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排行榜网游第一(手游排行榜2023前十名)

2023-05-29 08:15:34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手游排行榜网游第一(手游排行榜2023前十名)

这两个月可以说是端游玩家最开心的日子了。接二连三的出现几款端游大作,一次性玩了个爽。当然,这些游戏的出现也让众多搬砖玩家口袋饱饱。别问,问就是过万。其中的佼佼者无疑就是新世界,千古,和超激斗了。

那么,究竟哪款游戏才是今年的搬砖之最呢?

2月中旬的时候,博士和大家分享了文章《原神跌至第三名,2023年1月全球手游畅销榜简评》,简单聊了一下移动游戏市场的概况。《王者荣耀》、《绝地求生手游》以及《原神》是畅销榜的前三甲,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砸下重金来体验这些产品,一些数据让人大开眼界,比如:冠军《王者荣耀》在1月份吸金2.5亿美元,而大部分3A大作在整个生命周期都拿不到这个收入,怪不得现在许多游戏大厂都纷纷入局手游呢!

​下载量构成方面,印度市场排名第一,当地的手游玩家贡献了近8亿次下载,占比为15.8%;巴西市场紧随其后,玩家们贡献了占比8.7%的下载量;美国市场则是第三名,占比8.1%;这其中,美国也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说明美国玩家不仅喜欢下载各种游戏,而且愿意花钱。相比之下,印度和巴西玩家只愿意下载免费手游,不会去消费。

具体游戏排名方面,我们看到十多年前就已经问世的老牌游戏《地铁跑酷(Subway Surfers)》拿到了冠军,全球下载量大约是2300万次!印度玩家喜欢玩这款休闲产品,下载量贡献占比高达18.7%。排名第二的国内iOS市场占比为11.5%,第三的巴西市场占7%。由于《地铁跑酷》是老产品,玩法老少咸宜,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手机都可以流畅运行,拿到下载榜冠军并不让人意外。

King旗下的《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紧随其后,下载量高达2100万次!我们留意到:在2023年1月,《糖果传奇》在全球手游畅销榜上排名第四,属于罕见的可以在畅销榜、下载量两开花的产品。微软想要收购动视暴雪(King隶属旗下)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使命召唤》IP之外,《糖果传奇》IP也是一颗大大的摇钱树,不仅吸金,而且极具人气!

榜单上还有《Roblox》、《Free Fire》、《FIFA Soccer》、《汤姆猫》等等我们熟悉的游戏以及《Ludo King》、《Attack Hole》等等休闲产品,其中最亮眼的新游戏就是《蛋仔派对》,其不单是下载榜第九名,而且是iOS畅销榜第八名,属于春节期间比较火爆的产品,不知道屏幕前的大伙玩了没有,虽然玩法有些类似《糖豆人》,但是做出了自己的东西。全球手游下载榜在整个框架上与畅销榜完全不一样,能够上榜的游戏大多是休闲产品或者超休闲游戏。能够横跨两个榜单、同时出现的游戏屈指可数。

App Store:前十名分别是《王者荣耀》、《PUBGM》、《原神》、《糖果粉碎传奇》、《Roblox》、《三国志:战略版》、《穿越火线手游》、《蛋仔派对》、《怪物弹珠》、《金铲铲之战》

这是款模拟在外星殖民的手游,玩家们带领很多人类来到了一个宜居的星球上,需要在这颗星球上建造一个城市,但是有很多外星生物会来袭击人类,玩家要组建一个人类的军团,把星球上的外星生物全部赶尽杀绝。

从这款游戏的名字就能感觉出来时一款十分治愈的游戏,玩法上时休闲的。游戏的画风精致,色彩方面柔和,有着浓浓的田园风,看起来十分养眼。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温馨的风土人情。游戏的的玩法方面,玩家要完成村名给的许多任务,过程中会学会很多的技能,可以建造资源,装饰房屋,培养自己的宠物,打造自己温馨的小房子。

10月18日,应用商店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公布了9月份中国手游厂商海外收入排行榜,米哈游出品的《原神》蝉联第一,收入激增141%。此外,随着大量新游戏上线,中国手游厂商表现强势,下载榜、收入榜均有明显增长。

虽然今年游戏市场总体表现略显疲态,但移动平台游戏比起PC、主机游戏还是更活跃一些,尤其在中国厂商大量新游戏的冲击下,全球手游市场焕发了新的活力。在最新公开的研究报告中,中国手游厂商9月海外市场再创佳绩,其中由米哈游推出的现象级人气手游《原神》拿下收入榜第一,这几乎得益于9月中旬推出的周年庆典活动。同样依靠活动获得了巨大进步的还有《X-HERO》、《碧蓝航线》和《Survivor!.io》。

当然,除了热门游戏之外,大量新游戏登陆海外市场也成为9月收入飙高的主要原因。据悉,昆仑万维、三七互娱和雷霆游戏三家中大型游戏厂商在8-9月分别推出了自家的新款手游,其中雷霆游戏旗下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韩语版上线后一夜跃居韩国应用商店游戏下载榜第二名,成为韩国市场又一现象级手游。不得不说,《一念逍遥》的大爆与韩国近期掀起的一股仙侠风浪潮离不开关系,恰好说明了雷霆游戏观察全球市场动向时下了苦功夫。

游戏介绍:

《最终幻想14》是由日本著名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开发的大型3D奇幻类MMORPG,最终幻想14作为该系列的最新力作,不仅仅拥有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还有充满深度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飞空艇也会悉数登场,已经在业界掀起一股幻想狂潮。最终幻想14的国服代理已由盛大游戏获得,由Avata工作室运营。目前,国服汉化已经完成,相关测试即将开始。

不过,对抗类游戏也在逐渐走向碎片化,例如加速单局游戏时间,减少中断游戏惩罚机制等,但这样的做法对于玩家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当然,放置类手游与对抗类手游的发展需求和服务群体本就不相同,如何在保持发展的同时维护好玩家活跃度,这是厂商们需要考虑的。

在史诗般的战役中灵活搭配阵容,打出华丽技能连击,共同击败威胁世界的强大敌人吧!

更加入了战斗的策略性:通过独创的战斗系统,在战斗前进行数万种装备、技能、魂核BUILD准备,在战斗中识别不同BOSS的行为和攻击困扰并破解,让敌人失衡倒地。

第一名 重返未来:1999

非常有特色的一款游戏,纯经配非常统一且舒适,美术商场叠加,画面表现力,UI风格统一,片二誓言节色意会生动精美,同类手游里几乎没有竞品,剧情也非常棒,非常的紧凑,且文本给人感觉非常优美,动画演出部分也制作的相当精美,无论是有无参与过内测的玩家都是好评。非常具有工匠精神的一款手游。

第二名 明日方舟:终末地

第三名 古魂

魂之刃系列正统续作,第二代动作游戏。

不只继承第一代动作游戏,爽快的连招。

第四名 百面千象

第五名 燕云十六声

第六名 鸣潮

第七名 王者荣耀 世界

第八名 崩坏:星穹铁道

第九名 绝区零

这个美术画风真的,太好看了,个人感觉真的比原神好看太多了,人物建模精致,跃动感强,角色技能招式华丽,第一次测试就以超高的完成度展示给玩家,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同行衬托。

第十名 第七史诗

享誉全球的经典RPG手游《第七史诗》登陆国服!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