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重组概念股广博股份(券商重组概念股)

2023-07-29 05:43分类:股票理论 阅读:

e公司讯,广博股份(002103)5月4日晚间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以来,公司努力推动交易,但是由于交易各方利益诉求不尽相同,部分核心条款及交易细节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公司及交易对方认为难以继续推进,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5月7日复牌。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9日讯

(2)最近1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1 亿元;

事件:3月13日晚,浙商证券和东吴证券分别公告,拟参与竞买泛海控股持有的民生证券34.71亿股股权(占总股本30.3%),估值和起拍价均为58.65亿元。截止评估基准日,民生证券共有股东46名,其中泛海控股持股31.03%;上海沣泉峪持股13.49%,其余44名股东持股比例低于5%。本次交易完成,收购方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以2022年6月末净资产计算,本次收购PB估值1.25倍。截止3月13日晚,京东法拍平台已有3位买家完成报名。

1、市场化驱动和监管引导是行业并购案例频现的主因

2、民生证券体量排名中游,投行业务位于行业一线

(1)泛海控股2021年亏损扩大,经民生证券2020年4月引战、泛海控股2021年7月出售部分股权,持股比例降至31.03%,不再是控股股东。(2)民生证券2021年/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2亿/2.1亿,ROE分别为8.3%/1.4%;2022年末总资产590亿,归母净资产152亿。2022年经纪、投行、资管、利息净收入分别为8.0、16.1、0.9、0.5亿元,同比+25%/-21%/+4%/-17%,投资收益+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亏损2亿,投行和经纪为2022年主要营收贡献。(3)据中证协数据,2021年公司净资产排名第45,投行收入行业第8。2022年IPO承销规模127亿,排名第9,市占率2.2%,截至2023年3月13日,公司IPO储备量56单,排名第4,保代人数304人,排名第6。(4)截至2022年末,公司有42家分公司及45家营业部,其中河南、广东、江苏分别有26/8/8家分支机构。2022年股基成交额市占率0.23%。(5)资产端以债券(交易性金融资产)为主,2022年末股票质押余额2.4亿。

3、本次交易利于提升收购方投行和零售业务优势

鉴于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近期波动异常,2015年9月22日、9月23日、9月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换手率达到70%以上、振幅达到10%以上且成交量大幅放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决定就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海欣食品,股票代码:002702)于2015年9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陆家嘴表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对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陆家嘴也透露,是为了积极响应相关政策,做大做强公司主业、提高公司资产质量,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

(2)涉及重组上市的,重组审核机构经审核提出初步审核意见后,提交创业板/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

2022年9月27日,安信信托取得上海银保监局关于恢复自主管理类资金信托业务资格的批准。公司此前公告表示,恢复正常经营后,安信信托已按照既定的经营计划逐步开展信托业务,具备一定的持续经营能力,并已制定了合理的未来业务发展规划。

对此,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启尧分析称,“从央企现状看,当前央企的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底部,股权风险溢价也已升至历史高位,具备重塑空间。未来可关注三大方向:央企聚焦科技自强的创新型国企方向、数字化转型方向和国家安全方向。”

【增减持】

短短数日内,房企抢跑融资。12月1日,陆家嘴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陆家嘴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的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及前滩国际商务区的部分优质股权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七)有利于上市公司形成或者保持健全有效的法人治理结构。

朗新科技:公司不属于“独角兽”概念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绿地上市之后很快通过发债、借贷等渠道进行融资,并抛出百亿定增方案,但最终夭折。12年间,A股涉房资本暗潮涌动。红星美凯龙、万达、富力等多家大型房企欲在A股排队申请IPO申请或并购重组,均未果。

证券代码:002110 证券简称:三钢闽光 公告编号:2015-06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因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此前,中航电测已三次发布交易异动公告,13日中航电测披露严重异常波动公告提示四大风险。中航电测表示,公司市盈率显著偏离公司所处行业及标的公司所处行业的市盈率水平。2月2日,公司披露了《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尽管在本次交易的筹划及实施过程中,交易双方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尽可能缩小内幕信息知情人员范围,减少内幕消息传播,但是不排除有关机构和个人利用关于本次交易的内幕信息进行内幕交易的可能,因此本次交易存在因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或异常交易可能涉嫌内幕交易而被暂停、中止或取消的风险。

(1)交易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会同创业板/科创板公司监管部门(以下简称重组审核机构)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进行审核,出具审核报告。

【重大事项】

—头条关注—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常宝股份股票(常宝股份)

下一篇:持仓是什么意思啊(持仓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