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手游预约以及逆水寒手游平民玩家适合什么职业

2024-02-22 10:36:56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逆水寒手游预约以及逆水寒手游平民玩家适合什么职业

6月30日,网易旗下重磅手游《逆水寒》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开启了正式公测环节。这款从曝光之初便备受关注的“AI游戏”,公测前全网预约量已突破4500万,在线人数突破100万。截至目前,小雷仍然在登录界面排队“进场”。

(图片来自网易)

《逆水寒》在端游领域本身就是一个很热门的IP,即便到了移动端亦是如此。预约期间,该游戏先后4次登上了App Store的Today重磅推荐;预下载首日,下载量冲上App Store免费榜首位,超越微信、抖音,并且成功拿下了TapTap全站总榜第一、微博最热门游戏等多个称号,就连“死对头”腾讯也在QQ上给《逆水寒》手游“打 Call”。

更出乎意料的是,《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等一系列主流海外媒体,都对《逆水寒》手游做了正面报道,表示这是第一个大规模运用AI技术的主流手游。


(图片来自网易)

游戏预体验之间还发生了许多故事,比如有一家工作室疯狂抢注ID,部分ID还被炒到了50元的成交价。最后官方下场封禁了上千个账号,并强调一个月内不准在ID上出现“宝贝”的字样,“不准叫宝贝”一时间成为了广为流传的互联网热梗。

此外,游戏内的AI“小寒”也给大家开了个玩笑,称今天早上九点就开始公测了,看来AI现在也具备了一定的“整活”能力。

《逆水寒》的优秀之处有目共睹,有网易独家的捏脸引擎,并且将人物角色的质感打造得活灵活现,近看也可发现各种肌肤、衣物上复杂的纹理,甚至是发丝都清晰可见。与此同时,移动端主打的AI功能更是《逆水寒》手游版的一大亮点,地图中存在一些可以自由对话的智能NPC,还有类似游玩机制的特殊任务,这些都等着大家上线发掘。

(图片来自网易)

智能捏脸这一部分还有一个点,如果玩家不知道如何利用各个调整细节的话,只需要拍个照,或者在文本框中输入对容貌的描绘,系统也会自动生成对应的捏脸数据。像是小雷这种比较懒的玩家,可以多尝试这类的智能化体验。

很显然,作为手游行业中第一款大规模运用AI技术的作品,小雷很看好大语言模型、实时生成等技术在手游中的应用,一方面能带来难以想象的操作空间,同时也能省下大量预置数据带来的体积压力,游戏需要什么,直接通过AI生成即可。

可以预见的是,AI技术将会进一步深入手游领域,网易作为“AI手游”的代表,成功靠《逆水寒》手游迈出了第一步。

(封面图来自网易)

逆水寒手游一共有十个职业,每个职业的属性特点各不一样,一般来说,平民玩家最好选择装备不需要过多投入的职业,因此装备投入要求高的职业就不适合平民玩家选择,这类职业往往就适合氪金大佬。那么究竟什么职业适合平民呢?想知道就赶紧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1、素问

游戏里仅有的辅助奶妈定位,辅助位置还是挺不错的,我们不需要太过培养,因此就不需要太过氪资源在素问身上,尤其素问在阵容中必不可少,在可以奶队友的同时,还可战斗时控制对手。

2、九灵

这一职业的技能是可以召唤宠物,召唤出的宠物可以辅助战斗,因此选择九灵也是比较省钱的,前期培养基本不花钱,但即便如此,战力爆发方面是不差的,生存能力也没得说,九灵不仅适合平民玩家选择,新手玩家也可选择。

3、血河

近战输出职业,其武器为枪,这一职业的技能都离不开枪法,且自带一些防御效果,战力也不错,虽然玩起来不会太氪,但由于具有一定的操作难度,因此不建议新手玩家选择。

4、神相

远程输出定位,职业技能相当于法师,其武器为琴,神相职业不仅输出高,智力方面也不错,平民玩家玩起来也不会很氪,只不过操作难度大家需要谨慎选择。

编辑:川川云手机-xin

时间:2023年5月20日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5 | 评论:0