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漫画免费版网页 狐妖小红娘漫画免费版

2024-02-03 20:12:14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皮皮漫画免费版网页 狐妖小红娘漫画免费版

都说日漫《海贼王》作者尾田是个伏笔狂魔,和之国力量是什么?花魁小紫有啥神秘身份?如今国漫也开始效仿起来了,也玩伏笔狂魔,比如2018年刷屏漫圈的《刺客伍六七》,比如断更良久的《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比如《狐妖小红娘》第一集原来这么有料,原来这么多伏笔你都不知道……

《狐妖小红娘》第1集于2015年6月26日正式登场,这一天对于大多数狐妖粉也同样是个特别日子,入坑了嘛从此节操是路人。但是又有多少粉丝知道这《狐妖小红娘》第1集的伏笔呢?

谁能想到图上这个小男孩其实是傲来国三少,谁能想到这个伏笔埋到了“无暮篇”!

怎么说呢?三少喜欢变化,十分喜欢变化,并且十分喜欢参与别人的人生,如南国篇教平丘月初学习法术,同时也扮作毒童子来参与自己谋划的棋局。另外就算是竹业篇和边境篇三少虽然没亲自出现,但所有事情也都有三少影子……

再说说无暮篇,这个篇章再次对应了《狐妖小红娘》第1集伏笔,三少这次再次变成了一个小孩参与了王权无暮童年,并且刻意提醒王权无暮注意安全,估计无暮的天赋也是三少点拨的。

除了以上这个伏笔,《狐妖小红娘》第1集OP也是伏笔,御水珠当时在OP里分开又重合,这一段也对应了无暮篇内容——军娘和沙狐闹别扭,两个人分开又合好,无暮篇土狗也说了无论御水珠是好是坏,都是因为御水珠我们才能在一起……

点赞,该给小新点个赞,从《狐妖小红娘》第1集开始埋下伏笔,无论是三少变化的痴汉,还是御水珠的分合,都已经对应了无暮篇内容。

再说个《狐妖小红娘》第1集有趣的伏笔吧,这个伏笔是ED里有一张画稿,左边是苏苏被容容绑了起来,右边是白月初被疙瘩山队长绑了起来。

这里也是个伏笔,对应的是月红篇最后一话,对应的是当时苏苏和白月初都被家长逼迫立刻马上成亲……

《狐妖小红娘》第1集如果再仔细瞅瞅还有更多伏笔,俺也是看了目前全篇漫画共387话,才知道第一集原来这么有料,无论是三少的伏笔,还是无暮篇的伏笔都有,了解后比以前懂了更多,更加喜欢《狐妖小红娘》了。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