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股票600654(股票600436)

2023-09-15 20:57分类:MACD 阅读: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

长期停牌股票调整估值方法的公告

 

 

 

 

 

 

 

 

 

两市板块净流入排名(表)||||

东方集团

 

 

 

 

 

 

 

多瑞医药(301075)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2年1月与培力药品签订了《来曲唑片代理协议书》,负责该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推广及相关服务。由于合作条件发生变化,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近日与培力药品签订了《关于终止来曲唑片<中国大陆总代理协议>的协议》,终止《来曲唑片代理协议书》各项权利和义务。

2202

东阳光

10:25

 

 

 

 

伟星股份(002003)7月1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通过全资子公司伟星国际(新加坡)对SAB越南增加投资6000万美元;增资完成后,SAB越南项目投资总额增至8000万美元。本次增资是为了确保SAB越南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加速公司国际化战略进程。

 

2576

300274

 

 

盛美上海

 

 

 

多瑞医药:与培力药品签订终止代理协议

天赐材料

 

王府井(600859)7月1日晚间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就竞购海南旅业100%股权事项与交易对方聚源信诚(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完成了海南旅业的资产交割、产权变更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海南省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2022年7月1日,原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正式更名为王府井悦舞小镇。

 

 

 

博汇股份:公司轻烃综合利用项目正式投产

 

 

巨轮智能

 

 

股票代码收盘价涨跌幅大单(万股)买入净量占流通盘比列 买入卖出买卖差当日T-1T-2一周

 

 

 

0.4025%

001896

 

中微公司

 

 

 

 

 

 

二三四五

 

300027

 

 

中天精装

 

 

 

德生科技(002908)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高敏、董事兼副总经理朱会东、董事兼副总经理谷科、副总经理凌琳、监事会主席习晓建、监事张颖,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0.36%公司股份。

 

 

 

0.7905%

长江商报记者注意到,近10年来,因产品供不应求,片仔癀对核心产品片仔癀实施了11次提价。截至目前,内销价格达到530元/粒(终端价),较2008年提价前涨了近两倍。

 

600519

 

 

 

600956

 

 

 

正邦科技(002157)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每家标的公司股权转让价1元,总计10元向控股股东正邦集团转让共计10家全资子公司49%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上述10家标的公司的股权将由100%下降至51%,上述公司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整合优化公司资源。

 

739

18605

-0.41%

 

 

 

 

 

600938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模拟炒股软件哪个好用(最真实的模拟炒股软件)

下一篇:股市利好(股市最新消息)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