类:BIAS 阅读:

8月4日,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八师师长、石河子市市长刘亚康召集师市政研室、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和9家纺织服装企业,召开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座谈会,了解师市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如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发展、做好纺织服装特色产业。

座谈会上,秦天睿盛纺织、唐成棉业、华芳纺织、天绮纺织、丝瑞纺织、颐橙新纺织、汉帛纺织、海鑫纺织、八棉纺织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产业发展难题和政策诉求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与会部门、单位现场解答,就破解当前企业发展难题表态。大家认真分析、共商对策,为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中商情报网讯:2015年8月25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发布了“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华芳集团有限公司以271亿的收入获得第156位排名。中商情报网小编整理近年来数据显示,2014年华芳集团有限公司收入增长率为3.92%,2010-2014年其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达1%。

华芳集团始建于1975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是一家纺织为主、多元拓展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属国家大型企业、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2010年,全集团共实现营业收入230亿元,自营出口额2.66亿美元。

集团以纺织为主业,集棉纺织染、针纺织染、毛纺织染于一体,下辖棉纺公司、金田纺织公司、色织公司、织染公司、纺织股份公司(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73)及毛纺织染公司,并在山东夏津、新疆石河子、河南修武建有纺织工业园,可年产棉纱35万吨、各类棉织布2亿米、呢绒2500万米,综合实力在全国同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并具有强大的国际竞争优势,其中棉纺产业规模已处于世界第二,毛纺织染产业跻身全球最大的精纺呢绒生产基地之一。

CCWE高效降膜离心机组

另外,沙淑红表示,要用政策激励企业技改创新,用人才激发内生动力,努力打造一批细分行业和细分市场单项冠军、‘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

近年来,夏津县纺织产业不断向自动化方向发展,78家纺纱企业中有59家企业拥有清梳联流水线,具备设备自动化基础条件,特别是2016年以后,纵英纺织、瑞鑫纺织、同惠纺织、新时棉业等企业,纷纷新购置村田优宝络以及托盘型自动络筒机32台,极大地促进了行业整体自动化水平的提升,使行业平均用工由100人/万锭,下降到60人/万锭左右,实现了半自动化。其中纵英纺织、瑞鑫纺织、天润纺织等设备先进企业,在设备“清梳联”的基础上,应用“粗细联”、“细络联”,由1名工人照看2~3台自动络筒机,主要处理设备故障,逐步实现了自动化,使用工下降到30人/万锭以内,较行业一般水平节省人工成本70%以上。

证监会于7月13日晚间披露的一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曝光了嘉化能源董事长管建忠此前涉及参与内幕交易的行为。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雄安概念股四大金刚(雄安概念利好)

下一篇:ipv6概念股(ipv6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