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游收入排行榜(中国手游交易平台)

2023-06-07 13:06:26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中国手游收入排行榜(中国手游交易平台)

IT之家 11 月 14 日消息,今日,Sensor Tower 发布了 2022 年 10 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单。

众所周知,当时间来到2015年以后,中国游戏市场已经因为手游的爆发成为了世界最大的游戏市场。

从收入市场排行榜来看,放置类手游似乎又重新成为了玩家们的“新宠”。事实上,随着人们碎片化时间变多,传统的对抗类、或是有限时任务需求的游戏开始不受玩家追捧。但像《原神》人气保持高涨的主要原因还是这类开放世界游戏没有太多实时对抗和团队合作的需求,玩家可以随时暂停或退出,并不会影响游戏成绩。而对抗类游戏往往无法在单局中暂停,一旦退出或将面临严重的惩罚,在这种心理压力之下,玩家们通常只会在假期上线,对这类游戏的活跃度有较大的影响。

这两年多时间里,杨鹏多半北京、贵州两头跑。

信用体系是关键

上图中的游戏数据,从2021年以来的苹果流水数据均是截取自相关权威网站分析数据。而根据游戏上线年份不同,不同游戏的上线苹果总流水也进行了反比计算。

8868手游交易平台大胆采用游戏内嵌自动交易模式,8868平台的数据先和游戏厂商打通,如果玩家在8868平台上卖货品,游戏官方先将卖家的货品冻结,当有买家下单后,系统会通知游戏官方发货,整个交易过程从接单到发货只要1秒完成,一秒钟让你的道具变成RMB。和玩家做朋友,以玩家为核心,打造最快捷最安全的交易平台。

此外,我们还做游戏推广。目前我们与完美世界、中手游、蓝港在线等合作的比较多,我们推广的效果是其他平台的4倍。不仅因为我们有一套完整的数据模型,可以用数据做推广,还因为我们优质的用户。这里的大部分用户是游戏交易账号。

所以哪怕AFK已经把美术风格化和游戏体验做到了极致,但依然因为后续用户盘太小而无法持续自己的高流水。

国内一家视频类手机游戏媒体在采访杨鹏时,曾将他形容为“从西南一路厮杀而来的圈内悍匪”。杨鹏很满意这个形容,他告诉记者,创业初期做每个决策不超过3分钟,现在公司大了,一个决定,他至少要思考半个小时。“匪气,其实说的是打法要狠、要快,在同样的时间段内,谁最快做出决定,谁就是赢家。”杨鹏说。

(图片来自:pexels)

没想到吧?和平精英这款游戏的收入竟然是如此的爆炸。要知道2020年巅峰时期,和平精英7个月的全球收入就超过了30亿美金(折合人民币超过200亿)。当然这其中有海外收入的贡献,但是刨除这部分光看国内已经有800多亿了,算上海外,和平精英的总收入妥妥过了千亿。

作为一代策略卡牌的开山鼻祖(高祖是魔灵召唤),阴阳师堪称是网易曾经的手游三大扛把子之一(梦幻西游手游、倩女幽魂、阴阳师)。

交易猫平台手续费较高。交易猫平台的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8%,而手游交易平台的手续费普遍在3%到5%之间,明显高于其他手游交易平台,毫无价格竞争优势。例如一个价值300元的游戏账号在交易猫上的手续费为24元,而5173的手续费按交易额的5%+5计算,同样300元的账号寄卖手续费只要20元。

“很多人可能觉得我们和渠道是竞争的关系,但是其实我们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举例来说,渠道本身的特色是大而全,对用户的责任主要体现在提供越多越好的游戏,并起到一定的宣传和推广作用。而我们对于用户的服务则体现在小而精准,用户来到我们的平台是抱有目的的,他们几乎已经了解到自己大概想要玩什么样的游戏,此时我们会提供相对更多版本的选择。我们也跟不同的渠道合作,对于用户而言可以获得不同渠道的优惠措施,而用户们可以根据的优惠的差异进行偏好的选择。”季尚表示,“因此,我们对于渠道而言,是一个较高质量的用户留存平台,因为我们平台的很多用户具有较高的二次付费可能性,而通过我们平台玩家们可以获得相对更加全面的主动选择权,因此我们和渠道的关系更像是五指间的互补状态。”

不过哪怕没有那么准确,大体的数字量级还是比较准确的,毕竟玩的人就是那么多,那么花的钱也必然就会有那么多。

包括天涯明月刀、完美世界、天龙八部等端改手的一系列游戏,大致也都在这个区间档次。即50~80亿流水区间。但是因为具体数字不清,所以只列出倩女幽魂手游。

这是一款魔幻题材的MMORPG游戏,端游在2000年上线,见证了中国网游的崛起,很多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可能会觉得他很眼熟,事实上他确实比魔兽还早了好几年,是当时当之无愧的巅峰网游,17年后,腾讯重拾经典,将这款史诗级的IP带到了移动端。

2000年在大学读书时,杨鹏“团结”了宿舍的舍友,一块儿打端游里的高级装备。打出来的装备就拿来卖钱,最多的一个月,他们卖了8000元。那时候的装备买卖都是私下交易,还没有如今的正规平台。

(图片来自:pexels)

最贵手游账号卖出4万8千元

01 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TOP 30

本期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 6排名并未变动,分别为腾讯、米哈游、网易、三七互娱、灵犀互娱和趣加。

据说这个手游里面女玩家比男玩家还多,而且RMB玩家也很多,所以如果你一个散人玩家想搬砖的话还是有机会的,比如打金、货运、代练以及转卖货物,推荐入手!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